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Path Of Life冷凍有機青花菜(花椰菜),冷凍蔬菜也能很好吃

已經買了好幾次好市多的NATURE'S TOUCH花椰菜
這次總算買到比較多人推薦的Path Of Life花椰菜,
總算能吃看看是有多好吃~
(對我有病
Path Of Life價錢比NATURE'S TOUCH貴上許多,
Path Of Life(1.8kg)價格大概是NT$319左右
(有點不確定
(但記得是在$300左右
(友人k說28x
(但我印象是31x
(我忘了拍價格表XD

總之,
以319算的話,
Path Of Life的100g大約是NT$17.7

包裝正面


NATURE'S TOUCH花椰菜一樣都是夾鏈袋。
(但我後來都懶得夾
(反正裡面還有內包裝

包裝背面


料理方式:
一樣可水煮或微波


我一樣比較喜歡水煮出來的味道,
蔬菜用微波味道都會比較奇怪。

其實也可以用電鍋煮:
電鍋煮好粥後,
將冷凍花椰菜直接丟進粥(約8朵)
外鍋加水80ml(約米杯的1/2-1/3)
電鍋開關跳起來就打開蓋子不要悶,
因為悶太久會變黃,
這樣花椰菜也很好吃,
顏色也好看,
只是顏色輸給水煮一點。

內容一樣分裝成4小包


Path Of Life不論外包裝或內包裝都跟NATURE'S TOUCH有87分像


內容物也一樣都很大顆方便水煮。

不過大家應該比較好奇Path Of Life跟NATURE'S TOUCH哪款好吃吧!?

我直接說重點:「二款味道完全一樣。」

對,沒錯,
這2個牌子的花椰菜味道完全一模一樣,
吃起來就是花椰菜味,
一樣加在泡麵都會甜甜的很好吃,
給我盲測我絕對分不出來,
真不懂為何有部分人說Path Of Life好吃許多XDDD

但是Path Of Life價錢貴上許多,
不過也因為它是有機的,
當然會比較貴!
結論是,
Path Of Life的100g大約是NT$17.7
NATURE'S TOUCH是100gNT$12.17,
差別只在於Path Of Life是有機的,
而二者味道是差不多的XD


後記:
path of life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機比較無農藥的關係,
偶爾會發現有菜蟲躲在菜裡,
真的偶爾,
不過我很少會仔細看就是XD


然後味道上,
後來吃完這牌又改買回N牌,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感覺path of life好像甜一點然後比較不輪輪這樣,
大概好吃一點點、一點點,
但價錢差很多,
後來去好市多看path of life價錢是$339,
敲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