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Jezebel 女有機棉內褲組,跟IT-SE-BIT-SE有87分像XD

之前就有寫過好市多最便宜的女用內褲IT-SE-BIT-SE心得文
(👉[心得] Costco好市多 IT-SE-BIT-SE 女綿內褲六入。CP值超高的內褲
但是後來IT-SE-BIT-SE消失了好久,
變成Jezebel這牌比較便宜,
然後又一直買不到IT-SE-BIT-SE,
就只好改買Jezebel看看
(不過最近好市多又上架IT-SE-BIT-SE
(所以又買得到IT-SE-BIT-SE內褲了


Jezebel雖然算便宜,
但還是比IT-SE-BIT-SE貴一些,
Jezebel六件$479,
平均一件79.8,
四捨五入就是一件NT$80;
IT-SE-BIT-SE六件NT$355,
一件平均$59.1
四捨五入就是一件NT$59,
比起Jezebel的便宜,
IT-SE-BIT-SE還是划算多了。

不過Jezebel貴是因為有機棉的關係就是,
但我個人對有機棉實在無感,
所以還是看誰便宜好穿就買誰XD


Jezebel明明賣比較貴但包裝只有簡易的夾鏈袋,
跟IT-SE-BIT-SE的化妝包的包裝比起來,
Jezebel包裝真是輸慘。
(雖然夾鏈袋感覺比較環保
(但化妝包拿來收小東西真的好用
(我都拿來收線材或是電子零件
(嗚嗚 少了化妝包可以用我覺得傷心


Jezebel標籤跟IT-SE-BIT-SE一樣都是熱轉印標籤,
無感不刺癢,
洗了幾次也都不會脫落。
(不曉得為何lativ跟net的轉印標籤洗過幾次就會掉??
(感覺uq、Jezebel、IT-SE-BIT-SE一樣這種洗不掉的就一整個高大上
(會洗掉的質感相對給人感覺差

(((洗完超皺的照片
(((真的超皺請不要介意

Jezebel的大缺點就一樣是素色,
而且沒有任何花紋可以選。
素色這就算了,
偏偏我覺得它的配色也慘不忍睹,
Jezebel搭配的素色都剛好是我不太喜歡的顏色😭


至於版型,
Jezebel跟IT-SE-BIT-SE根本有87分像,
基本上我覺得外型幾乎都一樣🤣
所以尺寸都抓一樣就可以,
也一樣是偏中低腰的內褲,
穿起來的感受也完全一樣,
Jezebel不要裝你就是比較貴的IT-SE-BIT-SE吧?

只是Jezebel材質比較輕薄柔軟,
而且摸起來也比較滑順好摸,
所以貴還是有道理XD

總而言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IT-SE-BIT-SE,
因為比較便宜XD
汰換也不心疼,
市面一件內褲動輒NT$100-200元是要嚇誰?
內褲不管便宜或貴,
我使用感覺的壽命都一樣短,
所以買好市多這種百元內的內褲還是很省錢。


2021-6後記:
我覺得IT-SE-BIT-SE比較好穿,
j牌這款穿久會很不舒服。

留言

  1. IT-SE-BIT-SE以前買過很多次,不過它的花色還真是越出越奇怪XD
    都是買了跟家母分一半~耐穿程度還行~

    不過以現在動輒70~80塊的內褲,甚至100以上(這到底在貴啥),品質還要打問號?
    IT-SE-BIT-SE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Jezebel的沒買過,倒是穿過內搭褲,我覺得很好穿彈性很好////(因為腿很粗)

    個人是襪子/內褲購買狂wwww
    偶然搜尋到這裡,我覺得文章都很有趣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色真的奇怪(認同+1)
      內褲真的不曉得在貴啥(認同再+1)

      我剛好跟妳相反,
      我是內衣購買狂,
      所以寫的都是內衣居多XD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