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聯華食品「可樂果」新口味:烤香腸、蚵仔煎 、濃重乳咖啡拿鐵、白醬野菇、檸檬玫瑰鹽、新馬辣

自從上次吃到聯華的啤酒系列可樂果

覺得很驚豔,

一吃成主顧,

就開始關注可樂果的FB:



才發現可樂果常推出新口味,
然後賣完就沒有了,
像啤酒系列現在都停產了QQ
目前是主打台灣夜市小吃口味:



不過只有全聯獨賣,

不知為何聯華不在家樂福之類的大賣場鋪貨…?

可能是統一集團的策略吧,

不過我跑去全聯也只買到烤香腸、蚵仔煎,

剛好買二包有特價,
(但我忘了價錢…

剩章魚燒、燒番麥沒買到,

因為架上都空的。
(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可惜的是,
只有烤香腸是「可樂果」,
蚵仔煎、章魚燒、燒番麥都是卡迪那的,
而我不喜歡卡迪那的味道,
所以也沒打算補買QQ


可樂果/夜市小吃/烤香腸



這個味道好吃!!

我覺得不輸上次啤酒系列的NO1海瓜子

友人K是直接給它第一名。

包裝打開來會直接衝出濃濃的烤香腸味XDDD

味道上也是跟烤香腸非常相似,

帶點鹹甜、鹹甜的感覺,

一吃就停不下來,

非常涮嘴,非常推薦購買。



卡迪那/夜市小吃/蚵仔煎



我覺得味道輸給老牌洋芋片:華元 波的多 蚵仔煎,

而且卡迪那這個超刮嘴巴,

吃完嘴巴都被刮破QQ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接著是7-11限定獨賣的口味:
重乳咖啡拿鐵、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因為還滿喜歡可樂果,
目前也沒有其他口味可以嘗試,
啤酒系列又停產了,
所以只好來踩踩這二個我不怎麼期待但又很想試吃的口味:


可樂果/重乳咖啡拿鐵



一包熱量滿高的,有500多卡…



內容量…一樣的,

可樂果只會裝1/3的內容量,

然後一包賣你$35



看到這麼少的內容,

對可樂果的信仰快被耗光了。



吃起來的味道跟想像的差不多,

就是可樂果灑上咖啡粉、奶粉的味道XD



可以看得出來這款可樂果是有灑粉的,

很奇妙的味道,

不能說難吃,但也不到非常好吃,

還算涮嘴,

一包我一個人可以吃完,

只是不會再買了,

畢竟我不習慣可樂果是苦甜苦甜的XD


可樂果/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嗯…說不上來的味道耶,

好像是純白醬的後勁,

但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也覺得不合我口味,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但不會想再買就是了。


吃到後來這幾個口味,

我只想說,

雖然烤香腸我有驚豔到,

但我懷念啤酒口味的可樂果。



後記:

可樂果FB後來有舉辦口味票選:



裡面我最喜歡的炒海瓜子、鹽酥雞都有進排行,

可惜可樂果停產啤酒系列了…
啤酒系列心得在這👉[食記] 聯華食品「可樂果」啤酒系列新口味:炒海瓜子、鹽酥雞、辣滷味、麻辣鍋、川霸麻辣、辛起司

不過沒想到第一名是檸檬玫瑰鹽口味壓倒性取勝,
所以我因此衝去買來吃吃看XD


可樂果/檸檬玫瑰鹽

這款好像是全聯限定販售,
畢竟我只有在全聯買到,
其他大賣場、7-11都沒有看到。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鹽」這種口味,

所以連買的慾望都沒有,

後來看到FB網友票選第一,

才想說一定要買來吃看看XD

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味道真的滿特別的!

第一次吃到味道「酸酸甜甜」的可樂果,

吃起來真的是酸甜,

檸檬味道最重,

玫瑰鹽的味道我是完全吃不出來,

所以幾乎沒什麼鹹味,

整個後勁都是黃檸檬的酸甜味,

吃起來清爽又涮嘴,

本來以為男生會不喜歡這種酸甜味,

但男生(友人K)居然也很愛這種味道,

可樂果的檸檬玫瑰鹽真的是滿值得一吃的味道,

但我還是私心比較愛海瓜子跟鹹酥雞。



可樂果/新馬辣 麻辣鍋口味

新馬辣的味道跟之前啤酒系列的麻辣鍋可樂果有87分像😑

一樣就是又麻又辣,

一樣辣味比較少,

一樣是椒麻味比較重,

而且是超重

◢▆▅▄▃_崩╰(〒皿〒)╯潰_▃▄▅▆◣

可樂果的椒麻味真的很重,

重到在嘴巴久久不散,

所以我一樣沒有很喜歡,

我懷疑他就是麻辣鍋,

只是改包裝貼標來騙我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