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NITORI宜得利家居廚房小物 :不鏽鋼瀝碗盤架、不鏽鋼真空保溫杯、瀝水籃、洗米瀝水器、洗衣籃

我之前文章有寫過宜得利NITORI皮沙發破皮的壞評,
但宜得利除了皮沙發不耐用外,
我覺得在宜得利買的東西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我很常在宜得利回購消費,
今天這篇來寫我回購n次的商品。
(我對宜得利支持度這麼高(咦?
(但最近又在宜得利遇到鳥事
(在結帳時收銀員突然說請排隊結帳
(我以為他在說別人
(就一樣把東西放上收銀台
(結果收銀員就大聲叫我不要插隊並要幫後面大哥結
(此時我跟後面大哥互看都是一臉洗咧共三小😳😳😳
(後來收銀員看我們二個都沒動就把我東西移開並去拿後面大哥的物品
(後面大哥嚇到直接倒退說「前面她先來的啊」
(然後我就看到收銀員整個臉爆紅 低頭一直跟我道歉
(我就想 你遲早要道歉 何不一開始就道歉呢
(可我比較好奇的是
(到底該收銀員怎麼會誤認為我是插隊
(想了想 應該就是俗稱的人醜吃草吧我猜 唉

又廢話一堆,回原題。

先來開箱不鏽鋼瀝碗盤架


材質:
不鏽鋼+樹脂塗層

產地 中國
不易生鏽→所以還是會生鏽喔!

特色:
(其實宜得利都有展示品可以看
(我也是我喜歡逛宜得利的原因
(如果不要誤罵我插隊就好
(畢竟我是寧可死也不肯插隊的人
(被誤認插隊讓我心靈受創很久

跳過組裝過程,
組好就是這樣:
(提醒一下
(如果沒組裝好是會搖晃的
(組裝好是很穩的
(我最重是放上5-6個陶瓷碗盤都是穩的

這個款式有二個尺寸,
我買的是大的:約 寬39 深29 高38 cm,
小的是約 寬39 深22 高38 cm,
沒有差很多。

價格與質感我很滿意,
所以我回購n次了(其實也才3次),
以前小的才$299,
大的才$399。
(後來我去看有漲價了所以我用以前)

優點是好清洗、便宜、質感好、耐重穩、尺寸適合小家庭,
我常回購來用,
因生鏽很嚴重時就直接丟了買新的。
(質感好這點看個人
(所以care質感的人建議現場看過質感再下手買

缺點是用久會生鏽,
大概我用2-3年以上才會生鏽,
但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習慣;

還有一個缺點是沒有賣更大的尺寸,
雖說有雙層空間,
但只夠放2-3人的碗盤,
所以我這個買來是專門放杯子的,
因為用洗碗機後,
杯子要用很多個XD
圖片架子上放的就是ikea兒童水杯(之前有寫過)、宜得利不鏽鋼杯(下面介紹↓)


不鏽鋼真空保溫杯
(不過宜得利品名是寫「真空不鏽鋼啤酒杯」
(但我不喝碑酒
(我覺得拿來當保溫杯更好用XD
(所以以下都叫保溫杯不正名了
圖片來源:宜得利官網

宜得利不鏽鋼真空保溫杯我回購二個了,
(有出很多款式
(有5~6種大小容量款式
(我另一個買有把手款的保溫啤酒杯
真的超好用,
因為我很愛喝冰水冰咖啡等冰飲,
反正我連冬天都是喝冰的這麼愛,
所以我用普通杯子都會結水珠,
還會讓桌子四處都有水滴水痕,
擦到很煩,
原本有買杯墊,
但我™喝個冰水要拿杯子又要拿杯墊是有多忙,
我又很容易手滑打破的人,
所以多年前當時在宜得利看到這個杯子就買了,
用了覺得有夠好用:

一來非常保溫又保冰,
杯子裡面放幾顆冰塊,
冰塊放一整個下午(3-5小時)都還沒融化完;

二來杯子也不會結任何水珠水霧,
(這點我超愛)
裝熱水也完全不燙手;

三來材質是不鏽鋼是完全摔不破,
對我們這種手滑族很友善,
不過不鏽鋼杯掉到木地板會把木地板敲凹一個洞XD

推薦給愛喝熱水或冰水或容易手滑的人,
很必買此杯。


瀝水籃
瀝水籃也是我在宜得利回購n次的東西,
因為塑膠製品壽命大概都3-6年左右,
用久就會變髒與傷痕累累或是脆化破掉,
所以我滿常回購。

我以前常買這種二個籃子的瀝水網:
圖片來源:宜得利官網

買來洗菜洗水果之類的,
但用久覺得每次都要洗二個碗好麻煩,
所以後來宜得利有出這種一個籃子的新款瀝水籃:
圖片來源:宜得利官網

用了之後覺得好用多了,
而且這種還可以用來洗米,
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是,
宜得利賣的塑膠製品的耐熱都很高都可以放洗碗機,
而且也會標示出來。

洗米瀝水器:
圖片來源:宜得利官網

這個也回購好多次,
洗米我用手擋水都會害米流掉,
米粒粒粒皆辛苦啊,
所以我每次看到洗完米有掉一些米粒都會心疼,
後來就買這個洗米用具看看,
用了覺得超好用,
用這個洗米瀝水完全不會掉任何米粒,
只是是塑膠的,
所以被我用破幾個後,
我都只用上面寫的新款瀝水籃來洗米了,
用新款瀝水籃洗米的缺點是瀝水洞太大會卡米粒,
但我懶得維護二個設備,
所以這個洗米瀝水器我就沒再回購了。


洗衣籃(桶)
我要正名為「兒童澡盆洗衣籃」XD
但不止如此,
這個洗衣籃真的很萬用,
用途有三:
1)可以當兒童澡盆
小孩大概一歲初從月亮澡盆畢業,
接下來要用什麼真的很困擾,
滿多人推薦買個傳統浴盆或兒童澡盆之類的,
剛好親友有送一個兒童澡盆給我用,
用了才發現兒童澡盆真™的超級難用!!!!
◢▆▅▄▃_崩╰(〒皿〒)╯潰_▃▄▅▆◣

沒用過兒童澡盆真的不知道原來這麼難用,
難用的點有二個:「倒水困難」&「收納困難」,
倒水根本在練單手臂力(另一隻手要抓小孩),
雖然有的有附塞子,
但小孩超愛洗澡去拔塞子;
再來最煩的是,
用完根本不知道要放哪,
超大一個放在浴室哪邊都很擋路,
基本上一個兒童澡盆就可以癱瘓一間浴室,
都是洗澡時要把澡盆移去馬桶,
要用馬桶就把澡盆移到淋浴間,
移到超煩,
所以後來我就把兒童澡盆送去公婆家放著備用。
(結果公婆後來也拿去送人
(也嫌擋路的樣子XDDD

後來查到有人分享可以買宜得利洗衣籃給小孩泡澡,
ptt跟網路都有人在分享宜得利這款洗衣籃,
所以這款非常紅,
我查到就直接殺去宜得利買了。

洗衣籃尺寸差別:
(現場有二種尺寸,我都是挑最大的買了
上面圓形是小孩1~2歲時使用,
後來長到2~3歲就是用下面的方形款,
因為在裡面很有安全感,
小孩超愛使用,
而當小孩如果不想泡澡時,
我都直接用淋浴就好,
所以月亮澡盆可以接著用宜得利洗衣籃,
然後直接銜接淋浴或大人用浴缸,
就完全不用買非常擋路的澡盆了。

2)收納籃
用來分類衣服、分類玩具雜務都可以。

3)洗衣籃
當洗衣籃的話,
我覺得比較適合在「洗烘脫」或「滾筒洗衣機」也就是小容量的洗衣機,
因為宜得利這款尺寸較小,
裝至水平滿(壓下去是水平滿而不會尖的高度)剛好可以放進我現在用的日立洗烘脫,
而我之前用的大容量的洗衣機,
要用到二個洗衣籃裝滿才夠。

而且價格很便宜,
我當時買一個才NT$239而已,
比其它品牌或大賣場都還要便宜,
質感又很好,
所以這個洗衣籃我也回購n次了
(也就前前後後買了三個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