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喜生冷凍洋蔥牛肉米漢堡,微波方便好吃

剛生產完非常忙錄,
累積了好多文還沒寫,
不過產後二個月了,
總算有空檔能生文章,
第一篇文章就先獻給這篇了。

因為自己獨立照顧新生兒真的頗忙,
而且我沒有任何後援,
所以如何解決三餐是一大問題,
原本打算訂月子餐,
但查了月子餐價錢,
一天最便宜也要快1千元,
等於訂一個月最少也要3萬,
這這這…也太嚇人了,
等等這用22K的月薪還不夠付;
再加上我住月子中心22天左右,
吃月子餐吃到想吐
(月子中心心得👉[心得] 桃園八德惠生保安婦幼診所之月子中心入住與價格
畢竟月子餐就是來來去去那幾樣,連吃20天3餐=60餐,
然後都是重複的那幾樣菜色,
再好吃也會想吐,
所以我完全不想訂月子餐。

後來想到好市多有賣很多即食品,
我首先是先買優酪,
好市多有賣福樂優酪跟植物之優鮮橘瓣優酪,
我就買來當點心或早餐。
(偶爾換麥片吃

再來熱食,
最先想到的是米漢堡,
包子、泡麵都很花時間
(((我覺得
好市多米漢堡有賣2個品牌:喜生、老協珍
我看網路跟FB喜生好評居多,
就先買喜生。

然後總算等到喜生米漢堡特價折$100:
原價$479,
特價後變$379比較合理,
平均一顆$31.5
不然原價好貴QQ




其實也才12顆米漢堡,
但箱子有點大…。

加熱方式


米漢堡不用解凍,
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微波。

加熱一顆米漢堡只要600W微波3分鐘
二顆米漢堡微波5分鐘50秒
(不曉得為何二顆要比較久
(但這是真的喔
(有次我不信邪實驗了一下2顆只微波4分
(結果2顆有1顆是冰的XD
(所以切記2顆要微波比較久

成份表


打開箱子裡面長這樣


送進微波前的樣子
(提醒一下,袋子不用拆開喔
(才能鎖水


微波完的樣子


這是我吃的第一顆米漢堡的內容


跟筷子比大小一下



翻開看一下料,
總覺得肉沒有網路說的那樣多


吃完發現只有二片牛肉片,
料也還好,
味道覺得小乾跟沒啥味道,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怎麼跟網路說的不一樣?

但友人K卻說料很多又好吃,
還說我一定沒買過外面的米漢堡,
喜生米漢堡的料已經很多了。

之後我又微波了第二顆米漢堡來吃:


這次總算人品爆發,
這顆有滿滿的牛肉片。



也多虧這顆米漢堡肉多多,
所以洋蔥牛肉味道很濃郁,
相當好吃。

但是好市多米漢堡一箱$479(原價
平均一顆要價NT$40,
我是覺得小貴,
而且1顆完全不飽,
我都要吃到2顆,
等於一餐要$80,
對我這種大食怪來說不太划算,
好處只有微波方便可以即食,
然後味道也不錯。

後續幾次吃下來,
覺得吃喜生米漢堡要賭人品,
因為我基本上都是吃到料很少的QQ
感覺料多的可能佔不到1/4。
(我人品也太差了
再加上12顆都是同一種口味,
雖然不錯吃,
但實在吃得好膩,
為何好市多不能出口味MIX的呢?
好市多真的很愛只賣同一口味。

所以吃完後,
喜生米漢堡是屬於特價我才會購買的商品,
(其實偏向不買,
(太貴我又吃不飽XD
下次應該改買老協珍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