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華師父 冷凍三星蔥抓餅,好吃的蔥抓餅,家庭早餐必備

我是吃早餐店必點蔥抓餅的人,
好市多有賣當然要買來吃看看,
現在我早餐也都買好市多的冷凍食品居多。
(好市多真的惠我良多
(難怪好市多越來越多人
(真希望好市多展店速度能快一點
(或是大賣場也能跟進賣相同產品XD

一樣先講結論,
華師父蔥抓餅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抓餅,
不論早餐店或是其它品牌,
都是華師父好吃,
價格又便宜,
cp值簡直爆表。

華師父 冷凍三星蔥抓餅 120公克 X 30入
Mr.Hwa Frozen Green Onion Asian Pancakes
商品編號:#102693
線上$349
現場$269

$269/30片,
平均一片才8.9,
四捨五入為9元,
跟外面早餐店一份蔥抓餅比起來,
華師父蔥抓餅相當經濟實惠。

箱子裡面我忘了拍,
裡面30片分裝成三大包,
一大包10片的包裝很方便小家庭拿取。

而且蔥抓餅之間都有用塑膠膜隔開,
所以冷凍拿出來都不用擔心黏在一起,
非常好單片取出。

成份&煮法:

因各家烤箱能力不同造就要多實驗幾次才能烤出最好吃的華師父蔥抓餅,
我自己實驗結果覺得華師父提供的烤法沒有很好吃,
所以我後來有多試幾種溫度時間烤出自己覺得最好吃的華師父蔥抓餅,
(不是華師父食譜問題
(是各家烤箱能力不同外加個人口味喜好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最好吃的華師父蔥抓餅)的烤法:
烤箱(toshiba rd3000)預熱200度後烤10~12分鐘
烤10分鐘→偏酥軟
烤11分鐘→適中
烤12分鐘→偏酥脆

但每家烤箱能力不同,
建議可以看烘烤過程中的蔥抓餅表面變褐色的面積來決定要多酥脆,
褐色的面積越多越酥脆。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加蛋加醬吃會更好吃,
加蛋烤法:
1)烤箱預熱到200度
2)烤盤鋪上烘焙紙,打上一顆蛋並打散,再蓋上冷凍蔥抓餅(所以蛋是放餅下面烤 這很重要!!)
3)烤10~12分鐘即可

剛出爐的加蛋蔥抓餅:
這是烤11分鐘的版本,
酥脆的褐色面積很適中。
(左邊小雞塊是以前就有介紹過的紅龍小雞塊
(好久沒買味道變非常多
(以前比較好吃
(現在口感變成糊糊爛爛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好市多社團也有人在討論這件事

我是加醬派,
所以最後我個人會再淋上東泉辣椒醬,
我覺得加東泉辣椒醬比加醬油膏好吃;
而友人k是不加醬派,
他覺得不加醬比較好吃;

近拍加蛋蔥抓餅:
是表面酥酥脆脆,
內層有嚼勁的蔥抓餅口感,
真的相當美味,
比較外面早餐好吃很多倍,
而且因為是烤的不是煎的,
所以完全沒有另外加油,
吃起來不油膩,
也不會焦焦的,
比在外面買還要健康。
(用烤箱除了不另外加油的好處外
(用烤箱完全不用顧爐火
(還不用怕焦掉
(用烤箱好處真的很多又輕鬆

好市多社團大家對華師父蔥抓餅評價非常好,
是一面倒的好評,
幾乎無壞評,
我自己個人也非常喜歡,
但我對華師父其它產品還是鼓不起勇氣去嘗試,
華師父其它產品評價太可怕了XD

華師父蔥抓餅這個產品非常值得鼓勵,
非常用心,
給華師父拍拍手。
(我還有去大賣場買其它品牌的蔥抓餅來吃看看
(我原本覺得華師父蔥抓餅也就一般好吃
(一吃別家真的嚇歪
(吃了別家再吃華師父
(覺得華師父真™的有夠好吃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