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創好物推薦:吸盤置物架/掛勾、椅腳套、相框,CP值超高的小物👍

大創我最推薦買他的吸盤置物架及吸盤掛勾、椅腳套還有相框,
價錢只要$39,
然後就非常好用。
後記:
現在漲到$49了🙄


⇨大創吸盤置物架


這個置物架我是用來放菜瓜布,
目前服役快1年了,
我們家每天洗碗,
菜瓜布都是濕答答的,
但這款吸盤置物架也沒有大生鏽,
僅有角落有ㄧ點點細看才有生鏽痕跡,
重點是完全沒掉落過,
吸盤的吸力非常緊,
我好喜歡啊。
(後來又再去多一組了

放上菜瓜布的樣子:


而且不要想說吸盤不掉落不是基本的嗎?

可以去看我血淚分享的這篇IKEA👉[雜談] IKEA好物推薦:吊掛收納盒、涼被、特暖被、掛門式全身鏡 feat.那些年踩過的IKEA地雷

我花了$199買一個只能吸二個星期吸力的IKEA吸盤置物架=_=

大創$39用到嚇嚇叫真的可以叫神物了。

也千萬不要覺得$39品質一定沒有保障什麼
(就是說我自己
(自掌嘴

在買大創之前,
我是買ikea吸盤置物架,
想說貴一點品質比較好吧?
結果完全黏不住!
每個禮拜都要掉一次,
而且我只放菜瓜布這麼輕的重量,
還要賣那麼貴(再講一次),
真的是惹人生氣。

回到正題,
所以大創是不是佛心來的,
好用又便宜~


⇨大創吸盤掛勾

這組吸般掛勾好用到我又手刀衝去再買第二組,
一組掛抹布,
一組掛廚具。



它標榜限重1kg,
但其實我都偷掛到超重XD

不過使用上有技巧,
就是中間千萬不要掛重的,橫桿會直接彎曲,
只能在二邊可以掛上重的,
如圖,
較重的湯匙跟剪刀放最旁邊,
橫桿也沒彎曲



一樣用了快一年多,
完全沒掉下來過~
而且都直接放剛洗好濕答答的剪刀、湯匙也沒生鏽~
真是神物來著。

本想買第三組備用,
但門市太遠後來也一直沒有機會買,
也沒東西要吊
(殘念⋯

—-2019後記:
大創只有這2個吸盤好用,
其他款式的吸盤都一直掉⋯
漲價品質反而下降,
我後續買的別款吸盤勾有一半以上都是掛一陣子就會掉,



⇨椅腳套

這應該是大樓式住家必備好物,
避免拖拉椅子吵到樓下鄰居,
推薦大家一定要使用,
做個好鄰居~



椅套有壽命,
常使用的話會鬆掉或磨破,
視頻率我是每天用,
大概要每2~4年換一次。
(也可以鬆掉直接綁上橡皮筋就可以了
這個椅腳套完全是價格取勝,
大創只要NT$49,
大賣場都是NT$99左右,
沒看過比大創便宜又漂亮的。



我買的是英文字母款,
跟網頁圖片是同系列的產品,
套起來的感覺很剛好。




⇨相框
大創相框應該不用說了吧,
CP值高到破表的一款商品,
相框尺寸從3X5到A4那麼大都有,
然後均一價只要$39,
重點是款式又多,設計的樣式又美,
我自己就買了3-4個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