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stco好市多 BIBIGO冷凍韓式泡菜起司炒飯 VS 義美韓式泡菜炒飯

為了照顧小孩,
所以目前都是找料理方便快速的冷凍食品來吃,
(為何不跟小孩一起吃副食品呢?
(我沒有調味真的吃不下

⇨BIBIGO冷凍韓式泡菜起司炒飯
255公克X6包 $429
每包平均NT$71.5

一包價錢跟外面一個便當有得拼,
原本是不想要買,
覺得還是泡麵便宜又好吃,
但友人K硬買回來,
我只好吃看看(咦?




成份表:


一包熱量是434大卡,
然後成份(跟泡麵比)還算健康天然。

調理方式:

(我手抖圖很糊,請不要介意)

微波方式只寫微波2分50秒,
但沒有寫要多少功率,
我再回去看上面的中文標籤,
嗯,
真的沒有寫要多少微波功率。

◢▆▅▄▃_崩╰(〒皿〒)╯潰_▃▄▅▆◣

(後來我實驗的結果,
(微波2分50秒至少要1000W以上才能達成
(1000W至少還要3分50秒
(產品好好標示清楚不好嗎?

拿出來一包長這樣:

起司的量還算多。



微波完一樣會大縮水:

味道我覺得很好吃,
有韓式辣醬味,
辣味很突出,
沒什麼討人厭的酸味,
起司的份量也足夠。 

但最大缺點就是份量太少,
也吃不出來有泡菜的感覺,
不說我還以為在吃「起司洋蔥拌飯」。

份量少到吃完反而會餓,
我大鳥胃吃完只有4-5分飽而已,
一包要價NT$71,
雖然好吃,
但我覺得不是很划算。

後來份量少到生氣,
每次吃完都更餓,
(也可能是因為好吃XD
所以後來我都一次下二包,
變成一餐餐費爆增為$142(遮臉

二包的份量:


二包微波完的樣子:


二包的份量吃完就很滿足,
直接來到10分飽XD



起司給的份量我還算滿意,
至少會牽絲。



因為太貴又吃不飽,
就算好吃,
也不會想回購 XD

因為發現冷凍食品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所以就開始嘗試其它品牌XD

⇨義美韓式泡菜炒飯 270公克



家樂福價錢是單包販售$35,
跟上面好市多的比起來,
義美價格親民多了。



料理方式:
微波700W是3分30秒。

微波完的樣子:


份量比好市多的BIBIGO炒飯多,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義美炒飯我吃完大概7-8分飽,
但就是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 Orz
味道不難吃,
就是很台式的炒飯,
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就是只有酸酸+鹹鹹的味道,
沒什麼辣味,
有點像國王辣味,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XD

味道剛好跟BIBIGO相反,
BIBIGO是辣味很突出,
但義美是酸味跟鹹味突出,
偏偏我最討厭吃是會酸跟會鹹的食物
(我毛好多
所以義美也不太想回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