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NISSIN泡麵:韓式激辛辣雞、韓式激辛辣雞起司、泰式經典濃郁酸辣鮮蝦,每款看起來都很面熟,是致敬大師泡麵系列吧

好久不見的泡麵系列,
最近很少吃新泡麵了,
或許是現在台灣泡麵有如一潭死水,
沒什麼新泡麵可以買,
(我看台廠一窩蜂都在研發推出明星乾拌麵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因為不知道在貴什麼
(加上我非常討厭白麵條
(泡麵討喜多了
(不過基本上我都吃韓國泡麵居多XD
日清NISSIN這款我第一眼看就覺得在致敬韓國三養辣泡麵
身為辣泡麵的愛好者,
忍不住就口嫌體正直的買回來吃看看了。

直接先破題講結論:
辣度真的有致敬到韓國三養辣泡麵
但是激辛程度沒有到三養那麼辣,
日清比較溫和,
但是還是有比台灣泡麵辣,
味道比想像中的好吃,
麵條也能接受,
但還是差韓國三養辣泡麵一截就是,
我覺得韓國三養辣泡麵的標準還是無人能及。
(雖然三養也有不好吃的口味
(但此篇日清是出起司與原味
(所以我是跟三養的起司與原味比

以下為簡單開箱心得
本次先買了這二種口味

先來寫日清「韓式激辛辣雞風味麵」
(沒有為什麼
(單純照片順序問題
(背面寫的泡麵煮法也跟韓國三養差不多

一袋五入,價錢約NT$69(出清特價購入)


麵體很小,
就跟其它印尼泡麵容量很像,
對我來說,
一包完全不夠吃,
二包才會剛好。

調味就一包粉包一包醬包。



我圖片加蛋是個錯誤示範,
這款加蛋變好難吃。
(因為上次沒加蛋吃
(我下二包吃完還是覺得有點餓
(所以這次我就加蛋
(結果加蛋變超難吃
(味道變很奇怪
日清激辛系列不論加什麼肉菜蛋,
整體的泡麵風味會完全跑掉,
所以建議千萬不要另外加肉菜蛋,
但加金針菇還是可以的,
金針菇作為加料加麵目前還是很完美。



一樣沒擺盤很像噴,請不要介意。

味道夠辣也很好吃,
就是價格稍貴,
而且三養還是比較好吃,
但日清致敬的很不錯,
比台灣致敬的好XD

下一款:


日清「韓式激辛辣雞起司風味麵」



一袋五入,價錢約NT$69(出清特價購入)


起司味算很夠,
味道很致敬三養,
但還是三養好吃,
不過日清已經算致敬得很不錯了。

下一款雖然不是激辛系,
但封面很可口就也買回來吃了。


日清「泰式經典濃郁酸辣鮮蝦風味麵」


這款封面真的拍得很厲害,
但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因應泡麵名稱是蝦麵,
加了好市多蝦子應景,
但還是救不了這個泡麵。


整體味道非常像泰國泡麵MAMA的特級酸辣蝦湯 ,
但,
是MAMA酸辣湯的酸味MAX版
日清「泰式經典濃郁酸辣鮮蝦風味麵」也真的如名稱有濃郁感,
但,
這個濃郁是單單只有酸味非常濃郁
想知道濃郁的酸味是什麼味道的人來吃這款就會有體悟了,
我吃完只有覺得酸爆了,
偏偏我很討厭酸味,
所以沒有其它感想。
(真的可惜了這款封面
(泡麵味道完全配不上封面
(封面好吃多了
(而且這款酸蝦麵還賣得比上面二款辣泡麵貴
(我就問 憑 什 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