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IT-SE-BIT-SE 女綿內褲六入。CP值超高的內褲




會買這組內褲的原因是,

懷孕後…屁股會突然變超大🙄

沒有人跟我說過會大成這樣,

而且我體重根本一樣,

但是屁股是大到連原本內褲都穿不下的那種大,

◢▆▅▄▃_崩╰(〒皿〒)╯潰_▃▄▅▆◣

我想寫個慘字。


後來上網查了評價(就是查PTT🙋)

發現不少人推薦Costco這款內褲懷孕很好穿,

而且價格便宜,又有品牌保證,

衝著Costco的好名聲,

就買來穿看看。


在美華泰或是寶雅一件內褲就要$49

Costco好市多賣的內褲一件才NT$59,

不僅有品牌保證,

而且不滿意包退!

缺點就是樣子有點素 😑



IT-SE-BIT-SE 女綿內褲六入組 #993507
六件NT$355,
一件平均$59



不急的人可以等特價,大概會折$60,
就是6件只賣$295



內褲盒子質感不錯,

我留下來當化妝包或是裝小物品超好用。


尺寸選擇:


PS. Costco現場柱子都掛有紙尺可以使用,大家記得多多利用。

我用紙尺量臀圍是35吋,

內褲尺寸想穿緊的拿M,

或想穿寬鬆拿L都可以,

但是因為我是懷孕的關係要穿,

所以直接買了最大號 XL,

因為懷孕後期還會變更大@@"


現場XL有滿多種花色:




另一種是我買的款式,
條紋+素色組合:



畫面少一條,
不是漏拍,
因為我穿在身上了XD



內褲洗標是採無感轉印



完全沒有傳統標籤那種刺癢,
這點很不錯。

本來擔心拿大一號的XL會太大件,
沒想到穿起來卻是合身的,然後帶點寬鬆感,
剛好是我想要的微鬆舒適感 🙌

穿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被勒住或悶住的感覺,
代表彈性不錯,又很透氣
真的很適合懷孕的人穿著。

只是網路上有網友反應內褲會夾屁股溝,

我穿起來覺得還好耶,

只有睡覺時才會發生 (不知為何),

但平常有活動穿著時卻很少發生,

就算有發生,也都剛好要上廁所了,

順便整理一下就好。


穿到現在,

覺得最大缺點還是只有--內褲樣式太素XD

除此之外,

沒什麼好挑剔,

這組內褲CP值實在不錯,

拿來當懷孕這種過渡時期穿,

真的很省錢,

因為就算我肚子變大,

我也不覺得穿這款有任何不舒服,

真心覺得不需要特別去買貴鬆鬆的孕婦內褲。


後記:

後來因為越來越胖,
更多內褲又陣亡不能穿(慘
所以又再去買了一盒(遮臉



這次買小花圖案,
沒想到小花的邊是深藍,
內裡卻是白色😢

話說不少銷售人員強調孕婦內褲要穿高腰型,
(高腰大概內褲褲頭接近肚臍下方的高度左右

然後孕婦穿低腰內褲真的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所以我舊內褲一部分不穿也是因為低腰。

還好Costco這款IT-SE-BIT-SE內褲的高度是介於中腰,

我自己穿起來覺得很舒適,

不會覺得卡卡,

我大腿肉頗多,

穿這款卻也不會卡肉或夾肉,

整體來說這款內褲CP值真的頗高,

沒有什麼缺點。



相關文章:

留言

  1. 請問好市多這一款我穿了也很舒服但是前兩天去看下架了請問您這邊還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要買也找不到 似乎真的下架了😭

      刪除
  2. 我沒注意過耶(因為現在假日人爆多,我東西拿完就走完全不想逛)
    建議妳去電好市多客服查各分店庫存,
    或是直接到好市多現場會員櫃檯詢問庫存(推薦此法,因為電話很難打),
    可以查到哪間分店還有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