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泡麵 NOBRAND 經典炸醬拉麵,醬包份量超多,但⋯


NOBRAND經典炸醬拉麵,
在家樂福購入一袋5包NT$199
韓國泡麵好像都這個價格@@“
貴貴的



感覺韓國炸醬麵都黑黑的,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腦波弱就買了,
但事後非常後悔。



鈉含量超低!
一包才940毫克,
泡麵低於1000的鈉含量在台灣超少見。

但因為醬包份量真的給超多!

擠完一包可以煮出2人份還有剩,

這款我推薦加麵吃。


我加了韓國泡麵的加麵好朋友:五木原味拉麵,

這款是加麵好幫手!

味道完全不鹹、麵條又好吃,

重點是成分很健康!

而且價錢超便宜,

五木原味拉麵36包$249,1包才7元!


回到原題,

煮法滿麻煩煮5分半倒水再煮1分半,

我整整多加了一整包的五木拉麵、青菜,

但拌完的醬還是超多XDDD



圖片中這樣是1碗的量,共煮出2碗!
圖片中這樣是1碗的量,共煮出2碗!
圖片中這樣是1碗的量,共煮出2碗!

都滿滿的醬!

所以這款超適合加麵加菜~



但味道我覺得不合我胃口😭

吃起來完全不像台灣的炸醬麵,

是完全沒吃過的味道,

應要說的話,

很像沒有味道的醬油膏配上肉桂粉的味道(?

而且沒有辣味,
(我以為韓國的泡麵94會辣,

這款味道滿奇怪,

總之酸甜苦辣的味道都沒有~

然後不合我的胃口,

剩下的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吃完,

早知道就買辣泡麵了😭


留言

  1. 吃辣的話要加辣粉喔 然後你可能煮法煮錯了味道才會比較奇怪 一般都是麵煮好撈出 然後加料加麵加醬翻炒收汁 這樣比較好吃 這種面通常用炒的才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知,但我還是不愛韓式炸醬麵味道XD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