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DAISO大創 BANDAI 勤務車入浴球、Tomica多美的泡澡噴水玩具汽車入浴劑/泡澡球,好玩又好貴QQ

扭蛋泡澡球總算在台灣有販售,
之前只有日本才有賣,
可是真的好貴,
買了二顆來試水溫,
小孩非常喜歡(哪個小孩不喜歡新的玩具?團購業配很愛寫這句 媽媽們看到要冷靜勿衝動下單XD
玩過後,
吵了好多天才忘記這個玩具。

扭蛋泡澡球就是入浴劑裡面藏有玩具,
等入浴劑完全溶化後,
才會出現包在裡面的玩具,
所以我叫它扭蛋入浴球XD

因為看不到裡面的玩具是什麼,
所以是隨機+扭蛋+泡澡的三種樂趣,
比起單純的扭蛋來說,
泡澡球還多了入浴劑跟泡澡的樂趣,
所以如果喜歡扭蛋的人或小孩來說,
買泡澡球來抽玩具不錯。

但因為我很討厭抽到重複的玩具,
加上抽一次都要百元,
如果還抽到不喜歡的,
我會
◢▆▅▄▃_崩╰(〒皿〒)╯潰_▃▄▅▆◣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玩扭蛋,
這次只買二顆試水溫。
(但小時候的確很愛超愛玩抽抽樂就是XD

先開箱在DAISO大創買的:
⇨BANDAI 勤務車入浴球
大創一顆價格$159
結帳時的嘴角有抽了一下。

其實可以上蝦皮買就好,
蝦皮一顆普遍才120元。
(感覺去日本買一整盒來玩應該更便宜

成分 & 使用方式:
中文標籤居然是質感好有設計的彩色標籤,
而不是常見的黑白還會掉色的熱轉印標籤紙,
我好意外XD

打開來還有包一層透明塑膜:
但是入浴球外面這層透明塑膠膜超難拆,
因手指一直撕不開,
我想說是不是遇水溶化的膠膜,
結果沒有,
只好拿剪刀剪開再用手撕開。

入浴球放到水裡會冒泡:

但三歲小孩怎麼可能乖乖看著冒泡,
當然要拿出來玩弄一下入浴球:
這個過程大概是小孩最愛的過程吧?
一顆有顏色、有香味、會一直冒泡,
還會一直溶化變小的球球,
這讓小孩臉上的笑容沒有停下過,
只可惜快樂時光特別短,
溶化速度非常快,
我"感覺"溶化過程只有30秒到1分鐘左右。
(我憑感覺的 
(懶得測量XD

溶化完會出現裡面的小車:
BANDAI 勤務車入浴球的勤務車特色車輪可以轉,
就是一輛質感很好、可以滑動的小車,
不是那種公仔型輪子不能動的小車,
(Tomica多美的就是公仔型
(就是模型所以輪子不能轉
運氣很好,
我們抽到的是消防車,
小車質感很好,
有看到特價會想再買BANDAI的車車入浴球。

⇨Tomica多美 噴水玩具泡澡汽車入浴球
funbox一顆價格$190😱😱😱
也可以上蝦皮買就好,
蝦皮一顆大概才135元,
但是就要湊免運,
所以我後來還是去funbox門市買了。

成分:


打開:
看到第一眼有失望了一下,
因為我沒想到tomica把噴水汽車玩具裸放在外面,
等於跟玩具跟入浴球是分開玩的,
外盒上沒特別寫到這點,
網路上又查不到開箱文或開箱影片QQ
所以第一眼看到差點哭暈在廁所,
早知道就買別款。

還好tomica的玩具質感一向很好,
噴水小汽車的實體也真的很好,
無異味、無怪味、很軟Q,
當然更沒有塑膠毛邊。

拿出來長這樣:

因為入浴球裡面只有一顆球,
溶化後也沒有東西,
我就懶得拍了。

如果家裡小孩討厭洗澡,
或許買入浴球來玩看看也是不錯選擇,
這二家不論入浴球與玩具的質感都很好,
也都有出其它玩具、動物、玩偶等款式,
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
(洗澡玩具我特別推薦家裡有車車迷的小孩
(可以買溫感變色車來玩
(洗澡時玩變色車真的好玩又方便
(因為完全不用一直幫小孩換熱水
(浴盆裡就有源源不絕的熱水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