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stco好市多 農心炒碼麵-香辣海鮮,令人完食的美味蛤蜊湯頭



好市多的新韓國泡麵~

農心炒碼麵香辣海鮮味,
跟金螃蟹一樣都是海鮮辣味的湯頭,
本來不了解為何好市多要進口味很相似的泡麵,
吃完就曉得為何了!
(金螃蟹指這款→[心得] 不倒翁 金螃蟹海鮮風味拉麵。湯頭好喝微辣的泡麵。Costco購入

因為農心 炒碼麵更好吃耶(我覺得
只是這款泡麵現場很難買到,
我只看過一次,
可能要線上買比較方便。

農心 炒碼麵
Nongshim Matchampong
線上含運價格$419
平均一包$52,
我覺得相當貴,
不過市面上4入也大概都$209左右,
所以在好市多線上買一點也不划算,
建議在好市多現場買比較便宜。



現在韓國泡麵都流行寫中文了XD
反而韓文比較少見了,
只是韓國泡麵不能用泡的,還是得用煮的。


鈉含量1780,
但吃起來完全不鹹。

煮法跟金螃蟹完全一樣XD



內容物也跟金螃蟹差不多:
粉包
乾燥蔬菜包
油包

油包一樣有設計EASY CUT。

菜跟粉包先下:



農心炒碼麵的乾燥蔬菜量比金螃蟹少很多
(不曉得農心在貴什麼?
就一般泡麵的乾燥蔬菜量,
也沒什麼特別,
這點輸給金螃蟹。

煮完的樣子:



煮好後一樣最後才加油包提鮮:



這款加青菜就能吃很飽~


麵條跟金螃蟹一樣是扁麵,
不過農心的麵條有紋路,
而且比較厚實有彈勁,
吃起來很吸湯汁,
我非常喜歡,
吃起來一點也不像扁麵,
反而像圓麵一樣好吃👍


農心炒碼麵的湯頭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喝起來跟金螃蟹湯頭完全不同,
炒碼麵比較偏蛤蜊味道的海鮮湯,
我想只要是人都愛蛤蜊湯吧XD
所以如果喜歡吃金螃蟹的人一定也會喜歡吃這款泡麵,
不喜歡金螃蟹的更要吃看看!
因為金螃蟹的螃蟹味道其實不算大眾,
農心炒碼麵的蛤蜊湯頭比較符合一般大眾口味,
而且辣度很適中,
大概算小辣而已,
跟台灣泡麵會辣的辣度差不多,
給怕辣的友人k吃,
他也覺得很適中,
而且比金螃蟹辣度適中、湯頭更好。

原本我最喜歡吃的泡麵是韓國三養起司辣泡麵
吃完這款後,
瞬間變成這款了XD
農心炒碼麵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泡麵~
吃完後一整個愛上,
立馬就吃光後想再買,
結果好市多現場都找不到,
傻眼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