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味丹酒膳麻辣牛肉麵,偽裝成麻辣的紅燒牛肉麵



味丹的酒膳麻辣牛肉麵,
家樂福特價一袋3入$99

好久沒吃台灣泡麵了,
來看一下鈉含量:


鈉含量一包2473毫克,
想嚇誰?
不過跟台酒差不多,
本來想說不會又很死鹹吧…
但好險還好沒台酒那麼鹹。

內容物:

粉包1包
油包1包
酒包1包(金門高梁酒)
調理包1包

看到這麼多包很開心,
因為感覺內容很豐富很超值的感覺。
(真的是好OB的心態

跳過中間無聊的煮麵過程,
煮好了:


麵條是我最愛的細麵XD
這跟台酒一樣細了
(味丹這款酒膳泡麵很致敬台酒啊
(不過我喜歡細麵很好XD

調理包裡面放的牛肉塊算是意外的多,
覺得不錯。

最後煮好才加上金門高梁酒包:
(裡面綠色的菜是我另外加的好市多冷凍花椰菜

金門高梁酒是透明的XD
而且酒味超重,
是我很討厭的非常濃烈的酒味,
啊啊啊◢▆▅▄▃_崩╰(〒皿〒)╯潰_▃▄▅▆◣

如果酒味分1-10(最重),
那米酒、台酒酒味是1-2左右,
這款高梁酒酒味是9啊啊啊,
你們就知道多濃了,
不會喝酒或是討厭喝酒的人,
應該聞了這款高梁酒酒味都會覺得嗆鼻。
(也可能只有我覺得嗆鼻XD



除了酒味我不愛之外,
(酒味濃不能怪它
(也不算缺點是優點
(因為它就是主打高梁酒啊XDDD

這款寫酒膳麻辣牛肉麵,
我還再次確認包裝上寫「麻辣牛肉麵」,
還畫了辣椒圖案,
所以我本來期待會很辛辣,
結果吃起來完全不辣,
有點像是紅燒牛肉麵,
我很認真的想品嚐出麻辣的味道,
但感覺很像是國王的麻辣味,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我實在不能肯定到底是有辣還沒辣,
我只能說因為太不辣,
我以為我吃的是紅燒牛肉麵。

好在鈉含量雖然破二千,
吃起來一點也不死鹹,
湯頭也算不錯,
但就是跟品名對不起來就是了XD

因為我不愛酒味,
而且我愛吃辣,
不是我針對他不辣,
是它包裝自己表面麻辣的,
但卻不麻不辣,
所以這款雖然不錯吃,
但不會想回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