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NATURE'S TOUCH 冷凍青花菜(花椰菜),加在泡麵鮮甜好吃



好市多的冷凍蔬菜大家最推Path Of Life 冷凍有機青花菜,
所以我本來是要買Path Of Life,
(後記:總算買到了👉[心得] Costco好市多 Path Of Life冷凍有機青花菜(花椰菜)
但只找到Path Of Life"多色"花椰菜:


我不愛吃多色,

比較想買純綠色的花椰菜,

但純綠色的花椰菜只看到NATURE'S TOUCH的:


NATURE'S TOUCH不是有機的,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是否有機,
就還是買來吃吃看。

NATURE'S TOUCH 冷凍青花菜(花椰菜)

1.8KG(454公克*4包)是NT$219,
平均100g是$12,
這是幫你洗好切好的價格。

如果是Costco賣的生鮮花椰菜,
就是三顆一組的那種,
我記得大概是600g是$150左右,
平均100g是$25。

最近花椰菜價格很貴,
我去家樂福看:

2顆花椰菜是$95,
重量應該在500g左右,
平均100g是$19。

這樣看下來,
買冷凍青花菜(花椰菜)相當划算,
應該說,
幹麻買生鮮的,
直接買處理好的冷凍青花菜便宜又方便XD
(有洗過花椰菜的人應該可以了解,
(花椰菜超級難洗
(而且一堆菜蟲QQ

之前因為自己冷凍過花椰菜,
冷凍過的口感真的很軟爛,
所以一直沒有想買的念頭,
但是這陣子花椰菜很貴,
而且現在又有小孩要照顧,
只求料理快速方便,
外加COSTCO的FB粉絲團很多網友說很好吃,
我想說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正面


有附夾鍊袋,
相當方便久放。

料理方式說明:

料理方式可以水煮跟微波。
(我個人比較愛水煮
(因為水煮好吃
(如果求快速時,
(我會直接600W微波4分半,
(但口感輸給水煮

內容有分裝成四小袋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是,
一小袋的內容大概是1.5-2顆左右的花椰菜,
小袋的份量很適合小家庭。


打開發現花椰菜都切滿大顆,
我喜歡大顆一點的,
不然煮完都碎掉了XD。


冷凍花椰菜我都拿來加在泡麵中,
(圖中的泡麵也是好市多買的,
(是韓國不倒翁金螃蟹拉麵
跟泡麵一起煮超級方便,
冷凍花椰菜不用退冰,
直接丟進熱水中煮就好了,
雖然表定是煮5-6分鐘,
但我都只煮3-4分鐘,
因為5分鐘會有點爛掉,
我比較愛吃有點點脆脆的,
煮3-4分鐘就會保留一點脆度,
然後就很好吃,
真想封它為泡麵好朋友,
或是懶人青菜好朋友。

這也是這款花椰菜值得稱讚的地方,
雖然是冷凍的,
但煮起來卻可以不軟爛,
而且滿鮮甜的,
但如果是直接燙好單吃方式,
味道當然會輸給新鮮的,
因為冷凍的會吃起來有點"輪輪"的,
但如果是加在湯、粥或泡麵中,
我是覺得味道很棒,
跟新鮮的一樣👍
之前實在不該對冷凍蔬菜有偏見,
害我白白洗花椰菜這麼多年,
應該早點買來試的XD

不過我問友人K他也有這種偏見,
就是認為冷凍蔬菜味道都很怪,
口感又差,
我想可能是市面常見的冷凍三色蔬菜味道都超奇怪,
(就是那種紅蘿蔔、豌豆、玉米混合成一大包的
導致我們一直認為冷凍蔬菜=味道不好吃,
加上我自己實驗也是如此,
綠色蔬菜冷凍後的味道都會變得比較軟爛,
所以一直對冷凍蔬菜興趣缺缺,
但多虧好市多這款冷凍青花菜,
味道令我驚豔,
但當然是沒有比生鮮的好吃,
可是冷凍的可以這麼好吃已經很厲害,
讓我想再多嘗試好市多其它冷凍蔬菜,
歡迎留言推薦一下XD


留言

  1. 我也是一直不敢買冷凍蔬菜,鼓起勇氣買了家樂福的冷凍花椰菜結果完全不行XD 切太小顆煮完完全散掉,也是跟妳講的一樣會潤潤的XDD

    回覆刪除
  2. 你如果喜歡吃青花菜,可以搜尋“尚菇義”的網站,他們的冷凍青花菜很划算,而且是一公斤包裝的,不會吃得很辛苦才吃完的,還有很多種的冷凍、冷藏蔬菜可以選擇搭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在運送範圍內,加上運費不是很划算QQ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