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饗食天堂(桃園中壢SOGO店)晚餐吃到飽,高品質也高價位的自助Buffet



(本文圖多請慎入)

這次為了合併慶祝耶誕+跨年,
當然想找大餐來吃,
原本猶豫要不要吃火鍋,
但之前節日都吃過小蒙牛、新馬辣、海底撈、石二鍋等一堆火鍋,
所以最後選定好久沒吃的Buffet。

桃園Buffet吃到飽其實滿多選擇,
但看來看去,
饗食天堂最多人推薦XD

饗食天堂在中壢SOGO跟桃園火車站(桃園新光店)都有一間,
因為6年前就吃過桃園新光店了,
(上一次已經6年前了XD
所以這次就吃中壢店看看。
(後來有去吃饗食桃園新光店,心得在這:
([食記] 桃園吃到飽:二訪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晚餐

⇨饗食天堂(桃園中壢SOGO店)

官網:http://eatogether.com.tw/
席數:384位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9樓(太平洋SOGO百貨中壢店9F)(Google Map↗)
線上訂位:https://www.feastogether.com.tw/booking/1
刷卡:可
停車資訊:
汽車:
SOGO館內停車場,1小時 60元。
SOGO館外特約停車場:銀河停車場/珠江百老匯停車場/海華世紀停車場,1小時30元。
機車:
銀河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一台,1000元可折抵兩台,以此類推。
*上述停車場皆以SOGO館內消費發票金額折抵。
資料來源:饗食天堂 桃園中壢SOGO店

饗食中壢店的缺點我覺得就是汽車停車位超級難找,
當天我們大概15:00左右到中壢,
結果SOGO館內、世紀停車場、銀河停車場特約的都滿了😱😱
(百老匯我們找不到入口XD
麗緻停車場雖然有位子,
但是是機械車位,就不考慮。

後來只好用停車大聲公APP來找停車位,
(停車大聲公,找車位好用的APP👍
但是上面標示的空車位有的不太準就是了,
所以我都只用來看附近有哪些停車場,
空位只能參考用,
後來就在離SOGO稍遠(600公尺)的停車場找到位子,
果然位子就很多XD

⇨饗食天堂價位

現場拍的價目表


網頁的👉饗食天堂官網價目表

其實饗食天堂吃到飽價錢真的是越來越貴,
我查網路食記,
幾乎每1-2年就調漲一次😔

不過饗食南北價目是統一的,
然後平日跟假日的價差不大就是了,
讓人平日去吃的慾望不高。


⇨饗食天堂訂位資訊

訂位我推薦用他官網的線上訂位
(連結在這👉https://www.feastogether.com.tw/booking/1

因為用手機打市話又貴又麻煩,
有時要改時間、改人數都要另外打市話,
電話費也頗貴,
也受限於白天上班時間;

如果用饗食線上訂位可以隨時24H進行取消,
然後隨時都能重訂,
訂單取消/完成都會寄送簡訊、Mail;

而且還可以看目前分店剩餘的座位數,
不用打電話了才發現滿位,
還要再打別間分店;

總之,
用起來可圈可點,
系統還有做到能自動登入,
不需要每次都在那邊登入帳密,
老實說,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訂位系統了,
沒有誇飾,
真的是amazing😱
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快速。

在訂位日期的前二天會接到饗食天堂打來的確認電話,
並告知您的訂位編號,
但我距前二天的那通沒接到,
還好前一天有再打來才接到。

饗食天堂 桃園中壢SOGO店
(在SOGO百貨9樓


我訂的是假日晚餐17:30,
問櫃台人員說大概17:00就可以來報到拿劃位單。
報到時告知訂位編號或姓名。

提醒一下,
告知櫃台人員訂位編號會比較快喔,
不然用姓名找的話,
幾百個人的名單,
可能會找比較久。

報到完就會拿到劃位單,
就在旁邊排隊等候入位。

這時候發生被插隊的情事,
本來我跟友人K是第一個排隊的,
接著有個女大學生硬是排在我們正右手邊,
不久來了女大學生同團6-8個人左右,
(好像是二個家庭這樣
因為他們人多就把我們往外擠,
但我們還是沒理他們,
繼續排我們的,
但他們家族就小小聲的討論說:為何有二個陌生人一直站在這?
然後那個女大學生才老實說:喔 因為他們先來的
(絕口不提她插隊
後來服務生來帶位,
他們團找不到劃位單時,
此時他們團內有個男生好像不好意思出聲說:旁邊那二個人先的,
服務生才過來先幫我們帶位這樣。

不過我實在搞不懂這種吃到飽排隊入場有什麼好插隊的,
排第一跟第二的時間入場根本沒差多少,
而且排第一個也沒獎品拿,
真的是頗奇怪😂
我是不介意,
但友人K覺得這樣也要插隊超不爽XD

結帳的話,
入場後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會來結帳,
再付現或刷卡就好,
我們訂的是假日晚餐$998,
1人價錢是NT$998+10%=1098,
2人最後結帳是$2196。


⇨用餐環境

(約17:10在門口排隊等候入場時拍攝的)




整體用餐環境相當乾淨整齊,
連地板都沒有什麼汙漬。



17:2X燈光開始轉為高亮暖黃了😳
就知道快要入場了。



一進門就是甜點櫃,
相當誘人。



第一個入場的好處,
應該就是可以拍到沒人的用餐區吧XD



座位雖然看起來擁擠的,
但我實際上坐起來還算寬敞,
不會碰到別人的椅子。



饗食天堂有個令我覺得貼心的服務,

就是這個給外套用的椅套:


就不用怕外套坐一坐掉到地上,
或是被食物、飲料弄髒,
不愧是高價位的吃到飽👍

饗食天堂用餐時段
中餐11:30-14:00,2個半小時
下午餐14:30-16:30,2個小時
晚餐17:30-21:30,4個小時

帶位時服務生也很貼心的提醒晚餐時段可以吃到21:30喔~

所以晚餐時段可以吃4個小時超級棒的啊~

原本我是訂中餐,

後來看到可以吃4個小時就改訂晚餐了XD

因為我之前去漢來海港buffet吃到飽,
只有2個半小時真的不夠我吃完,
我算是屬於慢慢吃型的,
吃很慢但可以吃很久的那種,
所以我這次就選可以吃久一點的晚餐,
但缺點就是晚餐吃完就很晚了,
容易消化不良😥

友人K喜歡速戰速決,
他覺得吃午餐比較好,
因為其實很快就吃飽想閃人了,
坐那麼久也很無聊,
而且午餐可以一餐抵二餐,
也不會像晚餐那樣,
還很飽就要睡了,
就看各人喜好取捨😀

這次因為有4個小時可以慢慢吃,
我還上網先查了吃到飽攻略XDDD
不過友人K是不屑這種攻略,
覺得按表操課太累,
比較喜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先不管他,
難得有機會可以實驗一下,
我當然要來實驗這些攻略XD

我看網路教的吃到飽攻略,
或是推薦的吃法,
真的都頗一致耶(驚!
大抵順序都是這樣:
水果→海鮮→肉類→沙拉→熟食→冷飲/甜點

來源:
吃到飽有撇步!網路瘋傳「吃垮攻略」這樣才能拚回本
現在網路上出現一套「吃垮攻略」,結果竟然是反過來吃,要先吃水果再吃海鮮和肉類,最後才吃沙拉,求證營養師,原來是因為水果吃完30分鐘就能消化,而且又開胃,尤其是鳳梨和木瓜效果最好。
吃垮台北最大Buffet 吃貨必學六招攻略
吃出最大CP值!先攻後守怎樣吃回本?看看靠這六大招,如何吃垮餐廳!

比較特殊的是,
要先吃水果開胃,
然後飲料在過程能不喝就不喝,
要最後一步才能喝,
所以這次我就照這樣的吃法吃看看XD
(吃完心得放在最後)


⇨饗食天堂特色餐點


記得先上網看特色餐點有哪些。
👉饗食天堂(官網)菜色介紹

饗食天堂10月底有主打奶油螃蟹、胡椒蝦
還好我12月底來吃還有,
我超愛吃螃蟹XD


以下分各區介紹餐點

⇨壽司、生魚片區

因為我有先上網看特色餐點,
(前面有說XD
所以知道饗食天堂有推「和牛握壽司」,
壽司區必吃餐點之一。


雖然是澳洲和牛,
但是和牛非常貴平時根本吃不起😱
來這邊當然要大吃特吃。

MENU上寫有三種口味和牛握壽司,
但是現場只有擺放一種,
可能是要另外點吧(?

也有各種捲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現握手捲



我覺得花壽司好吃👍
豆皮壽司的飯粒有點乾。



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


壽司區還有擺一些冷盤:




人潮超多,
只能拍到食物快被拿完的樣子…

說真的,
自己去吃,
實在很難拍到食物滿滿的狀態XD





和牛握壽司相當好吃,
但缺點是飯有點乾。

友人K吃完則說覺得普通,
但又默默再去拿了一顆和牛來吃😑



生魚片,
友人K說相當好吃、新鮮,
可惜的是,
饗食生魚片很不錯卻敗在芥末上,
他芥末的品質我覺得輸給藏壽司,
芥末把生魚片的味道都拉走了,
藏壽司的芥末比較棒,
能把生魚片的味道提升。

現握手捲


我點的是蝦手捲,
味道不錯但算普通,
沒吃也可以的那種。

然後我滿喜歡饗食的花壽司,
好吃到我想再拿第二個,
但吃到飽攻略之一就是要少量多樣,
我忍😞

壽司區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我覺得有超乎一般吃到飽的水準,
只是少部分握壽司的飯粒有些乾乾的,
不曉得為什麼。


⇨新鮮水果區



我吃了鳳梨、木瓜、奇異果,
味道都很新鮮,
感覺得出來是現切,
甜味也很適中,
我很喜歡這區。



然後還有蜜世界哈密瓜,
(綠肉的哈密瓜,
大家都只拿哈密瓜XDDD
沒辦法,哈密瓜最貴,
很快就拿光了。

還好饗食天堂補食物都補很快
(我看他們會直接用對講機講XX食物要補這樣
(相當值得稱讚的作業流程

不過我吃了哈密瓜是覺得還好,
還不夠熟甜,
鳳梨、木瓜比較甜。
不過水果太熟太甜容易軟爛,
擺盤也會不好看
(管超多XD



水果旁邊還有烤焦糖葡萄柚、現做雪花冰



現做雪花冰當然要立馬點一碗,
我點芒果雪花冰


雪花冰份量有點小多,
比較適合二個人分食會比較剛好,
雪花冰味道不錯但算普通,
適合嚐鮮就好,
下次我就不會點了,
太佔胃的空間XD

單吃雪花冰太單調,
推薦一定要再搭上一球冰淇淋,
水果區旁邊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自己去挖個一大球就好,
選香草或芒果都很搭,
瞬間雪花冰就變芒果爽了,
身價也堆上去了🙌


⇨烤鴨夾餅區

這個也是饗食天堂特色餐點之一:霸王櫻桃鴨


我個人很愛吃烤鴨夾餅,
所以超開心的有這道,
我基本上有50%是為了這道來饗食天堂的XD



而且有強調自家製餅皮喔
餅皮吃起來跟外面很不一樣,
我覺得調味、烤鴨、蔬菜、餅皮的比例相當完美,
相當好吃,
吃完後,
好想再多點一個烤鴨肉加倍的,
但是我忍啊😭😭😭


⇨爐烤現切牛肉區

有現切牛排、香烤梅花豬二種。



這裡跟其他不一樣是,
有提供相當多的調味,
將近七種調味料。




友人K說牛還不錯、豬好吃,
但就中規中距的味道跟口感。

因為我不愛吃肉食類,
無法作評論。
(跳過


⇨咖啡、氮氣冷萃飲飲料區

咖啡機應該已經是Buffet必備的飲料之一了。


饗食天堂跟別人很不一樣就是這個:氮氣冷萃飲
先說我喝完的結論
👉推薦必喝XD


氮氣冷萃飲的吧台設計美感很優秀,
尊爵、不凡、霸氣,
大膽的使用金色更突顯高級感,
而且下方就有回收區,
不會人多使用後,
整個吧台都是灑出來的飲料有礙觀感,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樣設計。

氮氣會讓飲料帶著滿滿的泡沫,
喝起來會有現泡、手搖飲料的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喝到氮氣飲,
相當驚豔,
也很喜歡😆

咖啡的話,
我滿喜歡在最右邊的氮氣冷萃咖啡:


氮氣冷萃咖啡我喝起來是純美式咖啡的味道,
不確定是否有另外加糖調味,
但是喝起來會甜甜的,
(我是覺得有加糖,
(因為有點太甜😶

然後完全沒有一般咖啡的苦澀,
比起我喝過的冰滴咖啡還不苦,
是我很喜歡的美式咖啡味道。
(我很討厭炭燒味的咖啡

不過如果是喜愛苦澀炭燒咖啡的人,
應該會覺得這是飲料不是咖啡XD

PS.
氮氣冷萃咖啡大力推薦再挖一球哈根達斯冰淇淋搭配,
做成漂浮冰咖啡,
一整個LEVEL、味道層次都大大提升升升。



我也很喜歡這個「復刻奶茶」,
超級好喝👍


奶茶味道是有點偏像印尼拉茶Max Tea的感覺,
不過饗食的茶味更重這樣,
然後氮氣讓奶茶有滿滿的泡沫,
超順口好喝。

氮氣冷萃飲還另外有紅茶、鐵觀音、綠茶,
這些茶的味道表現也都很不錯,
有超乎一般吃到飽的水準。

饗食的氮氣冷萃飲絕對是會讓我想多來幾次的食物之一。



⇨冰淇淋、手調飲料區

哈根達斯冰淇淋已經是我選Buffet吃到飽的指標之一了,
如果看到不是哈根達斯,
就不會想去吃。
(對,我只想吃貴貴的哈根達斯XD



口味滿多的,有8種

(離題一下,
(常看到桶肉有被挖一半拋棄的冰淇淋
(希望大家不要挖了又丟著
(換口味時也不要四處沾染
(或是請用吃到飽攻略:一次只挖一球,增加走動消化XD



冰淇淋區也有提供餅乾甜筒。

(我看滿多人臨走前,
(會來這邊拿甜筒挖幾球邊走邊吃帶走,
(這是潛規則嗎?
(我原本也想這麼做,
(但友人K說要吃就在店內吃比較悠哉,
(帶走弄髒手,而且丟臉
(被洗臉了,想邊走邊吃哈根達斯臭了嗎😑



漂浮雲朵咖啡是右邊的手調飲料區的餐點。
(但我忘了拍手調飲料區XD

手調飲料除了漂浮雲朵咖啡,
還可以點調酒、漸層彈珠汽水手調飲料等。

因為懷孕的關係,
不能喝調酒😭
我點了一杯漂浮雲朵咖啡,
友人K則是點彈珠汽水。



漂浮雲朵咖啡我有請服務人員把咖啡減半,
(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圖中這樣是半杯而已,
正常會是滿滿一杯。



這個漂浮雲朵咖啡超級好喝啊凹凹凹!!

咖啡配上哈根達斯冰淇淋根本絕配,

我後來又自己去補了二球吃XDDD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杯飲料。

\(  ̄□ ̄)/ 敬禮!!饗食大好!! <( ̄ㄧ ̄ ) <( ̄ㄧ ̄ )



這是友人K點的彈珠汽水,
可加酒精或不加,
彈珠汽水漸層手調滿美的。
(但是實在太大杯了,
(只有友人K這種愛汽水的人會點


⇨現榨果汁、汽水區



不少人推薦來饗食天堂必喝這道「鮮榨柳橙汁」,
不過放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我找好久。
(就在手搖飲料區的右邊



鮮榨柳橙汁超好喝,
友人K還連喝了2杯。

果汁區右邊就是氣泡飲料區,
有可口可樂、雪碧等罐裝汽水,
(但我忘了拍照

然後友人K裝完果汁後,
還順手拿了一罐可樂喝😱
(只有友人K這種不在意回本的人會拿汽水,
(真的不是我故意要說,
(友人K一開場就狂喝了1罐可樂/1杯彈珠汽水/果汁2杯等飲料
(真的驚呆了我
(我好想求他不要再喝了,之後回家要喝幾杯我都買

來個饗食天堂飲料心得總結:

(我個人偏好)
漂浮雲朵咖啡 > 鮮榨柳橙汁 > 復刻奶茶 >= 其他飲料

(友人K偏好)
鮮榨柳橙汁 > 其他飲料


⇨海鮮區

饗食天堂的海鮮我覺得味道都很新鮮、不錯



蝦子



花蟹



淡蟹



魷魚、貝類



淡菜(孔雀蛤)



我只對螃蟹有興趣,
所以其他種類的海鮮我只夾一些。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就是花蟹,
品質是我吃過的Buffet吃到飽裡面屬一屬二的,
也可能因為秋天產季才剛過不久,
花蟹吃起來超級鮮甜,
而且饗食會把螃蟹處理過👍
吃起來相當方便。



花蟹好吃到我總共拿了三隻,
後來第四隻改拿淡蟹吃看看,
覺得淡蟹調味太重,
很鹹不好吃。
((所以淡蟹/蝦子/其他種類海鮮,我覺得漢來海港比較好吃
((花蟹則是饗食天堂最好吃


⇨沙拉區

一直很期待吃看看饗食的凱薩醬,
很開心的來沙拉區夾生菜。



不過饗食沙拉醬顏色好像跟別人很不一樣(?



我有點懷疑沙拉醬放錯牌子了,
千島醬怎會是粉黃色了,
然後凱薩醬是粉橘色?

但我想說一定是我少見多怪,
可能也有粉橘色的凱薩醬,
誰說凱薩醬一定是白色或黃色呢?

我就很放心的沾好沾滿粉橘色的沙拉醬
(標示是我最愛的凱薩醬),

然後吃了一口發現,
嗯,
沒錯啊,
這個粉橘色的醬就是千島醬啊啊啊!
這個粉橘色的醬就是千島醬啊啊啊!
這個粉橘色的醬就是千島醬啊啊啊!

◢▆▅▄▃_崩╰(〒皿〒)╯潰_▃▄▅▆◣



有帕達諾乾酪可以灑
(被偽凱薩醬嚇到有氣無力的介紹



是我最討厭的千島醬沙拉。

原本很滿心期待吃看看饗食的凱薩醬的…😭😭😭

◢▆▅▄▃_崩╰(〒皿〒)╯潰_▃▄▅▆◣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把這盤沙拉吃完,
不過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XD



⇨甜點蛋糕區

饗食天堂的提供的甜點種類相當多,
這也是當初我跟友人K決定吃饗食的因素之一。



甜點櫃右邊是切片蛋糕,
左邊則是獨立的小蛋糕。





小蛋糕都看起來很誘人。



蛋糕種類多到恨不得有三個胃可以吃😭😭😭



蛋糕櫃左邊還有常溫糕點



右邊是現在很夯的瑪德蓮(Madeleine)蛋糕



很少見的生巧克力



磅蛋糕



蘋果派



因為甜點是最後一輪了,
真的吃不太下,
而且沒有人幫我分食,
(友人K已經陣亡…
所以無法每一道都拿來吃看看。



小蛋糕味道中規中距。

生巧克力提供的大小適中,
但可能是我對巧克力沒有愛,
覺得吃起來味道跟一般巧克力差不多,
只是生巧克力口感比較軟這樣。



焦糖烤布蕾(烤焦糖布丁)是現場處理,相當有趣
但是上面的焦糖太多太甜了,
搶了布丁的風味,
覺得可惜。



上面的焦糖烤布蕾、
下面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這二個也都是饗食的特色餐點之一



熔岩巧克力蛋糕拿給妳前會先微波熱過,

所以可以吃到熱熱融化巧克力感覺。



中間有融化的巧克力,
味道甜味適中,
只是熔岩巧克力的比例過少,
蛋糕太多,
比較像在吃海綿蛋糕,
雖然味道不錯,
但沒有預期中的爆漿,
可惜了。



很有巧思的餅乾棒棒糖



這棒棒糖很受小孩子歡迎,
很多小孩一直過來拿,
友人K也跟風拿了三支。


棒棒糖超甜,
果然比較適合小孩子 XD

來個甜點心得總結:

因為吃到甜點時已經很飽了,
也沒有吃很多道,
饗食整體蛋糕的表現,
我覺得味道只能算普通,
不過蛋糕的裝飾、種類、外表的水準相當高。
((相比下,漢來海港雖然種類少少的,
((但我覺得比較好吃。


⇨鐵板燒烤區

饗食的特色餐點之一:鐵板三寶



鐵板三寶有這三寶:現煎天使紅蝦、嫩煎干貝、法式羊肩排
(每人每道現點二份喔~



我拿了:現煎天使紅蝦*2、嫩煎干貝*2



干貝還大手筆加了松露醬
(大驚

友人K拿了:現煎天使紅蝦*1、法式羊肩排*1



饗食的鐵板三寶相當厲害,
而且擺盤好美,
不管味道還是美感,
我覺得有外面高級餐廳的水準👍👍👍

我個人最喜歡天使紅蝦,
肉質相當好吃,
調味又美味,
真的是饗食裡面蝦子種類最好吃的。
(不過友人K比較推薦下面的火烤甜白蝦
(他覺得天使紅蝦還好


火烤甜白蝦



火烤甜白蝦被拿光光XD

廚師努力加烤中。



火烤甜白蝦味道真的又甜又好吃,
肉質我覺得比紅蝦更Q彈,
(應該是料理方式不同的關係

重點是白蝦很大隻,
吃起來爽度很夠,
友人K超愛這道。

其他燒烤:








⇨炸物區







雖然饗食提供的炸物種類很高級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沒有我要的薯條、薯餅、小雞塊,
我就是喜歡吃這些便宜的垃圾食物Orz

沒有薯條我真的好桑心啊😭

最後只夾了炸蝦天婦羅、杏仁炸蝦、藍帶豬排



這顆就是藍帶豬排XD



為何要你是起司丸,
他們要叫你藍帶豬排呢XD?


⇨港式煲湯點心區



推薦這區的土瓶蒸,
湯頭相當棒,
我覺得值得列為必吃,
但我忘了拍XD



這區有季節限定的餐點:胡椒蝦、奶油螃蟹



扛棒主打的:胡椒蝦、奶油螃蟹




胡椒蝦



胡椒蝦味道不合我胃口XD
友人K也覺得很怪,
而且是冷冰冰的
((好像放很久了
((我覺得釣蝦場賣的胡椒蝦還比較好吃XD

奶油螃蟹



螃蟹是使用花蟹,
花蟹一樣多汁、鮮甜,很好吃。

這道有奶油絕對要趁熱吃,
而且奶油味調合的相當好,
配上菇類的鮮甜,
相當美味。



蛤蜊湯

原本蛤蜊是很多的,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XD



蛤蜊超大顆、肥美,
果然冬天的蛤蜊肉多又是最好吃的時節,
配上薑絲湯頭簡單又美味,
大推👍

饗食的港式蒸籠點心類都滿特別的,
都是沒看過的新鮮菜色。



我拿了芝麻流沙包、鳳爪
(鳳爪忘了拍XD

芝麻流沙包



芝麻流沙包這個好吃,
真的會流沙,
只是為何沒有黃金流沙包(?
好可惜QQ


⇨窯烤披薩區

這區有很受觀迎的酥皮濃湯、焗烤生蠔



居然有甜披薩:香蕉巧克力披薩
超想吃,
但無奈胃已經沒有空間了。





奶油玉米酥皮濃湯



我看大家幾乎每桌都會拿一杯,
也好想吃看看啊QQ

此區的重頭戲:焗烤生蠔





焗烤生蠔很好吃
不過焗烤下很厚一層,
導致生蠔的味道被蓋過,
有點可惜,
我覺得生蠔簡單火烤就好,
才能吃到生蠔鮮甜;

不過友人K卻很喜歡這個下重本的焗烤組合,
所以熱愛焗烤起司的人,
應該會很愛這道。


⇨其他熟食

可能因為是冬天,
然後又是開放式的菜盤,
所以吃起來都是偏冷的,
我吃了幾道後,
都覺得太冷吃不下,
如果饗食的熱食保溫能夠再加強一點會更好。







這道娃娃菜很可憐,
從頭到尾沒有人夾XD
很難得可以拍到滿菜的一道。





炒飯的味道意外的是走義式清爽風
(我比較愛中式的重油+重鹹的炒飯XD



海鮮巧達濃湯
這道濃湯裡面的海鮮料、蔬菜超多超大塊,
味道有別於一般將料打成細碎的濃郁味道,
這湯頭底味是偏清爽的濃湯,
有自己的風味這點很不錯。



鴨粥
很特別的一道菜,
但實在沒胃嘗試了QQ





泰式紅咖哩雞

很想吃看看,
但可惜沒有附白米飯,
而且我擔心又是冷的就沒有嘗試了。






鹹酥蝦味道也不合我胃口
(我還是覺得釣蝦場賣的比較好吃XD
(可能我重口味QQ

而且還是上面的火烤甜白蝦NO.1~

港式蘿蔔糕



饗食港式蘿蔔糕很不錯,
我好想打包回家吃,
因為胃空間不多,
只吃了一片,
我忍~😭



這道骰子牛肉友人K超推薦,
牛肉品質軟嫩多汁,
但我實在不愛吃肉塊類的,
所以很遺憾的跳過了。



烘蛋也好想吃,
饗食熟食選擇真的多到讓我想仰天長嘆胃太小,
來饗食吃到飽真的要自備三個胃才夠。





德國豬腳、德式香腸
味道不錯~





⇨其他冷盤小吃



這蘆薈甘露飲有點像西堤的沙瓦,
但西堤的沙瓦比較好喝XD






⇨總結

使用吃到飽攻略的心得:
這次使用了這樣的吃法「水果→海鮮→肉類→沙拉→熟食→甜點」

但我中途還是有喝了冷飲,
(對,就是那個漂浮冰咖啡害我失守

然後肉類我不愛吃有跳過,

所以最後變成「水果→海鮮→沙拉→熟食→甜點」

我覺得吃起來的過程沒啥差別,
就是該吃的都有吃到,
因為胃的容量就那樣。

但是先吃水果開胃我覺得不錯,
接著是吃生冷的海鮮、沙拉也很開胃。

不過缺點就是熟食會變成吃不了多少,
以往主力都是吃熟食、甜點,
這次變成只能吃了幾道而已,
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最神奇的一點是,
不曉得是否因為有照順序吃的關係,
這次我吃到晚上9點,
到家12點上床睡覺也沒有覺得胃很不舒服,
就是只覺得吃很多胃有東西這樣,
隔天起來胃感覺也都排空了,
好奇妙。

以往我吃完,
胃都是漲到很不舒服到想吐的地步,
這次卻沒有,
感覺吃到飽攻略有用耶,
可以回本(應該XD
又不會吃到消化不良,
只是會覺得好像少吃很多東西XD。


饗食天堂吃到飽心得總結:

服務態度👍👍👍
首推饗食天堂的服務人員與廚師,
每個人都讓我有「主動、積極、熱心、貼心」的感覺,
幾乎廚師都會主動問你要點什麼,
完全不會有找不到人或餐點的情形,
餐點如果沒有了,
詢問後就會立馬現做給你,
所以我頗推薦饗食天堂的服務態度,
真心希望我付的這10%服務清潔費,
真的能夠回饋到服務人員與廚師上。

食物種類/份量/補貨速度👍👍👍
饗食的高級食材都無限量供應,
真的很值得稱讚,
完全不怕你吃,
我被這種霸氣給震驚到了💕
(很多吃到飽都是限量的,
(導致大家只能用搶的、大排長龍
而且餐點現點現做的速度相當快速,
少有大排長龍情形。

飲料種類/品質👍👍👍
饗食的飲料提供已經是TOP 1等級了,
要果汁有現榨果汁、要咖啡有咖啡、要好茶有好茶、要酒也有調酒,
基本上要喝什麼都有,
我個人非常喜歡。

不過也有缺點:
擺錯沙拉醬的名稱我是覺得還好,
但熱食太冷這個我扣很多分,
還是希望饗食能多加強熟食的保溫問題,
那就真的完美了。
另外,
炸物種類居然沒有我最愛吃薯條、小雞塊之類的,
有點失望。
(友人K表示:我喝汽水有妳吃薯條賠本嗎?

我對饗食天堂總評語就是,
雖然是桃園的最高價位,
但是也交出了對應的高品質服務與餐點,
吃完的感覺也是喜愛饗食天堂多於漢來海港,
只是饗食較貴一些。


後記:
後來有去吃了饗食的桃園新光店,心得在這:
[食記] 桃園吃到飽:二訪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晚餐,feat.桃園店與中壢SOGO店差別


2019年10月更新:
忘了是四訪還五訪,
這次去發現焦糖烤布蕾總算換小盆的,
不用再吃那麼大一盤,
重點是變超好吃,
原本漢來烤布蕾我認為是最好吃的,
但這次去發現饗食的烤布蕾一整個把漢來打趴~
但也發現烤鴨捲餅變的難吃,
不曉得為何?
我最愛的菜色變難吃,
也不算難吃,
好像是蔥變貴了,
變成放小黃瓜⋯
小黃瓜跟鴨肉完全不搭啊啊啊啊
(痛哭
因為去太多次了,
發現饗食的菜色好像不是很固定的味道,
所以文章推薦的菜色大家參考就好啦!
不用放在必吃清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