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卜蜂 冷凍無骨香酥雞,天然健康的雞胸肉炸物,幾乎無添加物的類鹹酥雞消夜

好市多這款無骨香酥雞我也拖好久,
拖了快一年有XD

卜蜂 冷凍無骨香酥雞 2.4公斤
CP Frozen Boneless Fried Chicken 2.4 kg
線上價格含運$599
現場應該是$529

(是的我又忘記拍照

特色:
  • 新鮮國產雞胸肉切丁,肉質鮮嫩彈牙,非一般重組肉。
  • 國產雞肉,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
  • 無添加味精,無修飾澱粉。
  • 香烤或油炸都好吃。
成份:
雞肉、
油炸粉(麵粉、玉米澱粉、樹薯澱粉、鹽、小麥蛋白、大豆油、酸性焦磷酸鈉、碳酸氫鈉)、
棕櫚油、
混合蛋白粉(豌豆蛋白、糊精、小麥纖維)、
胡椒粉(胡椒粉、麩皮粉、辣椒粉)、
酵母萃取物、洋蔥粉、大蒜粉。
(以一個天然的鹹酥雞來說
(卜蜂這個產品真的可以算是無太多調味的人工添加物
(我覺得很棒
(但我希望可以出雞腿肉的
(因為小孩完全不愛雞胸肉的肉質QQ

調理方式:
(調理前無須解凍)
油炸 : 油溫預熱至180℃,加熱約4分鐘。
烤箱 : 烤箱預熱至250℃,加熱約9~10分鐘。
氣炸鍋 : 溫度180℃,約6分鐘。

有烤箱之後,
就是能買這些冷凍炸物回來自己烤,
價格比外面買便宜,
還能把關食物內容與成份,
烤箱設定好就能去休息滑手機等就好,
油炸不僅會燙手還要顧爐火非常麻煩,
所以說有烤箱真的是很棒www

烤完的樣子:
(有很多外皮小炸屑是因為我不想沾手
(我直接整包倒到烤盤上
(連同底部的小屑屑都全掉在烤盤
(外加我懶得擺盤XD

用烤箱的外皮顏色會比較白,
沒有像油炸會金黃色那麼漂亮,
但是烤箱無油健康很多,
不用瀝油吸油吃起來不會油膩。

近拍:

至於卜蜂香酥雞的口感與味道,
在說之前,
我要先強調二件事,
卜蜂香酥雞肉用的是雞胸肉
雞胸肉的肉質眾皆所知比其它雞肉部位還要柴,
所以要有這款香酥雞肉質會柴的心理準備,
好處是雞胸肉的蛋白質也是最多的,
其次是,
卜蜂香酥雞是沒有添加任何調味
基本上都是食物的原味,
所以沒有料理經驗第一次吃的人會覺得味道太淡了,
但是食物的原味且沒有調味粉就是這樣的味道; 

有上面的前提後,
再看我下面寫的卜蜂香酥雞的口感與味道的心得,
才會比較能理解我的評價。

以一個雞胸肉+無調味粉的類鹹酥雞來說,
卜蜂香酥雞雖然有點乾柴,
但這款的肉質跟味道已經有驚豔到我,
我覺得已經算不錯吃的炸雞胸肉,
因為我之前就跟雞胸肉料理博鬥過了,
雞胸肉我不管怎麼處理就是一樣柴(什麼蛋白水煮清蒸鹽水泡煎烤等組合都試過),
卜蜂香酥雞肉質口感已經比我自己弄得好一些些了,
雖然我覺得差不多柴,
而且味道也很類似,
所以我相信卜蜂真的無添加XD

吃慣外面又肥成份又可怕鹹酥雞的您,
怕胖又想吃鹹酥雞的您,
或許可以來吃看看健康鹹酥雞的味道,
(偷偷說
(但我覺得這款還是配沾醬會比較好吃
(我自己也覺得太清淡XD

因為小孩不愛吃這款卜蜂無骨香酥雞,
可能覺得又柴又沒味道吧,
所以最後都是我在幫吃,
後來我自己吃完一大包(哭
就沒再買了。

與其給小孩吃外面炸雞,
不如給小孩吃蛋白質滿滿又好吃的炸雞胸肉,
但我承認炸雞真的好吃比較多XD
我自己也比較想吃炸雞款的(遮臉
所以跪求也出一款無添加的炸雞腿肉丁Q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