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stco好市多 CJ 即食韓式辣豬肉飯,有夠辣,常溫保存攜帶方便好吃



 CJ即食韓式辣豬肉飯這個微波食品是衝動購物下買的,
友人K在賣場看到問我要不要買,
我看到韓式+會辣就腦衝買了XD

CJ的韓式辣豬肉飯好處是可以常溫保存,
說真的,
出外帶CJ跟帶泡麵一樣方便,
CJ也一樣附碗附湯匙,
攜帶方便,
但我覺得這款份量非常非常少,
容積卻跟泡麵一樣大,
還是泡麵便宜好吃又飽。
(咦?我又忍不住先破題了XD

CJ 即食韓式辣豬肉飯 250公克 X 6入
NT$366
平均一盒$66.5

純看封面就覺得好辣,
(我好興奮啊!
(我超愛吃很辣XD

料理方式:


微波加熱1000W1分30秒,
相當快速,
目前吃到最快的一款,
通常我才剛轉身洗個手、拿個湯匙就微波好了XD
我要給個讚,
實在是造福我們這種與世隔絕的全職媽媽。


熱量373,鈉950
至於成份化學表我就無視了,
有辣我就60分。

一盒內容物:

空碗一個
塑膠湯匙一隻
辣豬醬一包
飯一碗
(雖然好像很豐富
(但真的好不環保
(很多不必要包裝
(不是環團的我看了都有點怒了
(希望廠商能改進((呃 你誰?

微波完,
把飯跟醬倒進空碗:

呃…怎麼有點少?

我發誓我還沒有吃任何一口。


CJ實際份量就是這麼少,
我傻眼了,
這比好市多 Hau 冷凍韓式雜菜粉絲拌飯
好市多 BIBIGO冷凍韓式泡菜起司炒飯的容量都還要更少,
這絕對是好市多又一想要餓死人的最強產品。

因為把飯跟醬倒進空碗實在太麻煩了,
空碗還要洗才能回收,
而且空盪燙的碗看了更空虛,
所以我就直接倒在飯碗吃了:

結果把醬直接倒在飯碗還比較完美,
視覺滿分。
(所以才說CJ用了很多不必要包裝
(我看了都有點怒了


看起來好像很多,
但只有我手掌大小,
高度也很薄,
份量只夠我塞牙縫。


CJ 韓式辣豬肉飯味道很好吃,
我覺得非常好吃,
因為夠辣XD
辣度我覺得只比三養的辣雞炒麵(=算泛指韓國辣泡麵)低一點,
所以很辣,
我個人很愛吃很辣的食物。
但這款鹹度也很重,
只是被辣度蓋過去,
所以我覺得CJ附的飯很不夠用,
也讓人吃不飽,
文案還寫登山可以吃,
登山吃這個我覺得可能會餓死,
而且還很佔包包空間,
所以登山要帶請三思。

後來我想到可以自己煮飯配著吃,
我煮了一杯米,
分成四份冷凍,
每次就拿一份出來微波解凍吃,
也是相當方便。

CJ配上1/4杯飯量很剛好:

真希望CJ可以單出只有辣豬肉醬的產品,
然後價格再更便宜一點,
不然我還滿喜歡吃的說。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