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UNIQLO 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背扣款)穿著心得。便宜好穿的內衣



UNIQLO原本只有一款常年不改的無鋼圈內衣,
之前就試穿過,
但實在提不起興趣,
沒想到今年UNIQLO突然推出了一系列不同款式的無鋼圈內衣,
或許是因為Sloggi Zero Feel 內衣的爆紅(?
各大廠商都推出同款商品,
UNIQLO流行敏感度非常高,
不僅推出同款商品,
也推出主打相同功能一系列的無鋼圈內衣:



而我本人剛好痛恨鋼圈內衣已久,
UNIQLO這系列的商品開發真的是造福女性~😭
而且剛好那時要出國去日本,
UNIQLO在日本的價格叫平價,
無鋼圈內衣UNIQLO日本價格日幣$1990(原價)
大約台幣$560左右
台灣原價賣NT$790
一整個價差很大。

後來試穿一輪後,
沒想到,最後只有中意、也最推薦下面這個款式XD



官網商品頁:UNIQLO 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

(每款名字都超饒舌又好像
(只好貼官網圖最快

商品材質:83% 聚醯胺纖維 / 17% 彈性纖維

(不得不說這個材質真的彈性很好)

洗滌方式:手洗

雖然建議手洗,
但我都裝在市面常見圓筒內衣袋或內衣球裡面,
然後直接丟洗衣機,
洗了幾個月也沒有壞。

*講到手洗內衣,不得不廢話一段。
小時候媽媽都會說內衣要手洗,用洗衣機洗會壞;這讓我一直手洗到出社會好幾年,也害我非常痛恨手洗內衣,幻想下輩子一定要變男,就不用洗內衣了。直到發現有「內衣球」這種神奇的東西,才知道原來內衣也可以丟洗衣機洗啊!實在又乾淨又省時間QQ

應該要買幾顆給我媽用看看
(但老人家很難接受新東西

關於尺寸選擇,UNIQLO內衣對照表:



我在現場看,
發現在他每款無鋼圈美型胸罩都是用同一個尺寸表 XD
我是大概是70~75F左右,
因為跑遍不同門市實在找不到XL+,
後來試L+也算舒適與合身,
試穿過不同款式M、L、XL、L+,
但是最後只有UNIQLO 無鋼圈美型胸罩(輕型) L+ ,
才符合我的胸型與尺寸。

我最後選擇膚色:



現場試穿覺得有點壓胸,
但穿了幾次下來,
發現因為穿久會有點鬆掉,
所以反而變合身了 (?

穿了二個多月的樣子:



罩杯的形狀看起來有點鬆了:



但是這件內衣彈性真的非常好,
可以支撐胸部,
又少了鋼圈那種壓迫感,
穿起來很舒適。
有支撐又舒適還是其次,重點是!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
穿這件會讓胸部看起來很小!
穿這件會讓胸部看起來很小!
穿這件會讓胸部看起來很小!

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大胸的女生一定能了解這個功能有多棒…😭
所以UNIQLO這件無鋼圈內衣馬上幹掉Sloggi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這二件內衣定位不太一樣就是了XD
總結這件內衣優點:支撐+舒適+縮胸
在日本買只要NT$500多,
實在太划算。

不過這款也是有小缺點,
就是炎夏時,
胸下圍會很悶熱,導致出汗,
乳溝跟胸下圍都會流一堆汗,
這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

後來因為有縮胸效果(XD
我一直觀望台灣UQ會不會特價這款內衣,
前陣子感謝季完全沒有特價,
(但倒是讓我NT$290買到大傑UT😂

在感謝季過後不久,
總算有特價,
而且特價NT$590!!!
對,沒錯,台灣UQ特價是日本的原價Orz
(我還偷偷去UQ的日本官網看有無特價,
(果然也特價了,比台灣NT$590更殺😭😭😭

後來去台灣UQ門市試穿時,
發現L+只剩黑色,
沒有我想要的白色QQ
而且試穿時,
還遇到不好的服務。

=== 以下是微抱怨,不看也沒差XD ===

服務人員把我想試穿的內衣拿走,
然後拿了另一件同款同尺寸但不同顏色給我試穿,
其實這無可厚非,
但是拿給我的那件已經被試穿鬆鬆垮垮,
重點是因為是淺色,
所以上面一堆汙漬,
我超想說不想試了謝謝。
這其實也就算了,
當我試穿完畢把那件舊內衣拿給服務人員時,
對方問我「架子呢」
我回說「你們拆走了」
對方居然回我「是嗎」,然後盯著我看,
我一整個傻眼,只好再回「你們剛就從那邊木頭衣架拿下來給我的」
對方才不講話,轉身把舊內衣吊回去木頭衣架。

當下我沒說什麼,
但氣到差點不想買了==
實在不曉得對方服務人員在質疑什麼?
我傻眼😅
後來只買了一件L+就閃人。
(對
(我還是不爭氣買了。

老實說,
台灣UQ價錢比日本貴不少,
除非特價,
不然沒事實在不想走進去被當盤盤Orz


後記:

最後因為UQ無鋼圈內衣太常特價,
後來總共買了三件
(我還是不爭氣買到三件
(遮臉



三件放在一起的樣子。


膚色L+無鋼圈胸罩(輕型)
也就是上面提到在日本買的,
洗標是日文,但洗了半年也完全沒掉字,
太神奇了。
不過日本買的一樣是「中國製」就是了XD


黑色L+無鋼圈胸罩(輕型)
也就是上面提到後來在台灣買的,
洗標就變繁中了,
不過一樣是「中國製」XD



淺藍XL+無鋼圈胸罩(輕型)
這件是在UQ網路商店買的,
因為L+後來在懷孕後期穿不下,
也很好奇XL+的尺寸,
一樣趁特價$590入手,
材質看起來像AIRism但並不是,
一樣是「中國製」。



把XL+跟L+放在一起比比看



可以看到UQ出的尺寸XL+跟L+沒差多少XD
所以好像也還好,
基本就只有罩杯大一點點,
可能就差1cm這樣而已,
有點失望UQ沒把XL+跟L+的差異做出來。

但在懷孕的後期穿這件內衣下圍會卡到大肚子QQ
所以比較變少穿了,
都改穿這件UQ背心內衣👉[心得] 簡易評比:Uniqlo AIRism無鋼圈胸罩(舒適背心款)、Sloggi Zero Feel 內衣

順帶一提,
圖片中穿了半年的膚色內衣肩帶完全沒鬆弛,
跟新買的淺藍色內衣完全分不出誰是舊肩帶,
這是什麼巫術?
我都快變UNIQLO的狂熱信徒了。


2021-01更新
有一次UQ內衣忘記裝洗衣袋就丟進洗衣機洗,
內衣的邊緣就脫膠了
(嗚嗚QQ

留言

  1. 我和你遇到一樣的問題 試穿的都被穿到鬆垮垮,所以我想要拿賣品來穿,但是呢,他又不讓我穿,叫我穿展示品,結果,照著尺寸買回家果然不能穿因為太緊了,重點是還不能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也有人遇到了,原來這是常態,真希望uq能改進。

      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