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漢來海港(桃園台茂店)晚餐吃到飽,甜點蛋糕是本體的自助Buffet


漢來海港吃到飽很難訂位,
我說的不是客人多的那種難訂位,
是漢來的訂位系統很難用,
(雖然線上位子也常常沒有就是了。
(真希望他跟饗食學學
後來逛台茂時,
想說都吃二次饗食天堂了,
來吃吃看網路公認最難訂位的漢來好了,
但因為沒位子可以預訂了,
所以只好排後補,
結果後補只能現場排隊😕
只能現場排隊😕
只能現場排隊😕
(因為很麻煩,所以要強調一下。

當時是下午餐時段,
還有後補位子,
但因為午餐剛吃飽,
所以就還是選擇現場排晚餐時段。
在台茂逛一陣子,
後來很怕沒有位子,
就大概16:00就先去排隊,
結果現場已經排了10位左右,
不愧是假日,
不過當時就覺得漢來候補位子要強制現場排隊真的很麻煩,
就不能採登記制嗎?
所以我就想:老子今天就排到底,來看到底有多好吃!
(我不信比饗食好吃
(吃完也的確是饗食好吃
(咦?直接破題了XD
(吃完只覺得早知道就去吃饗食好吃又好訂位不用浪費一堆時間
(◢▆▅▄▃ 崩╰(〒皿〒)╯潰 ▃▄▅▆◣


漢來海港-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6F(台茂購物中心6F)
停車優惠:消費用餐滿千折抵一小時,最高上限三小時
座位數:280
用餐時間:
午 餐 – 11:30 ~ 14:00
下午餐 – 14:30 ~ 16:30
晚 餐 – 17:30 ~ 21:30

價目表


我們吃的是假日晚餐時段:17:30 ~ 21:30
價錢是1人$900,
我們二個人費用加完服務費是$1980。

然後漢來跟饗食一樣是有4小時可以慢慢吃。
漢來晚餐價錢只比饗食便宜一些,
1個人便宜$98,
2個人就差快200,
其實人多就差滿多的,
不曉得是否這是漢來常滿位的關係?
(但我吃過饗食就不會想再去吃漢來了…



漢來的特色就是這個晚鳥打折了吧
(還是應該叫夜貓子優惠?消夜場XD?

晚餐時段七點半後入桌可以享8折優惠
(限現金或刷卡;優惠恕不併用、恕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農曆春節及特殊節日不適用

等於原本一人$900,
晚上七點半後入場一人只要$720,
等於便宜快$200,
感覺不錯,
但那時我跟友人K都快餓死了,
哪有心思等到19:30才入場,
而且還限定只能現場排隊,
如果等到19:30才發現沒排到位子,
那真的是會怒火燒盡九重天
(好老的梗
所以當然選排17:30的晚餐時段。

順帶說一下我那天觀察宵夜場(指19:30入場)的情況,
其實在19:30時,
當時客人已經少了一半左右,
所以感覺空出來的位子應該都能當消夜場入座吧?
不過看服務生帶消夜場入座的客人滿少的,
果然大家都不愛這麼晚吃。
(而且漢來補餐很慢,
(有時根本不太補
(某些櫃位想找人補餐也找不太到人
(所以看了也有點打消想吃消夜場的念頭😕

漢來海港(桃園店)用餐環境

座位安排相當擁擠,
老實說我很不愛,
基本上如果坐在很裡面,
要往外走向食物區時會有很多障(椅)礙(子)物,
每次走動時,
都得一直喬別人的椅子,
不然就是得繞遠路,
座位擁擠真的是很扣分。

候補的位子:

可能是人品不好,
我跟友人K候補的位子是一個大圓桌。




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坐在圓桌吃飯真尷尬,
因為幾乎肩並肩了,
這就算了,
旁邊還剛好坐了一個老菸槍,
身上菸味超重,
讓我吃到很想罵三字經
◢▆▅▄▃_崩╰(〒皿〒)╯潰_▃▄▅▆◣
(不是我要人身攻擊
(但老菸槍可不可以有點自己很臭的自覺?
(再扣分
(我要再提吃漢來我就剁手😕

這次吃到飽我就照吃到飽攻略來吃了
(吃到飽攻略可以看這篇食記有討論👉[食記] 饗食天堂(桃園中壢SOGO店)晚餐吃到飽

水果區


一開始就先來吃水果區吃水果,
然後果然沒人XD


不得不說,
漢來的水果超級好吃,
每顆水果都像打了糖水,
超級甜又軟硬適中,
相當新鮮可口,
我忍不住拿了2-3盤,
結尾還再拿了一盤。
(饗食天堂的水果就很普通,長漂亮但沒什麼甜味

汽水區

這我沒喝,
主要是造福跟友人K一樣喜歡喝汽泡飲料的人。

果汁飲料區


漢來提供相當多樣的果汁跟飲料



泰式奶茶的茶味好重XD



果汁跟飲料我都覺得都很不錯,
器具外觀在現場看有點舊舊的感覺,
外加因為有饗食天堂這個高水準的在,
所以在漢來我只推薦西瓜汁好喝。
(題外話…飲料空杯補很慢…QQ


海鮮區


這次來漢來的重頭戲之一就是螃蟹,
因為我最近瘋狂迷戀上吃螃蟹,
而且很多人都說漢來的海鮮類很好吃。


漢來螃蟹一樣有提供二種,
今天是扁蟹跟花蟹。

另一個海鮮區


可能是怕人潮多,
所以海鮮區有分二區放。



其他海鮮類:
孔雀貝
小卷、鯊魚煙、蝦子


這次一樣吃了4隻螃蟹XD

漢來的螃蟹跟饗食不相上下,
二家都超級好吃又新鮮,
但硬要我選的話,
漢來好吃一些些。
不過蝦子就是漢來大勝了,
漢來蝦子超Q彈多汁鮮甜,
害我不禁又去多夾了好幾隻,
友人K也說漢來蝦子更好吃。


日本料理/壽司/生魚片


生魚片用玻璃擺盤很美


沾醬:醬油、芥末


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吃生魚片,
我問友人K他是說跟饗食一樣新鮮好吃。

握壽司、花壽司等


種類跟樣式覺得有點少


漢來壽司好吃,
我覺得比饗食好吃,
因為上次饗食吃到的米飯都太乾硬,
漢來壽司米飯溼潤適中。

海鮮丼飯




一樣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吃,
不然我好想吃啊啊啊

一些涼拌小菜


海苔手捲


手捲我忘了拍照XD
但記得不錯吃,
口味比饗食更合我胃口。

起司餅乾區
麵包、手工餅乾區


這二區都是很佔胃空間又便宜的東西,
所以我雖然想嚐味道,
但還是為了吃到飽效益極大化,
只能放棄QQ

生菜沙拉區

生菜一樣有我最愛的蘿蔓心(蘿美生菜?)


蘿蔓心吃起來相當清脆甘甜,
忍不住拿了第二次。


漢來的凱薩醬也不錯,
生菜也新鮮。
(但還是好市多的凱薩醬我最愛XD
(凱薩醬我心中排名:好市多>漢來>饗食

涼拌小菜區



這區的涼拌菜相當好吃,
有一道大碗中放的泰式海鮮我破例吃了2碗XD
酸辣中帶著滿滿甜味,好好吃。

廣島鮮蠔區

漢來的生蠔算是鼎鼎有名了吧,
來漢來就是要吃這個烤生蠔,
之前吃漢來拿生蠔是要(像難民一樣)排隊的,
但今天居然不用排隊,
真稀奇。
(但漢來的生蠔味道我不怎麼愛就是了
(覺得自家長輩去海港買的比較好吃

現沖熱湯區
鮮魚湯牛肉湯


港式料理區


漢來特別的有這道菜:四方酥

我自己貪心弄出來的四方酥XD

嗯嗯…就很特別的味道,
最底下那塊硬硬的長得像豆片的東西不曉得叫什麼,
但它味道跟口感都很搶眼,
口感又硬到我差點咬不斷,
所以覺得沒有很喜歡XD
除此之外,
裡面夾的燒臘、脆皮烤鴨都很好吃。


炸物區


炸蝦一開始當然搶不到,
吃到後面補餐的速度就有上來了。

不知為何,
炸蝦在每家吃到飽都是熱門菜色,
但近幾年吃下來只覺得都在吃麵衣,
所以最後夾炸蝦好像只是變成在再找驚喜而已,
但每次都是失望居多XD
這道乾脆叫麵衣蝦好了,
主食根本是麵衣。




聽說漢來的葡萄柚很厲害,
但加了白蘭地,
孕婦又沒辦法吃了😔

熟食與熱食區


燒烤肉塊區

跟饗食一樣都是提供燒烤牛肉、燒烤豬肉





上面這二道因為看起來超好吃我才夾的,
但吃起來很普通,
味道一點也不驚豔。

炒時蔬

麻油大蝦
這道大蝦的調味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我差點要拿第2隻了,
還好有忍住。

接下來是我很愛的三道菜色:
麻辣菌菇松板豬

金門海鮮炒泡麵

XO醬蝦仁炒飯

這三道又剛好放在一起,
導致我一起拿了2-3輪QQ

剛好是松板豬、炒飯、炒泡麵,
炒泡麵好吃在調味,
麵條有點過爛,
但瑕不掩瑜。

香蔥捲餅
因為我很愛捲餅類,
一看到捲餅我就拿來吃看看,
但味道我覺得好奇怪,
有點像噴,
因為裡面包的東西軟軟爛爛糊糊的,
不曉是是否懷孕胃口敏感,
這個我吃一□直接吐掉😓

蘿蔔糕
因為愛吃蘿蔔糕,
每次看到都會拿,
不過饗食蘿蔔糕更好吃一些。


現煮區
鮑魚海鮮湯

XO醬蟹肉煲

因為蟹肉煲是現做所以超級燙,
請小心食用。

XO醬蟹肉煲調味很好吃,
蟹肉也很大塊,
我跟友人K都超愛,
好吃到想吃二碗QQ。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也算是一道我很愛吃的食物,
看到都忍不住拿一碗,
但真的很浪費胃的空間XD


濃湯配薯條,
二個都是我很愛吃的組合,
話說薯條是我來漢來的原因之一XD
誰叫饗食天堂沒有提供薯條😞

披薩
披薩上面撒的料感覺很少,
我吃披薩是只愛吃料的人XD
我胃空間又很小,
所以就PASS了。

魷魚羹

一吃發現是超級道地的魷魚羹


味道相當令我驚豔,
跟市面上要排隊的名店味道很接近,
只是漢來的味道較清爽,
清脆的竹筍片、口感彈牙的魷魚配上甜甜羹湯,
我個人相當喜歡,
只可惜為了味道符合大眾喜好,
羹的味道不夠甜
(我偏愛超甜的羹
(羹就是要甜啊XD

調酒區




酒精一樣孕婦不宜,
只好跳過。

汽泡水、微礦水
一樣是汽泡飲,
但友人K完全沒興趣。
(友人K:有可樂喝幹麻要喝汽泡水

冰沙


冰沙是沒見過的新口味感覺很有趣,
但喝起來一點也不有趣😑

冰淇淋(哈根達斯)區



哈根達斯冰淇淋口味有七種,
但不曉得為何一直大排長龍,
加上口味都很普通,
等了好久就放棄不想等了。
(在漢來熱門菜色就是一直在排隊
(有點感覺像來到便宜吃到飽😔

現磨咖啡區

總共有四種口味的咖啡豆


如果我不是孕婦的話,
真想四種都喝看看QQ



只能喝一些些咖啡,
當然是要喝有分數的這二種:榛果黑可可、花香甜橘


跟大家報告,
因為我選擇的是拿鐵,
所以我實在喝不出二者有什麼太大差別XD

但是這二種咖啡豆風味真的相當不錯,
喝得出來是高級豆,
都比我之前在好市多買的咖啡豆好喝👍


舒芙蕾鬆餅區

舒芙蕾這也是漢來的新菜色,
也是我這次來的重點之一。

師傅處理舒芙蕾的過程:



會拍這麼多過程不是因為我閒,
實在是在排隊排很久,
非常無聊到只好一直拍。

一個人限拿一份

舒芙蕾等出爐要20分鐘左右,
排隊站到腳酸,
在漢來熱門菜色就是一直在排隊,
有點感覺像是難民😔

舒芙蕾鬆餅的沾醬有三種:蜂蜜、巧克力、香草奶油醬(吧?
最好吃就那個香草奶油醬(右下角那個乳白色醬)
而且舒芙蕾真的超鬆軟又綿密,
配上沾醬真的銷魂的好吃,
不輸給外面的名店,
缺點就是排隊等出爐而已,
實在是排到心累。


甜點蛋糕區

漢來的蛋糕真的有排隊名店的水準,
不僅樣式多,
連味道都不馬虎,
好想給漢來的甜點總廚比一百讚,
每次都是因為甜食的關係,
讓我想要訂漢來,
(但只有限甜食XD
(好希望饗食也能學習一下

這也是我在漢來最喜歡也最推薦的區域,
(也是饗食天堂輸到站不起來的區域
(不過是我個人口味喜好XD




生乳蛋糕捲
生乳捲雖然做成小小很方便嚐鮮,
但是氣勢差好多QQ
可是好吃。



提拉米蘇

古典巧克力蛋糕

洋梨栗子派

黑森林


老奶奶檸檬蛋糕
這個老奶奶檸檬蛋糕相當好吃,
我差點要吃下第2片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吃不膩,
雖然上面的糖霜很甜,
但配上酸味,
二者的搭配實在恰到好處,
這道好吃到想對甜點師傅按一百個讚。

焦糖烤布蕾
烤布蕾一樣非常好吃,
相比之下,
饗食的烤布蕾就相形失色了。


吃蛋糕配西瓜汁XDDD
甜死我了WWW
但孕婦沒辦法配茶或咖啡😭


漢來的甜點跟蛋糕我覺得水準都很高,
幾乎零缺點,
我跟友人K夾的都很好吃。


總結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漢來贏在價錢跟甜點,
其他方面都輸給饗食天堂,
而且漢來很多菜色都要排隊,
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我們吃到20:40左右時,
(有些櫃位已經在收了,
(有的冷門櫃位是完全沒人,
(點餐時還被白眼了,
(但我怎麼知道你收了?
再加上漢來菜色雖然美味,
但是多樣性不足,
有時吃完一輪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感覺漢來吃到飽本體是甜點跟蛋糕,
沒有其他會讓我想再去吃的菜了,
所以我跟友人K下次Buffet還是會選吃饗食XD

一樣列個簡易比較表格:
 漢來海港  饗食天堂 
價錢
用餐空間
菜色多樣
水果
甜點
飲料
熟食
食材新鮮平手平手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補餐速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