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買的加拿大 3 Sprouts 超可愛動物收納箱 (Costco好市多購入),實測使用一年結果

是的,
我又被團購文給洗腦了,
所以才有了這篇,
但我不是跟團,
我是在好市多買的!!!
好市多的價格是外面團購價的半價!!!(非常激動,所以會有很多驚嘆號)

我前年當時看到好市多擺出來時,
(我真的忘記我買一年還二年了
(所以內文會有時1年有時2年
心情就很激動了,
我看到二個只賣$425還差點掏錢出來買了,
但我知道3 Sprouts只是可愛,
實體只是不織布+紙板,
實際摸過也確認就是一般常見的不織布配上厚紙板。

但其它通路或團購的3 Sprouts價格貴到我以為有特別處理過的材質,
以為是super不織布+不會破紙板之類的,
結果實際用下來就真的是一般的不織布收納盒,
我就問…
長得可愛就可以賣那麼貴嗎?😂😂😂

是的,
我後來還是買了,
看網路推成那樣,
讓我一直想知道到底是多好用,
(真的有病)
後來看到好市多3 Sprouts收納箱特價到$325時,
我就買了…😂😂😂
這篇就來分享使用一年多的心得,
可能可以算是滅火文?
(但我覺得好難滅火
(我自己在好市多看到3 Sprouts收納箱都要閉眼走過去才行
(因為看到就會想每種動物都掃一隻
(3 Sprouts真的長太可愛了

廢話結束 正文開始

3 Sprouts 可愛動物收納箱 2件組 
3 Sprouts Storage Box 2-Piece Set
線上含運價格$539
現場價格$4xx左右
(我1年多前買的價格是$425,但我挑好市多特價才$325左右買的,現在很紅了就一直都沒有特價可以買QQ)
(以上價格都是憑記憶)
(可能會有出入)

我買的是貓頭鷹+刺蝟組合:


好市多一個檔期只賣某幾種動物,
像最近(2022-06)是:
組合1:熊貓 + 樹懶

組合2:綿羊 + 羊駝
畫面中下拉選單有其它的動物,
是之前也有賣但現在賣完的:
狐狸+浣熊
獅子+大象

我就問3 Sprouts到底要逼死多少媽媽!!!(再次激動)

3 Sprouts設計的動物圖案非常可愛,
而且是用不織布縫出來的圖案,
並不是用的印刷的,
用不織布拼的質感高了好幾個檔次,
而且實際看的質感非常好,
跟照片呈現完全一樣,
本人可能還更可愛;
外加出了非常多種同系列不同款的動物,
還有同系列不同尺寸的收納盒,
有蒐集癖的媽媽看到會直接發作,
例如我,
我自己看到3 Sprouts收納箱都要閉眼快速走過去才行,
千萬不能停留,
不然我真的會想買下整套動物園Orz

好,
講完優點要來講講缺點的部份。

先來說說我的使用方式,
我當時就有想實驗放在櫃子裡跟裸放的差別,
因為放在櫃子裡的耐用度聽說非常高,
所以我貓頭鷹是放在櫃子裡使用:
貓頭鷹放在櫃子裡真的很耐用,
用了一年多還是跟新的一樣,
內裡也沒有長黃斑或是發霉。

收納東西很方便,
直接丟進去就好,
但拿取東西就很不方便,
因為是33x33x33的正立方體,
其實很深很大,
每次要拿東西都要先把 3 Sprouts收納箱先拉出來,
然後再伸手進去翻找,
一手扶收納盒一手找
有時候單手真的找到火大,
只好把整個收納盒搬下來找,
等找到再塞回櫃子,
所以3 Sprouts收納箱比較適合放中大型玩具、不常用的中大型雜物等好翻找好堆疊的東西,
但因為拿取很不方便,
所以我後來都沒在用,
都是放一些幾乎一整年不會拿出來的東西雜物。
(咦 
(這是不是貓頭鷹放在櫃子裡跟新的一樣的原因😂😂😂

另一個比較慘烈的刺蝟,
刺蝟是直接裸放在地上:

刺蝟還會四處移動,
看玩具在哪就移到哪收拾,
再加上被小孩四處跑跳壓撞折,
就被弄得破破爛爛的,
而且整體有點變形,
裡面紙板被弄破的樣子:

箱內裡也有長一堆黃斑(霉斑?),
邊緣跟內裡都有長。

因為我住北部,
常年室內濕度都是70%以上,
不織布物品完全無法在我們家生存,
這也是我一直不想買的原因,
所以裸放的刺蝟長滿黃斑,
而且內裡已經有點霉味,
所以我非常想丟掉了…
(住北部只配用塑膠收納盒QQ
(順便偷推薦一下ikea的透明塑膠收納盒好用便宜,這篇:IKEA好物:收納盒...等
(透明好找 尺寸多好分類 塑膠製品不會發霉 還有各種小型巨型尺寸

另一個角度與光源看黃斑:
有黃斑就很醜跟很臭QQ

上圖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 3 Sprouts收納箱在收小型玩具時的樣子,
可以看到內裡亂成一團,
要找到裡面的某個小玩具簡直不可能
要翻找只能倒出來找;
就算只是要拿某一個玩具,
除非剛好在上面,
不然也是要倒出來拿XD
所以小孩要拿通常也是懶得拿出來,
而且亂成一團,
小孩更不想去拿出來玩了。

基於以上,
我實際用3 Sprouts收納箱的心得,
覺得一點也不好用,
就是因為太潮溼了,
不織布很容易發黃發霉,
而且不能堆疊,
只能放櫃子,
但放櫃子裡要在拿東西又很不方便,
簡言之,
不合我平常的使用習慣。

但是3 Sprouts收納箱是真的非常可愛,
對於家裡有33x33x33的櫃子或是分類很強悍的媽媽,
擺上超可愛動物圖案的收納箱,
每天看心情會很好,
而且是很好的家居擺設,
再加上櫃子+收納箱如果都在好市多買會很便宜。
但要建立在家裡溼度不高的情況,
不然使用個1-2年就會有霉味飄出來,
不織布品就是這樣,
住北部的人不配用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