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奇美CHIMEI冷凍高麗菜豬肉熟水餃,軟嫩好吃,萬用的常備料理

這款商品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我去好市多必買的商品,
冷凍庫必備,
常常發生冷凍庫再滿也要囤的事情XD
因為水餃有肉有菜有澱粉,
當小孩主餐或點心或大人早餐中餐晚餐消夜都完全無違和感,
常備水餃在冷凍庫真的應急又萬用。

奇美 冷凍高麗菜豬肉熟水餃
Chimei Frozen Cabbage Pork Cooked Dumplings 
現場價格$349
封面我又沒拍到,
反正好市多這款奇美水餃很紅,
隨便寫一下XD

以下資料來源:好市多官網

特色(我覺得完全符合):
  • 好市多獨家規格和配方,提升餡料和豬肉比例(大賣場的奇美水餃真的沒有好市多的好吃😂😂😂)
  • 使用國產豬前腿肉,搭配高麗菜、洋蔥
  • 不添加味精跟肉精粉(這點真的是清流QQ)
  • 餡料緊實飽滿
  • 熟水餃的特色是皮薄,烹煮時間較短
成份:
麵粉、高麗菜、豬肉(含中油丁)、水、洋蔥、樹薯澱粉、蔥、醬油、香油(白芝麻、大豆油)、紹興酒(糯米、蓬萊米、小麥)、食鹽、玉米澱粉、薑、大豆油、胡椒粉(白胡椒、麩皮粉、麥芽糊精、玉米澱粉、綠辣椒、雞心椒、茶枝)

成份算很天然健康,
調味還能這麼好吃,
我都不知道奇美水餃要逼死誰。
(奇美包子已經逼死很多廠商了XD

背面的介紹超多料理方式:
煮水餃:水沸騰以後,分散投入冷凍熟水餃,以杓子輕輕攪動,加熱5-6分鐘至水餃浮起即可撈起食用。
煎餃:平底鍋加熱後,放少許油,將冷凍熟水餃直接置於鍋內,再倒入半碗水(約100克),加蓋燜5分鐘以中火煎至底面金黃。
炸餃:油加熱到溫度160-170℃,將冷凍熟水餃放入,以杓子輕輕攪動,炸5~6分鐘,表皮呈金黃即可食用。
蒸餃:將蒸籠內水煮沸,再將冷凍熟水餃置於蒸籠內以中火蒸7~8分鐘後,即可食用。
湯餃:水沸以後,加入水餃煮4分鐘,熄火前加入蔬菜及調味料即可食用。

但我只煮過水餃,
真的不誇張,
光是水煮的方式,
我們可以吃了4~5箱還不膩XD
(煎餃有用烘焙紙試過一次
(真的好難
(所以煮起來很失敗
(水餃皮變超硬的QQ
(而且會互相沾黏破得亂七八糟
(不是奇美問題
(是我個人問題
(我弄煎餃從來沒有成功過

箱子打開來裡面是小包裝的分裝:


小包裝不論在拿取或是堆疊都超好用,
所以有時就算冷凍庫再滿,
奇美水餃小包可以完美塞在各個小角落,
非常方便。
(真的有在考慮買個直立式冷凍櫃
(不然冰箱的冷凍庫真的都好小
(完全無法囤東西
(也很難拿QQ

奇美水餃煮好的樣子:
(可以看到裡面餡料很滿

奇美水餃吃起來就跟網頁介紹的差不多,
水餃皮薄餡多,
餡料飽滿、皮薄Q彈,
達到一個熟水餃產品應該有的「最高」要求(我認為),
而且味道鮮美,
基底真的就是高麗菜+豬肉很香的味道,
加上簡單的調味,
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太淡,
我個人超愛,
友人k跟三歲小孩也超愛,
奇美水餃的餡料很軟嫩好入口,
給小孩吃很方便,
我家小孩最高紀錄曾一餐吃了7顆奇美水餃,
感謝奇美XD

(奇美水餃在好市多fb社團的評價也是超級高
(我覺得高達八成的人都喜歡
(但還是有少數人覺得難吃
(我揣摩了一下
(應該是奇美水餃如果煮有點久
(皮會有點軟爛
(外加餡料是絞到最碎的那種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內餡怎麼糊糊爛爛的
(但對我而言
(奇美水餃整體是軟嫩
(就是適合老人小孩吃的那種軟嫩食品
(如果喜歡八方雲集那種皮厚Q彈內餡有嚼勁的人
(可能就不會喜歡奇美軟嫩熟爛的口感

留言

  1. 在社團潛伏很久都沒注意到 下次來買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