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火鍋吃到飽-新馬辣經典鴛鴦鍋(桃園大江店),哈根達斯與莫凡彼冰淇淋口味多到吃不完


其實不太喜歡寫這種連鎖餐廳品牌的食記,
但因為吃完新馬辣後,
我個人非常喜歡,
基於對新馬辣有愛,
還是逼自己生出這一篇QQ
(拖了幾個月才寫XD

以前最喜歡吃的麻辣火鍋吃到飽是小蒙牛(👉食記)
但小蒙牛劇烈改變方向後(食記文中有寫,在此表過不提)
我跟友人K吃過就再也不想去了,
所以目前最喜歡的餐廳是饗食天堂(👉食記)
再來是本篇要寫的新馬辣了。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每個時期都有喜愛的餐廳
(但年紀漸長,就不愛嚐鮮因為怕踩雷,只想走穩定不踩雷路線
(所以我喜歡的餐廳都是連鎖品牌

新馬辣經典鴛鴦鍋 - 大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9號(大江購物中心GB樓)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newmala.hotpot/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入場:20:00
線上訂位(大江店限定):https://inline.app/booking/-LjL6vW09dVGOC0tGamg:inline-live-1
線上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g/newmala.hotpot/menu/
價位(桃園):
平日午餐 11:00am-16:00pm $635
平日晚餐 16:00pm-22:00pm $725
假日全天 11:00am-22:00pm $725
備註:另收10%服務費

雖然新馬辣價格很高,
而且還要加收10%服務費,
但假日還是一位難求,
線上訂位通常要提早"2禮拜"以上才訂得到位子,
我跟友人K都是說走就走的個性,
所以每次都訂不到位子,
(有時真的訂不到只好改成吃饗食XD
都是去逛大江時,
才順便現場排隊登記,
大概都要登記排3小時以上才會排到。
(但已經比只能現場排隊的漢來海港好多了
(新馬辣只要登記完就能離開去逛街
(只要注意手機有沒有響就好,非常便民

新馬辣吃完的感想我直接破題了(咦?好隨便XD
新馬辣優點:
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
天使紅蝦無限供應
沾醬種類多樣
各種台式韓式泡麵任你挑
哈根達斯與莫凡彼冰淇淋口味超級多(圖在下面)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這點好像看人品XD)

新馬辣缺點:
價格太貴(有時寧願加錢去吃饗食)

除了價格我不滿意外,
整體吃下來真的沒啥缺點,
雖然飲料種類有點少,
但瑕不掩瑜,
畢竟去麻辣火鍋店誰會喝一堆飲料XD

前後吃了二次才把照片整理完XD

假日午餐 1人$725+10%,2人總共$1596


假日晚餐 1人$725+10%,2人總共$1596


2人吃完總共$1596,
真的相當肉痛QQ


菜單


總之必點天使紅蝦就對了,
我跟友人K只點了4盤*2隻=8隻,
1個人只吃了4隻,
一整個戰力超弱。

至於綜合三寶(牛肚牛筋牛腸
我覺得不論味道或口感都很普通,
因為實在太硬了,
有時從進門煮到要離開才會軟,
但還是不夠軟爛,
有點可惜。





新馬辣桌面大又舒適,
工具(鐵架/湯匙/夾子/面紙/垃圾桶)一應俱全,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方便與舒適性,
不然有時吃火鍋的桌面都堆滿盤子、衛生紙,
一整個吃得很擁擠、髒亂,
但是新馬辣吃到後面,
桌面還是可維持一定整潔,
尤其是那個可以層層堆放盤子的鐵架,
有夠好用👍。



湯頭就一紅一白,
二種湯頭都很中規中矩,
再加上我只吃紅鍋XD
所以不是很在意白鍋,
白鍋都看友人K心情在換。

基本盤(肉盤+海鮮)


基本盤只是長得好看,
但一點也不好吃,
所以記得說不要。



再提醒一次,
除非你是人多或是第一次吃,
基本盤只是長得好看,
但一點也不好吃,
所以可以直接對服務生說「不要上基本盤」。
(我以前不曉得基本盤可以說不要
(後來有天看PTT網友分享才知道基本盤可以說不要XD
(感謝PTT讚嘆PTT

飲料區


新馬辣提供的飲料種類雖然少,
但是該有的也都有。



這次來有黑糖珍奶


奶茶不錯喝,
但旁邊放的珍珠是罐裝的,
不期不待的舀一匙吃看看,
果然味道很一般,
口感還超硬XD

餐廳必備的咖啡機

看起來是提供UCC咖啡豆與奶粉,
咖啡味道喝起來中規中矩。

吃麻辣鍋當然要配汽水了

最近吃吃到飽,
發現汽水都是直接提供罐裝的了,
不再像以前都是一台汽水機,
不得不說,
這種改變我很喜歡,
因為汽水機真的很容易遇到沒氣或是不冰,
罐裝可樂的味道氣多也比較好喝。

新馬辣的飲料是很有特色的金屬杯

金屬杯的質感很不錯,
我很喜歡。


不過杯裝飲料我覺得只有奶茶好喝XD

沾醬佐料泡麵區


滿滿的沾醬海看了心情愉悅。
(不過下方幹麼變成置物倉庫
(很不好看耶
(是有這麼缺空間嗎XDDD

新馬辣真的是我看過沾醬佐料提供最多的XD
底下的泡麵種類也超多,
我很愛啊啊啊啊,
我吃火鍋一定要在最後用湯底煮一鍋泡麵吃做ENDING,
(一定要最後才煮麵
(不然湯頭味道會被泡麵走味
但我家人跟友人K都很難理解我的吃法,
友人K還嗆我吃泡麵明明比他喝汽水賠錢XD



雖然沾醬我怎麼配都還是那幾樣,
但是沾醬種類這麼多,
看起來爽度超高,
有時吃膩還可以變化一下。

開鍋
直接點了四隻天使紅蝦開鍋XD



天使紅蝦本人超大一隻,
肉質又很Q彈多汁,
新馬辣的天使紅蝦品質很優,
我覺得比饗食天堂、漢來海港都好吃,
推薦必點菜色。

肉盤
神仙牛(壽星招待)
神仙牛是當月壽星才招待一盤,
(只有一盤好少
神仙牛雖然看起來脂肪分布很美,
但我跟友人K覺得神仙牛的肉質跟口感都跟黑毛和牛差不多,
不會想再點XD。

安格斯黑牛是新馬辣必點的肉盤,
黑牛是所有肉片裡,
我跟友人K覺得最好吃的。

牛五花、跟另二種看不清楚的肉片
(景深超深
(我真的不曉得我在拍蝦餃XD


M7黑毛和牛、雪花牛


小羔羊、安格斯黑牛
吃完一輪還是安格斯黑牛最好吃,
所以我們就續點了。

每次吃火鍋必點的老油條、茼蒿
新馬辣送上來的茼蒿超漂亮。


餃類是我吃火鍋必點的,
後面的高麗菜是賠錢貨友人K吵著要點的,
說真的,
冬天高麗菜產量大爆發,
我幾乎每天都會煮高麗菜,
但賠錢貨友人K還是硬要點來吃,
(是否有病
然後端上來還超大盤,
但這樣超大盤高麗菜在冬天可能台幣1塊錢都不到,
重點是吵著要點的人自己還吃不完,
然後害我胃容量都被便宜高麗菜塞滿了。
(◢▆▅▄▃_崩╰(〒皿〒)╯潰_▃▄▅▆◣
(下次我要點10隻紅蝦塞爆賠錢貨友人K

這張圖純粹表達火鍋料全丟下去煮這件事。
(吃到後面桌面還是很乾淨很空
(新馬辣的大桌面94爽


冰淇淋區
新馬辣冰淇淋提供二種品牌:哈根達斯、莫凡彼


在新馬辣吃冰淇淋真的是重頭戲,
因為提供的口味種類應該是全台灣最多了吧(?
(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歡迎留言洗我臉
二種品牌加起來有16+8=24種高級冰淇淋口味任你挑,
有的人喜歡吃少樣但都精華的,
但我是喜歡多樣,
然後每一種都吃一點點的人,
所以我超愛這種擺很多種類任人選的感覺XD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有16種口味:
淇淋巧酥、藍莓、草莓、夏威夷果仁


覆盆子雪酪、焦糖牛奶、草莓起司蛋糕、焦糖巧克力布朗尼


蘭姆葡萄、仲夏野莓、芒果覆盆子、濃脆花生醬


焦糖奶油脆餅、咖啡、抹茶、巧克力

吃來吃去,
最愛的還是夏威夷果仁、花生醬這二種XD


莫凡彼冰淇淋口味,
有8種口味:

芒果、卡布奇諾、香蕉、覆盆子


薄荷巧克力、夢幻香草、金典巧克力、義大利起司

不得不特別提一下莫凡彼的「義大利起司」,
原本對這個冰淇淋口味沒特別注意,
但後來在PTT的飽版看到有人問:[請益] 哪家有莫凡彼義大利起司冰淇淋?
才發現這個口味好像很特別,
但無奈我當時吃時都沒有特別注意QQ
所以實在不曉得有多好吃
◢▆▅▄▃_崩╰(〒皿〒)╯潰_▃▄▅▆◣

留言

  1. 年紀大了 看到吃到飽的店實在x冷感 火鍋我蠻喜歡這一鍋的口味 冰界只吃哈根 不吃其他(忠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XD
      吃到飽如果沒有哈根達斯我也是拒吃XD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