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市多即食好物:SMART EAT泰式南方風味咖哩雞調理包,辣度直逼韓國辣泡麵

最近又在好市多挖到好物~感動!
先撇開我很懶又愛吃泡麵這件事,
主要還是照顧小孩沒時間外加不方便餐餐去外面買三餐,
所以我都在找方便又好吃的食物當三餐,
一直以來都是饅頭、包子泡麵毛豆居多,
(也有試過米漢堡但太貴
(也寫了不少相關文章
(有興趣可以點文字的連結看文
雖然好吃,
但離健康美味總有點距離,
尤其我最常吃的泡麵,
貪圖泡麵便宜又料理方便快速,
加上重口味又能吃飽,
所以我很常吃泡麵QQ
一方面是興趣使然,
另一方面是我真的也沒別的選擇,
不過我總算、我總算、我總算出運啦~
總算找到方便、便宜美味的食物,
而且成分還很健康天然,
重點是很對我胃口!
就是好市多賣的這款調理包:



SMART EAT泰式帕能雞肉咖哩調理包 $197
一盒裡面有5包,
價格平均一包才$39左右,
(依據整體吃完的心得
(這CP值相當高

(被我吃到剩一包XD

不過這似乎是好市多的新產品?
因為好市多的調理包系列在好早以前我就試過一輪了,
那時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
也沒興趣再買來開箱,
看到這就知道好市多的食物調理包系列一向不對我胃口,
而且好市多一賣好多年都沒在變化XD
所以這次新產品在愛跟風的友人k慫恿下,
就不期不待的買回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

口味是泰式風味咖哩,
封面的辣椒顆數居然才4個,
還有1顆辣椒沒有填滿,
難不成還有更辣的?
不過光是這樣,
怕辣的友人k就辣到吱吱叫,
所以醜話先說前,
不要看到這裡就興沖沖跑去好市多買,
這款調理包的辣度真的很辣,
不愛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買,
我吃起來覺得辣度直逼韓國辣泡麵
(就三養這款泡麵
友人k也愛吃辣,
但沒有我那麼能吃辣,
他只吃2口就辣到吃不下,
後來是我一個人吃掉2份XD


成份還滿健康的

加熱方式:

加熱方式非~常~方~便~,
只要開封倒到微波容器然後微波1-2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我很愛吃很燙的食物,
所以我都用600w微波2分半,
這樣就會很燙XD



我通常都會一次煮2天份的飯,
然後把1份飯冰起來,
剩下一份在電鍋內,
直接調理包倒進去,
外鍋加水半杯加熱咖哩,
電鍋加熱方便,
這樣也很好吃,
因為可以少洗一個微波容器。

隔天就能把飯直接微波加熱好,
再把咖哩倒進去微波家加熱,
(因為米飯冷藏的要加熱比較久,
(如果咖哩先倒到進去一起加熱會噴得到處都是
這樣一餐總共微波6分鐘內解決

咖哩剛倒出來的樣子


我沒有特別擺盤喔,
倒出來就是長這個樣子,
所以可以看到調理包裡面給的料滿豐富的,
跟台灣的比起來算是超級大方,
而且咖哩醬汁給很足,
可以讓我配下半杯米飯沒有問題。

微波後





其實通常我還會加肉加菜加香菇當變化,
但今天剛好是沒加菜的一天~

這款咖哩配雞肉、花椰菜、香菇都很不錯,
咖哩味道完全不會被稀釋,
(如果用好市多買的冷凍蔬菜
(可以跟飯一起微波加熱,
(完全0開火0動刀
(就得到一份很有肉有飯有菜的餐點


拌完的樣子:

一包調理包剛好可以配半杯煮出來的米飯,
給的醬汁很剛好,
我相當滿意,
不像有的(台灣)都給超少,
完全不夠配飯。
(有的人會喜歡配更多的飯
(但我個人喜歡像圖中醬汁多於飯的感覺

咖哩味道吃起來我非常喜歡,
因為很辣~超級辣,
如果這款不辣,
那我是不會再回購,
因為風味算是普通合我的胃口,
但這款的辣度卻辣到我很愛,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找到這麼辣又好吃的咖哩,
辣度我是覺得跟韓國辣泡麵很接近,
但不到韓國辣泡麵那麼辣,
如果韓國泡麵辣度10,
那這款咖哩辣度大概介於9.5這麼辣,
愛吃小辣但怕辣的友人k完全吃不下XD

而且,
咖哩味道完全不輸給外面的泰式料理餐廳,
我個人覺得非常驚艷,
重點是這款標榜天然只有用天然香料調味,
這樣的調理包在外面擺出來賣都可以了XD
當然是指純就味道而言
不是說料多或香味味道有多厲害之類的,
只是純論吃起來的味道跟餐廳煮出來的風味很類似,

總之,
因為SMART EAT調理包我非常滿意,
後來又跑去買SMART EAT的另一款口味:
SMART EAT 泰式帕能雞肉咖哩調理包
(好像有比較貴一點

這二款封面長超像,,
我幾乎分不出來差別 ,
但實際倒出來的東西跟味道差很多,
(但我忘了拍照請不要介意XD
二款風味完全不同,
這款偏向椰奶風味的泰式咖哩,
所以是偏甜的咖哩醬, 
辣度比較低只有2顆辣椒,
但是完全沒什麼辣味,
辣度弱到大概就是台灣小辣而已,
我是覺得不太辣,
辣度幾乎沒有,
我愛吃辣,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吃上面的超辣咖哩,
友人K怕辣就比較愛這款,
但微辣的這款我也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好市多這次新進SMART EAT的食物調理包我實在非常滿意,
推薦給沒空下廚的人~
撇除要特別事先煮飯比較花時間外,
(所以我都一次煮2天份起來放
價格便宜、
料理方便、
料多味美好吃~
幾乎是沒什麼可挑剔的產品,
我要替好市多的採購部拍拍手👏
感謝好市多~讚嘆好市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