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福源(二代店)黑芝麻醬,天然芝麻原味不甜膩黑芝麻流沙餡



新福源(二代店)黑芝麻醬
容量一罐350g,
家樂福購入,
價錢NT$168,
不過在新福源官網賣$150買比較便宜,但是在家樂福買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畢竟很難買到免運門檻。



新福源的黑芝麻醬成份相當天然與單純,

只有「黑芝麻、糖」而已。



也因為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所以打開後可以看見上面有浮一層芝麻的油脂。



新福源黑芝麻醬的內含的油脂量,
比上次買的新福源花生醬還多很多😮



也因為黑芝麻醬油脂量較多,
所以挖起來是偏膏狀的液體 。



個人用起來覺得新福源黑芝麻醬太液體狀了,
幾乎無法用果醬刀挖起來,
就算挖起來也會一直亂滴亂流,
所以後來我都用湯匙挖,
不然根本無法挖起來,
根本是黑芝麻湯圓裡面包的那種流沙餡等級,
而不像果醬了XD

塗在饅頭上的感覺:


黑芝麻醬油脂很快就被饅頭吸乾了,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乾乾的。



新福源的黑芝麻醬味道真的頗天然,
很單純的黑芝麻香味,
吃得出來是無添加調味的黑芝麻,
雖然成份裡面有糖,
但是吃起來我是覺得沒有什麼甜味。

如果甜度有1-10分,
新福源的黑芝麻醬應該不到1分糖的甜度,
幾乎吃不出有加糖的甜味,
但新福源的花生醬卻有8分糖那麼甜。


也可能因為被市面上的黑芝麻醬甜味給慣壞了,
(EX:奇美芝麻包、芝麻湯圓等

外加新福源的花生醬也超級甜,

所以我本來很期待新福源的黑芝麻醬味道也會很甜,

因為我很愛吃甜味重的黑芝麻醬,

所以很開心的購買了新福源的黑芝麻醬,

但結果卻完全不甜啊啊啊

◢▆▅▄▃_崩╰(〒皿〒)╯潰_▃▄▅▆◣

新福源我真的猜不透你,

為什麼花生醬那麼甜,

但黑芝麻醬卻完全不甜,

花生不加糖也是不甜的食物啊QQ

黑芝麻吃無糖的味道真的好不習慣。


後來我真的吃不慣不甜的黑芝麻醬,

我就給喜歡吃黑芝麻的友人K吃,

還好他覺得很不錯吃,

而且他很愛這種天然的黑芝麻原味,

不過我還是繼續回歸吃我的JIF花生醬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