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京都 ARINCO アリンコ 嵐山本店 蛋糕捲及抹茶醬瑞士捲心得


食記時間:2017年10月

食記地點:
ARINCO アリンコ 嵐山本店
営業時間:9:00~18:00(季節によって変更あり)
定休日:無休

位於日本京都嵐山大街上,
ARINCO店面非常顯眼,
旁邊還有休息平台跟廁所,非常方便。

很容易去上廁所時,
就腦波弱而衝動購買。

關於京都嵐山大街其他小吃,
請參考這篇 👉👉👉嵐山大街必吃(?)美食心得 魔法可樂餅/中村屋/新八茶屋/ARINCO/京豆庵/こだわり卵専門店/寺子屋/三忠豆腐


正文開始



AIRNCO店面MENU上的瑞士捲口味都超吸引人!
百年醬油口味我也想要,
後來查不到食記就放棄了。
但結果剛查明明有人寫食記😫,又耍白痴了(摔筆


光看MENU真的很容易被吸進去😂

但是他一份小小蛋糕捲要300円左右,
台幣將近100元😱

而且網路上超多人不推薦,
本來不想排隊,
但ARINCO算是我私心想踩點,
心態真不可取(夾手指

而且我超級想買👉👉👉
嵐山本店限定「京ロール 抹茶づくし」
也就是普通的抹茶瑞士捲,
但外層淋上抹茶醬,

小小一條,大概只有一般長度的1/2,
但價錢更貴,將近 1,500円,
台幣400多元,超級貴,

但我好想吃看看....😫


就是這個淋抹茶醬的抹茶瑞士捲的海報好吸引我,
好想買(掌嘴+夾手




蛋糕捲價錢



蛋糕捲我們選巧克力口味 352日幣



完成了,
有開放廚房給你看製作真不錯。



拿到後發現蛋糕體洞好大,
一看就知道是我不愛的海綿蛋糕🙄
吃起來也不愛。




嘿,不知為何我要點巧克力?

一點也不好吃啊,
有點像融化的波露巧克力🤣
感覺別的口味比較好吃,
我剛好像鬼遮眼了,
明明之前有查過巧克力是地雷😂。

不管巧克力、香蕉、還是奶油都很普通,
甚至到有點不好吃的味道,
香蕉因為台灣樂勝,這不用說,
但巧克力跟奶油都是我覺得很不好吃的味道,
對,是在說有點難吃😅

友人k認為完全不值得買來吃,
吃一口就請我了不起,負責一下,
只好由吵著要買的我,把它解決掉😭



可能是不合我們的胃口吧?



回飯店後,也不期不待的開箱抹茶醬抹茶瑞士捲



打開的視覺饗宴頗為舒服。

嗯?

感覺好像短少很多長度,
有受騙的感覺,
覺得熟悉、似曾相識,而感到溫馨(?🤣🤣



還好長得跟圖片一模一樣,
雖然短很多,
海報很會喬角度,
但看起來真好吃,
心裡覺得安慰。

但只有看起來好吃



友人k跟我都螞蟻派
但是這捲⋯⋯真的太甜了!
甜到有點像酷刑,為何😭?

吃起來只感覺到很重的抹茶甜,
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海綿蛋糕的本體也普通好吃,
內餡跟外層醬都狠甜到不行,是‘狠‘沒錯😫
小小一個,
後來當早餐分2天解決。


ARINCO踩點完畢。


跟網路查出來的心得差不多XDDDD

很多人不推,不太值得買。

我覺得是因為很貴,
而且味道與品質都讓人覺得與想像落差太大,
讓人心生反感,
很少踩到這麼大的雷🤣
這是我覺得在日本遇到最雷的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