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紅龍冷凍純牛肉漢堡片,方便料理的冷凍牛肉片

之前就有寫過好市多的冷凍魚肉大集合,
幾乎把好市多的魚肉吃過一輪XD
魚肉吃膩這次換買了冷凍牛肉漢堡片吃看看。

紅龍 冷凍純牛肉漢堡片 2.7 公斤
K & K Frozen Beef Patties 2.7KG
一袋共24片牛肉片
$599

會買好市多冷凍牛肉片這款主要是因為成份很單純,
這款成份只有牛肉,
不然市面上許多的冷凍肉片都會添加其它的人工添加物,
如果是買冷藏生鮮牛肉不是很貴,
就是份量都超大份要自己分裝,
我是後來看到好市多社團有人分享才知道這個牛肉片,
但也是冷凍魚肉吃膩才改買這款,
因為紅龍冷凍純牛肉漢堡片一袋很大袋,
整包有24片,
很怕用不完。
(照片是吃到剩最後一片才動手拍照
(很醜請不要介意
(懶病正常發作中XD


鈉含量頗低


原料只有牛肉,
料理前無須解凍(這點超方便

牛肉片跟牛肉片間會有一層紙張隔開:

本來擔心只用一層紙張隔開牛肉片會黏在一起分不開之類的,
但沒想到有紙隔開非常有用,
基本上二片肉間不太會黏在一起,
只有偶爾一、二次會黏住,
但在桌子上敲一敲就會分開了。
(之前買過好市多用紙張隔開的起司
(結果一冷凍就變悲劇QQ
(起司全部跟紙張黏在一起
(連撕也撕不下來
(最後只能微波加熱起司後才能把紙張挑出來
更新:
最近夏天又買了一次,
拿出來時發現紙片的邊緣都被肉片咬住,
感覺是因為天氣熱,
肉片在回家途中邊緣解凍,
然後又在微解凍下被東西壓著,
導致肉片邊緣把紙片咬住,
大家夏天購買時請小心。

紙張看起來跟肉黏在一起,
但是很好拆下來,
紙張片輕輕一撕就下來了


牛肉片跟我手做個比例,
比我手掌還大片,
但是煮完會縮,
而且是縮很小,
真的會縮成就是外面漢堡肉片那麼的小XD

煮完想說好小片該不會吃不飽吧!?
沒想到紅龍牛肉片非常紮實,
肉片口感飽滿,
而且很多汁有嚼勁,
算是非常好吃的牛肉片。
(我補充一下
(如果沒有料理經驗或是只吃過外面調味過或混合肉漢堡片的人
(第一次吃這款可能會覺得很難吃
(一來料理手法的差別
(二來有調味問題
(三來純牛絞肉的很少見也很少人吃過
(但我認真說
(這款純牛絞肉片的味道與口感真的是算相當好吃
(如果好好處理是很好吃又便宜又健康的肉片
(建議有料理經驗的人買會比較好
(寫給第一次買的人心理建設有個參考

唯一的缺點是,
牛肉的腥味有點重,
我是算屬於不愛吃牛肉的人,
但也不算討厭,
可我覺得紅龍牛肉腥味讓我覺得太噁心XD
就是比一般生鮮的牛肉腥味還要重很多,
所以紅龍牛肉片一定要配上蕃茄、起司一起料理或是加上重調味,
才能把腥味壓下去。

不過光用牛肉片、蕃茄、起司三個加在一起就真的非常美味,
偶爾加上玉米、洋蔥一起炒也是非常搭,
但我最常用牛肉片來煮義大利麵,
因為牛肉片味道太重,
一定要用蕃茄、起司去壓才會好吃,
所以就常煮蕃茄牛肉義大利麵、蕃茄牛肉義大利燉飯來消牛肉片XD。

總之,
好市多的紅龍冷凍純牛肉漢堡片我覺得cp值非常高,
又能整袋冷凍保存,
而且份量一片剛好一個女生吃很適中,
常駐冷凍庫當救急肉片很方便,
算是有需要會回購的商品。

留言

  1. 我老公也買過,但是24片真的要吃好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除非真的很喜歡吃牛肉片的,不然我也覺得24片要吃好久(好佔冰箱空間)所以也很少買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