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乾麵達人二款泡麵:墨西哥香辣拌麵、十三香麻辣拌麵

乾麵達人這二款泡麵剛好特價,

家樂福特價第二件五折,

二袋10包共123元

平均一包泡麵12元,

特價後的價格算很便宜。



先來開箱墨西哥香辣拌麵~


這款一直很想吃看看,

可是這口味感覺很容易踩雷,

等了快一年看到這麼優惠的價格才買得下手QQ



裡面附一包醬包。


鈉含量 1185毫克,還算不錯👌



只是泡麵成分非常嚇人,
根本化學材料的總表集大成,
第一次看到添加物的成分佔了包裝的一半🤣


這是加了二包泡麵的份量
(因為吃一包會餓



拌一拌




我不是在打廣告才一直放外包裝,

因為背景很醜遮一下,

外加這二款泡麵拍起來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

只好放包裝區別

二包份量滿夠的~❤️



麵條口感我滿愛的,

我愛細麵,而且口感不爛算Q👍

味道就是酸酸的,

然後有點微辣,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添加的化學成分卻很多🙄

雖然我不愛它的酸味,

但味道倒也不難吃,

如果有大特價,很便宜可能會買,

滿普通的一款泡麵。


下面又補拍了一包的份量




份量普通,一包我吃不太飽






再來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十三香麻辣拌麵」



一樣附一包醬包



醬包給的份量比維力炸醬麵好多了,

維力炸醬麵的醬都只給大概九成,

乾麵達人會給得比剛好的量還多一些,

只可惜多給的還是不夠加麵的份量…QQ



雖然叫麻辣拌麵,

但味道真的是偏中藥味的「椒麻」拌麵,

椒麻比辣味還突出,

不過真的吃得到乾辣椒、八角、花椒的味道,
(剩豆蔻我不曉得什麼味道😂

中藥香料的香氣十足,

回購不少次這款泡麵了,

這款泡麵味道很對我胃口,

但如果能在辣一點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這款十三香麻辣拌麵味道有點冷門,

但我還是私心列入台灣泡麵的排行😂
排行在這👉👉台灣泡麵必吃排行TAIWAN INSTANT NOODLE RANK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