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維力 大炒一番系列:泡菜燒肉/咖哩雞肉/鐵板牛肉,便宜吃粗飽的泡麵

維力的大炒一番系列應該算是大賣場常年特價款了,

算是台灣乾拌麵裡,

價格最便宜的一款,

目前最便宜的我只看過他,

跟他價錢不相上下的就是旺旺的「浪味炒麵」,

但浪味炒麵還是略貴一點,

浪味炒麵特價是5包$65,
平均一包$13;
更新:
浪味炒麵年節特價有到5包$55
平均一包$11;

(心得生出來了👉[心得] 旺旺-浪味炒麵-南洋香辣風味,跟印尼營多炒麵有87分像

維力大炒一番系列特價是買一送一共8包$82,
平均一包$10.25

而且大炒一番時常在大特價,

所以想省錢又愛吃乾拌麵的同學,

應該對 維力 大炒一番 很熟悉。

不過因為便宜,

所以味道我覺得也是眾多乾拌麵裡墊底的XD

請嚐鮮的人不要抱太大期望。

我自己吃完三種口味的排名是:

咖哩雞肉 = 鐵板牛肉 >>> 泡菜燒肉

最雷的就是泡菜燒肉XD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名字跟味道完全搭不上,

有點令人錯諤、傻眼。

我自己吃完三種口味的心得是:

麵體都只能沾到一點點的醬,

因為醬包給的很小氣,

所以完全無法加麵或加菜,

加了絕對淡出鳥來

而且是純醬汁而已,

沒有其他配料、碎料之類的。


因為對大炒一番系列的泡麵沒有愛,

我就只拍其中一款:泡菜燒肉
(((反正每一款拌完的樣子都長得一樣XDDDD



因為我大鳥胃,
所以一次只能下二包。

鈉含量一份是1106毫克,
(所以二包是2212,
(好像快超標了是嗎😐



裡面就一塊麵、一包只有裝了三分之一的醬包。

好了,

煮好了(記得不要泡超過3分鐘,麵會爛掉不好吃



這是「2包麵、2包醬」的量,
醬真的很少…。
(請無視裡面有我自己加的貢丸、青菜。



拌完長這個樣子:


就薄薄的一層這樣。

另外二款拌完也是一樣,只是顏色不同,請以此類推XD

泡菜燒肉→淡紅;咖哩雞肉→淡黃;鐵板牛肉→淡褐



然後吃完的心得是,

就是一款「便宜吃粗飽」的泡麵

不管哪個口味,

他的味道就是千篇一律就是微微的,

咖哩雞肉→微微咖哩味,沒有別的味道了(說好的雞肉呢?

鐵板牛肉→微微黑胡椒味,沒有別的味道了(說好的牛肉呢?

泡菜燒肉→微微酸辣味,沒有別的味道了(說好的燒肉呢?

雖然味道算可以接受,

其實不算難吃,

但是泡麵的名字跟味道完全搭不上,

所以令人有點失望,

但畢竟便宜,

偶爾特價我還是會回購。

留言

  1. 好實在的心得 哈~謝謝分享
    原本我是想吃看看泡菜燒肉的>>>已滅火,
    看來我還是維持舊愛好了 大乾麵的紅油擔擔 非常好吃
    版主可以試看看~ 屬重口味微辣的~ 雖然也沒有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很想買大乾麵,但它萬年不特價很過份(((氣氣氣

      刪除
  2. 裡面的實物包何時加在哪裡啊?

    回覆刪除
  3. 微微的?!林北差點辣死!

    回覆刪除
  4. 實物包,這是那一國的文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