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原味有機豆奶,強化營養的香草味豆漿

我有固定喝豆漿的習慣,
畢竟算是相對健康的飲料XD
原本我沒有很愛喝豆漿,
是為了讓小孩喜歡喝,
才買了我比較能喝完又方便買的義美黑豆漿,
(因為小孩喝不完我要幫忙喝QQ)
每天喝習慣後,
我跟小孩都開始喜歡喝豆漿,
但喝膩義美黑豆漿,
就開始試其他家來喝,
但其他家不是不方便購買就是沒有很喜歡,
就不特別寫了,
這篇只寫味道特殊的好市多豆漿(豆奶)。



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有機豆奶
Kirkland Signature Organic Soy NON-DAIRY Beverage Original
12入$589
一入就是一瓶946毫升
平均一大瓶才49元
超級便宜,
而且還能常溫保存,
這個cp值我很愛!

好市多豆奶我跟友人k都還滿喜歡的,
3y小孩也滿可以接受的,
雖然不會主動要求要喝,
但看我們喝都會要喝,
或是倒一小杯給他喝都可以乖乖喝半杯。


先提醒一下,
第一次喝好市多豆奶可能會有點嚇到,
因為味道跟一般市面上常喝到的豆奶味道不太一樣,
會多一股奇妙的香味,
也就是香草味,
一開始覺得太香太濃不習慣,
所以沒有很喜歡,
但小孩意外能接受,
喝久小孩喝剩的好市多豆奶後,
我就也開始喜歡喝了。

實際味道跟成份表示的喝起來差不多,
就是有香草口味的豆奶,
而且比一般豆漿味道濃厚很多,
真的是豆奶而不是豆漿的感覺,
喝習慣好市多的豆奶會覺得外面豆漿好淡XD

成份:


這款是有加糖、有加香草、有人工添加物
(不知道為什麼寫原味卻有加香草XD
(香料也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我覺得好市多豆奶的甜度有點甜,
所以喝慣無糖或減糖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甜
(也可能是豆味太濃厚導致我覺得有點甜

而且豆奶成份裡面還有添加鈣與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D,
我個人滿喜歡這點,
算是強化豆漿?
我個人希望能多加一點各種營養素,
這樣我就能少吃一些營養錠XD


包裝上還有推薦打成香蕉豆奶,
但我實在沒有興趣,
因為單喝就很好喝,
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來說,
可以把豆奶當成飲料真的心靈滿足XD

好市多豆奶我覺得沒什麼缺點,
(我都覺得還好的)網路批評討論的點:
1)底部會有豆花沉澱
如果是一個天然現打的飲品,
底部有沉澱物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何況黃豆渣很多,
所以我覺得完全可以接受,
買豆漿送豆花很讚啊,
只是底部沉澱的豆花物口感不好我不會喝XD
(順帶一提
(自己現打過果汁後
(我就完全不買那些永遠不會分層也不會沉澱的果汁
(希望大家都能了解這點:沉澱有時是正常且自然的事

2)易開罐
好市多這個豆奶瓶設計超好開罐,
一旋開外蓋就會把裡面的鋁箔封膜切開,
超級方便!!!
(不只豆奶瓶有這樣設計
(好市多幾乎所有國外品牌都是方便開罐設計
(非常貼心
這樣就不用特地弄髒手指去撕鋁箔封膜,
還可能會很難撕,
撕完還要找垃圾桶,
然後去擦桌上被封膜沾到的汙漬,
所以想到撕封膜是不是很煩!!!
我現在只要看到那種要自己撕封膜的瓶罐都會嘆口氣。

但常在好市多社團看到有人在貼文抱怨瓶子被開過,
因為一打開蓋子裡的封膜就是破掉,
然後附上圖片,
底下就會有熱心網友幫解釋清楚,
而且還不少篇,
所以我說台灣人民太慘了QQ
很多人沒看過這種易開罐設計,
幫寫個慘字。
(提醒一下
(要知道有沒有被開過
(是要看外面蓋子
(不是看裡面的封膜
(這是生活小知識😉😉😉


最後閒話家常一下,
本篇使用的玻璃杯是好市多HARIO冰滴壺附的,
絕對不是特意買玻璃杯的,
畢竟我超會摔杯子,
這杯子也被我摔到水槽過,
還好完全沒破,
通過第一階壓力測試XD
(好市多HARIO冰滴壺是我新買的
(因為目前我改回自己磨咖啡豆自己冰滴咖啡了
(即溶咖啡暫時不會再喝
(之後有空會再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