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阪道頓堀 蟹道樂 かに道樂 壽司便當外帶(蟹肉握壽司+捲壽司)




蟹道樂 (かに道樂)
大阪道頓堀中店
購買時間:2017年10月

店門口有擺放便當樣貌跟價錢,
非常方便挑選,
而且超級貴,
我當初怎麼會想不開要買?🤣



最後選擇這個:

有蟹肉握壽司跟蟹肉壽司卷的組合,

7貫壽司就要1998日幣,台幣快$600。

我當初怎麼會買⋯

(整理照片的碎念連發



想說吃看看高級蟹肉壽司,
狠下心來買,
殊不知又被當肥羊狠宰一頓。

網友的苦勸要聽⋯
不少人都反應千萬不要買外帶的蟹道樂,
但我就是耳根超硬

嵐山大街踩雷也是耳根超硬,
死性不改,
連踩好幾個雷🤣
(在說這篇👉嵐山大街必吃(?)美食心得 魔法可樂餅/中村屋/新八茶屋/ARINCO/京豆庵/こだわり卵専門店/寺子屋/三忠豆腐


回到蟹道樂,
外帶有附紙袋



回去打開,
發現有附簡易小保冰袋,
不過我買完就直奔飯店了



打開本體長這樣



嗯⋯好像⋯?踩雷的前奏🤣



蟹肉看起好像很塌、很散、很水,

對,沒錯,
吃起來也一樣,就水水的,
有點可怕的味道,
好想寫個慘字⋯
7貫壽司就要1998日幣含稅,
一貫等於將近300日幣,
等於一貫要台幣$100耶
◢▆▅▄▃_崩╰(〒皿〒)╯潰_▃▄▅▆◣

握壽司的蟹肉吃下時,
覺得肉質含水量很多多到詭異…
憑我這幾年來做菜料理的經驗,
((新手入門等級🤣
這個蟹肉是解凍的,
就是原本是長年冷凍的蟹肉,
然後再退冰出來的。

因爲如果是新鮮冷藏的蟹肉,
冷藏太久頂多變乾巴巴的,
不會這樣濕濕的
(也可能是冰太久乾掉就拿出來噴水

但是冷凍食品,
解凍後的口感,
就是像這樣吃起來每一個細胞都很水XDDD
非常詭異,
跟泡水或噴水的口感還是有相當大的差別,
這是冷凍的蟹肉無誤。



雖然解凍蟹肉沒有不可以,
但是賣這個價錢我覺得不可以,
俗稱cp值超低。

雖然有心理準備,
不過這個超乎我預期,
因爲日本職人精神深植我心😂
所以這麼貴的便當是用解凍蟹肉,
嚇了我一跳。

在味道上,
就跟台灣的爭鮮外帶壽司的等級差不多,
就是普普通通,
是沒到很難吃的程度,
但友人k吃了一個後就說很水、很噁心、不想吃,
後來只好我一個人全吃光了🤣

只是說,
價錢一算上去,
真的貴到不合理,
我認為合理價應該是一個便當500日幣左右,
卻賣到1998日幣真的是騙盤子
(對,我當盤子了
(◢▆▅▄▃_崩╰(〒皿〒)╯潰_▃▄▅▆◣

總之蟹道樂的螃蟹壽司便當不太推薦,

連嚐鮮都不建議,

最好看到店就趕快快步走過,

避免被吸進去,

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