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Nature's Touch冷凍水果(有機冷凍蔓越莓、冷凍野生藍莓)、Kirkland Signature冷凍草莓,比較適合打成果汁喝

先說在前,
好市多的冷凍水果(蔓越莓、藍莓、草莓)份量都超大一包,
而且味道都是屬於較不甜的那種,
適合加糖加牛奶打成果汁或是加在優酪冰淇淋裡吃的那種,
不適合單吃,
買之前務必三思,
因為非常佔冷凍庫空間。

我三種冷凍水果(蔓越莓、藍莓、草莓)都直接單吃過,
當下吃一口直接吐出來,
不管哪一種水果,
都是超級酸或是超級澀,
是完全沒有任何甜味的水果味道。

但好市多的冷凍水果實在很便宜,
我還是會買回來,
加糖加牛奶打成果汁喝。
(我有嘗試加在冰淇淋裡吃
(但還是覺得很難吃orz

前情提要over,
本文開始。

冷凍藍莓
Nature's Touch 冷凍野生藍莓 1.5公斤
Nature's Touch Frozen Wild blueberry 1.5KG
商品編號:#151211
線上價格NT$$315
現場價格才200多元,
有夠便宜,
而且好市多野生藍莓是季節商品,
不是常常有得買的東西,
忍不住就買了,
所以藍莓是我買的第一款冷凍水果。


看起來很小包,
但其實份量超級多。

成分就是純野生藍莓,
產地加拿大。

(裡面白白是冰久結霜,不是發霉XD)
打開來看(我已經有用掉一些)藍莓是小顆的那種,
吃起來口感不錯,
但味道偏酸,
幾乎不甜我覺得,
但是如果加牛奶打成藍莓牛奶非常好喝。
完全沒有加糖小孩幾乎不太喝XD
(所以給小孩我會加糖
(但我自己藍莓牛奶是喝不加糖的


下一款

冷凍蔓越莓

Nature's Touch 有機冷凍蔓越莓 2公斤
Nature's Touch Frozen Organic Cranberries 2 kg
商品編號:#96354
線上價格NT$449



聽說蔓越莓對身體很好才買的,
之前逛夜市常常看到一大桶蔓越莓果汁在賣,
我每次看到都會買一大杯來喝,
酸甜酸甜的滋味,
我很喜歡喝。
但好市多這款蔓越莓的味道我差點吐出來,
喝了一口就倒回果汁機重打XD

我不知道不加糖的蔓越莓味道是這麼可怕,
我沒自己打過蔓越莓果汁過,
所以不知道是好市多款的才這樣,
還是所有蔓越莓都是這個味道;
就是好市多冷凍蔓越莓喝起來有點像消毒水味?
又有一點像未熟的水果那種生青生青(台語)的味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有點苦苦澀澀還帶著一個怪味,
這個怪味我沒在其他水果吃到過,
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所以第一次喝有點嚇到,
後來加糖重打後才可以接受。

所以蔓越莓一定要加糖打,
不加糖我完全喝不下。


成分一樣只有有機蔓越莓,
產地:加拿大

看起來很可愛很好吃,
殊不知吃起來很酸XD

因為純蔓越莓汁我覺得沒辦法接受,
後來都是一把藍莓一把把蔓越莓打成綜合果汁,
(一把大概是15ml台式湯匙挖一湯匙
(我都隨便挖沒量過
我發現這樣可以消除蔓越莓的生味去掉,
但我的小孩喜歡不加藍莓的純蔓越莓牛奶,
我真的不懂小孩的口味XD



順便附上我自己的果汁食譜:
藍莓一把
蔓越莓一把
奶粉 60克(=約牛奶600ml)
冰塊+水加到果汁機的刻度600ml (要冰沙就全加冰塊)
糖 20-30克
(純藍莓糖量在0-10克左右
(有蔓越莓的糖要20克以上
(純草莓的糖也是在10-30克左右
(以上滿看個人口味
(大家請照自己的個人口味調整


下一款,很值得買的:

冷凍草莓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冷凍草莓 2.7公斤
Kirkland Signature Frozen Strawberry 2.7 kg
商品編號:#692290
線上價格NT$699

(是的我又忘記拍照

好市多的草莓跟上面的水果都一樣很酸,
其實就外面常吃到的冷凍草莓塊,
很多外面賣的甜點或冰都有加草莓塊,
都跟好市多冷凍草莓吃起來的味道超級像XD
吃起來超酸非常酸!

酸到我覺得沒辦法不加糖打成果汁,
所以我一樣都拿來加糖加牛奶打成草莓牛奶,
(厲害的人可以買來做甜點也不錯
加糖加牛奶就很好喝,
跟外面賣的一樣,
外面一杯草莓牛奶要80元起跳,
但是好市多接近3公斤的草莓才賣$589(現場價格),
你只要自己買來打8杯草莓牛奶就直接回本,
所以自從知道好市多冷凍草莓這麼便宜後,
就沒買過外面的草莓牛奶XD

而且友人k很愛喝草莓牛奶,
所以草莓消超快,
一下子就用完了,
害我來不及拍照。

草莓牛奶他常常點來喝,
但藍莓跟蔓越莓就完全不喝,
非常可惡,
藍莓跟蔓越莓靠我跟小孩二個人真的很難消化完😂
(再次提醒好市多冷凍水果真的非常大包
(我只用來打果汁
(可能要喝上好幾個月才喝得完


總結一下水果牛奶排名:
我自己喜好:
草莓牛奶 > 藍莓牛奶 > 綜合牛奶 > 蔓越莓牛奶

小孩喜好:
有加糖就可以,偏好草莓牛奶與蔓越莓牛奶

友人k:草莓牛奶,其他不喝

大家喜好相當一致,
都是最愛喝草莓牛奶,
難怪草莓一下子就喝完😂😂😂

順帶一提,
好市多的冷凍酪梨塊其實比較紅,
我常看到有人討論,
其次是上面提到的那些,
但說真的,
酪梨牛奶要打得好喝非常難,
我之前有買過新鮮酪梨來打,
直接吃就很不錯,
後來想說打成酪梨牛奶,
但加再多的糖都還是覺得怪怪少一味,
比外面賣得難喝,
上網查發現原來是少加布丁😂😂😂
而且是打一杯600ml至少要加1至1.5顆布丁的濃度,
但如果只有加布丁,
還是不夠味,
酪梨牛奶一定還要加糖才好喝,
等於是要加糖加布丁,
非常喜歡肥。

我跟友人k第二喜歡喝的就是酪梨布丁牛奶,
大概是:草莓牛奶 > 酪梨布丁牛奶 > 藍莓牛奶,
但我家小孩卻超討厭喝酪梨布丁牛奶,
試了5-6次都只喝一口就不喝,
所以就沒買好市多的冷凍酪梨來試了。
(偷偷推薦一下義美布丁
(我都加義美布丁
(我跟友人k吃過義美布丁就完全吃不下統一布丁
(而且義美布丁成分健康非常多
(但小孩很討厭義美布丁
(我真的不懂小孩口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