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宏裕行 冷凍花枝蝦排,很好吃,就是熟食區泰式蝦排堡本人吧!?



宏裕行 冷凍花枝蝦排 1公斤
Hongyu Frozen Cuttlefish With Shrimp Cutlet 1 kg
線上含運價格$599
現場價格$539
  • 使用虎斑花枝&新鮮蝦仁製成
  • 每包重量1Kg,共20片(2盒)
  • 豬肉原產地:台灣
1kg裡面有20片,
一片四捨五入27元,
個人覺得小貴QQ

是少數我覺得實品跟封面一致的食品,
幾乎無落差,
但我卻沒聽過「宏裕行」,
後來查了一下宏裕行,
才發現宏裕行小有名氣,
是我孤陋寡聞了。
(宏裕行還有賣很多其它的海鮮製品
(但都沒在大通路鋪貨
(很可惡耶QQ
(拜託好市多或家樂福進其它宏裕行產品



成分:
花枝、蝦仁、麵包粉【麵粉[小麥]、水、棕櫚油、鹽、黃豆粉、酵母、玉米澱粉、酵母抽出物、精製椰子油】、豬背脂油(台灣)、樹薯澱粉、糖、鹽、胡椒
(我懶得照圖打 成份直接copy好市多花枝蝦排商品頁

成份算是都天然食材,
很安心能直接買給小孩吃,
而且味道好吃到不行。
(嗚
(因為是給小孩吃的才買得下去
(不然我自己才買不下手

料理方式:

只有油炸或氣炸鍋的方式,
我是直接用我的烤箱模擬氣炸鍋,
也非常可以XDDD
(其實我用過烤箱後
(發現炸薯條都能用烤箱烤出來
(不止炸薯條
(很多炸類都能用烤箱模擬出來
(烤箱還可以不用加太多油更健康

①解凍
這個冷凍花枝蝦排唯一缺點是要先解凍,
但我很懶,
都直接用微波解凍XD
用微波解凍快速又方便,
幾分鐘就解凍好了,
解凍完的蝦排非常軟,
拿取時請小心,
這時如果覺得解凍完的蝦排形狀不喜歡可以捏一下XD

②蝦排表面噴油
這個步驟我覺得可以略過,
因為我是給小孩吃的,
我實驗過後發現差別不大,
唯一的差別只有表面顏色不同。
如果有先噴油,
烤出來的蝦排顏色是金黃色的非常漂亮,
但味道會多一股油味;
如果不噴油,
蝦排顏色會偏淺黃白色,
表面顏色也會不太均勻,
看起來非常醜XDDD

③150度8分鐘,翻面180度5分鐘
這個步驟超麻煩,
但真的這樣最好吃,
一開始150度是要低溫把整體烤熟,
避免高溫烤太久會乾掉,
最後才拉高溫度把表面烤酥,
照包裝上面的食譜烤就是最好吃的花枝蝦排了。

生的蝦排拿出來長這樣:

可以跟我圖中左邊手指比較,
其實滿小一塊的,
這樣一塊的份量比較適合小孩吃,
我大鳥胃女生跟友人k都覺得1塊吃不夠,
至少要吃2塊才覺得勉強剛好。
(而且盒子尺寸超大超高
(一塊蝦排那麼扁
(盒子卻高出非常多
(個人覺得有灌水嫌疑😑😑😑

烤好的樣子我一直以為有拍,
但又找不到,
看來又是忘記拍了,
請大家自行google一下別人烤好的樣子XD

花枝蝦排的味道,
我只能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蝦排了,
甜甜鹹鹹的,
不用沾醬就可以吃掉好多塊,
再加上成份天然,
表皮酥脆,
麵衣薄厚適中,
內餡是厚實的花枝漿配上完整的蝦仁,
(這個蝦仁味道跟上次介紹的好市多科克蘭冷凍去尾蝦仁味道非常相近
調味非常清爽,
吃起來都是食物的原味,
我個人跟小孩都非常喜歡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好市多熟食區賣的泰式蝦排堡?
這二個蝦排我吃起來覺得味道幾乎一樣XDDD
外表與內餡也長得也一模一樣
只是熟食區泰式蝦排堡的蝦排比較大片,
而賣場賣的這款尺寸小片很多,
喜歡泰式蝦排堡的人可以買宏裕行的花枝蝦排看看,
味道口感幾乎一樣。

我是很喜歡這個宏裕行的花枝蝦排,
但就是太貴😭😭😭
(不過真材實料可能就是這個價啦…
然後盒子不要做那麼高那麼大,
真的好佔冷凍庫的空間,
真材實料的蝦排不需要用這招⋯
(而且盒子難撕開也好難拿取蝦排
(閒話一下
(義美也是很愛用灌水盒子這招
(但我真的很想說
(消費者只在乎打開後的內容物如何
(並不在意盒子尺寸有多大
(盒子拆完就丟了
(盒子做大只是浪費資源外加讓消費者感受不佳
(所以義美買幾次後都覺得在買包裝就少買了
(不然也很想支持義美
(基本上只要打開了是買盒子的東西我都不太想回購
(建議廠商要嘛提高價錢維持容量
(要嘛減少包裝維持價錢
(不然只是殺雞取卵的作法
(長久來看不是好作法
(又廢話一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