[食記] 台酒TTL 三杯雞風味乾麵,難得不鹹又好吃的台酒泡麵


最近又來到泡麵荒了,
沒啥新口味可以買,
好市多我喜歡的微波食品又斷貨
(奇怪
(為什麼喜歡吃的東西都會斷貨呢
(之前在這篇(我個人的)泡麵排行就有提到幾款我很愛的泡麵停產買不到
(尤其是我的牛肚麵 (´༎ຶД༎ຶ`)
(買不到時我以為只是要換新包裝或是沒補貨
(就沒注意去囤
(然後一直買不到才發現停產了
(◢▆▅▄▃_崩╰(〒皿〒)╯潰_▃▄▅▆◣
(也可能是太執著了
(買不到我就會一直記著看到要買
(好幾年買不到還會一直幻想可能重新販賣然後我要買
(是 我有病QQ

扯遠了,回到原題。
這次總算買了一直想買但很難買到的台酒三杯雞麵:
這款泡麵不曉得為何我附近的家樂福沒有賣
(可能家樂福通路費收太貴?
(這篇新聞總算解了我心頭之謎:難怪大賣場一堆雷物
(因為商品是付費上架的
(我覺得
(廠商與其付錢拜託人家賣
(不如把錢省下來然後花在精進商品
(而且這篇新聞傷的是家樂福得利的是廠商
(很難說不是篇有目的的業配
(新聞要看很久非常久才會發現一件事有好多種角度可以解讀
(記者會挑最聳動點閱率最高最有商業價值的那個角度去寫
(所以新聞寫的表面與事實向來都是oo
(自行代入
(而且我又扯遠


三杯雞裡有
醬包
酒包
蔥包(但上面寫調味粉包==
(蔥包這讓成品增色變得很漂亮
(但我忘了拍XD



麵體一樣是我愛的細麵
(如果看到粗麵或扁麵我都先扣30分XD


 
感覺台酒泡麵成份裡化學元素個數比較少?
佔的篇幅好少,
不是很習慣!

而且納含量難得沒有破二千,
只有1315毫克,
感到欣慰,
不然之前台酒隨便一款都是2000鈉起跳,
超出每日建議攝取量就算了,
重點是,
鈉多通常就是鹹,
我非常討厭很鹹很鹹的味道,
(可我還是給很鹹的台酒泡麵排名第一XD
(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台酒泡麵是我喜歡吃泡麵的那個起點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可是健康方面來說
(這樣台酒是不是好像似乎有點誤我一生?QQ
(雖然排名那篇就有對台酒呼籲過(但台酒沒有理我
(在此仍跪求台酒泡麵在研發口味時鈉含量不要那麼重

不過,
三杯雞這款真的是少數台酒不重鹹的泡麵!
(比個心❤️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
只是不好買,
我這邊的家樂福沒在賣,
只能透過網路等湊運費滿了才買,
有夠麻煩不能想吃就吃QQ


煮麵中,
但煮好之後的樣子,
我忘記拍照XD

每次都是吃完才想起要拍照,
然後想說下次再拍就好,
結果吃完都還是沒補拍,
反正台酒乾麵長得也跟其他品牌差不多,
也懶得補拍XD

台酒三杯雞味道真的是三杯雞,
加上酒味的加持,
真的非常像在吃熱炒店三杯雞的湯汁拌麵,
而且是帶有甜味的三杯雞,
我個人超愛偏愛甜的乾麵,
所以很喜歡這種口味的三杯雞,
再加上這款泡麵香氣好足,
整體味道我個人非常滿意👍

只是不曉得台酒的定價策略在哪,
這款價格偏高,
卻只是「風味」麵,
也就是完全沒料的泡麵,
頂多幾片乾燥菜這樣,
但價格就是介於風味麵與調理包麵之間的價格,
比一般的風味乾麵還要貴上許多,
但是很好吃就是,
屬於會回購的泡麵。

這款泡麵有列入我的泡麵排行:

感謝台酒讚嘆台酒,
排行榜上台酒佔好多名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