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Mamma Bella冷凍蒜味麵包、泰安冷凍香蒜排骨酥,好吃但不是必買

Mamma Bella 冷凍蒜味麵包
Mamma Bella Frozen Garlic Toast 376 g X 3 Pack
商品編號:#71978
線上價格$479
現場價格我忘了
網路一堆人在說這個大蒜吐司必買什麼的,
我先說,
沒有
沒有
沒有
這個沒有必買,
好吃但沒有到必買,
有時看到有人寫必買必吃,
我都好想翻桌。
(但我自己好像也寫過 這邊先道歉XD

特色
  • 產地 : 美國
  • 本產品共三盒裝,每盒內含 9 片     
  • 使用鮮奶油與新鮮大蒜 
  • 請勿使用烤吐司機烤本產品
內包裝長這樣,
總共9x3=27片,
如果人口數不多,
可以吃非常久,
因為滿大片的,
我大人吃一片就飽了。

包裝上的說明有夠糊
成份:
麵包 : 營養強化麵粉(小麥粉、菸鹼酸、還原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大麥芽粉、水、酵母、食鹽、芥花籽油、維生素C(抗氧化劑)、酵素(澱粉酵素、葡萄糖酵素、半纖維酵素、脂肪酵素、聚戊醣酵素)、小麥麵筋、硫酸鈣。
抹醬 : 奶油、新鮮大蒜、脫水巴西里香芹。
--
加熱調理條件:
烤箱預熱至攝氏218度。
每面烤約4~5分鐘至所需的顏色和酥脆。
--
我覺得包裝提供的烤法沒有很好吃,
太酥太焦,
所以我後來溫度都拉很低,
大概180度烤8分鐘左右而已,
但這很看個人喜好與烤箱能力,
因為我比較喜好吃酥軟的大蒜麵包,
所以溫度用比較低的。


冷凍大蒜吐司我都會跟蛋一起烤,
省時省力XD
其實就是打一顆蛋,
然後拿一片冷凍吐司壓上去,
直接跑行程烤,
一下就弄好熱騰騰的夾蛋吐司,
喜歡吃起司火腿的同學,
可以中間再夾起司火腿,
就變起司火腿蛋吐司了。

其實旁邊應該烤漢堡肉,
但不知為何好市多沒有賣好吃的漢堡肉,
所以我只好烤排骨酥替代XD


很簡單的早餐,
含備料10分鐘就上桌的早餐XD

至於香蒜吐司的味道,
我覺得太鹹了,
鹹到我受不了的鹹,
就是很美式的大蒜吐司麵包,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也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
我比較喜歡台式偏甜的大蒜麵包味,
這款就是重鹹的美式大蒜麵包,
不加蛋或料我根本吃不下,
網路上不知道在必買什麼,
每天吃可能要洗腎,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
這款適合愛重口味的人買。


下一款,跟吐司一起烤的排骨酥:


泰安 冷凍香蒜排骨酥 1.5公斤
Taian Frozen Crispy Fried Pork Spareribs 1.5Kg
商品編號:#132080
線上價格 $469
現場價格我忘了XD

特色:
  • 嚴選國產豬腿肉製成
  • 去骨方便食用
  • 豬肉原產地:台灣

成份:
豬肉、香脆粉(樹薯澱粉、麵粉)、棕櫚油、水、二砂、蒜抽出物(麥芽糊精、蒜頭抽出物、二氧化矽)、味醂(水、蓬萊米、果糖、砂糖、白麴)、味噌、鹽、洋蔥粉、醬油、白胡椒粉、調味劑(碳酸鈉、檸檬酸鈉、琥珀酸二鈉、檸檬酸、豌豆纖維、鹿角菜膠)、烏醋(水、釀造米酢、糖、鹽、胡蘿蔔汁、洋蔥汁、番茄汁、柳橙汁、焦糖色素、香料)、豬肉粉(豬肉抽出物、麥芽糊精、黃豆水解蛋白、醬油、酵母抽出物、蒜頭、卵磷脂、洋蔥、迷迭香抽出物)、酵母粉、五香粉(肉桂、小茴香、胡荽、丁香、八角、香芹) 、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黏稠劑(多丙烯酸鈉)、黏稠劑(羧甲基纖維素鈉)

添加物很多,但也好吃就是XD

500克一小包長這樣,
裡面有三小包,
內容份量我個人覺得滿少的,
一下子就吃完了,
算是價格偏高的商品。

這樣大概是1/4的500克小包左右的量,
所以一包500克我大概用3~4次左右。

這款排骨酥可以用氣炸鍋也就等於可以用烤箱,
大概180度10-12分鐘左右就烤好了。


我大概一次用這樣一小碗給小孩吃,
算是備餐很方便的肉食,
常用來夾麵包夾菜吃,
但小孩跟大人都沒有很愛吃XD
因為口味很重,
是那種調味很油很鹹的重,
吃多真的很不舒服,
但調味算是非常好吃,
只是無法吃多。

泰安排骨酥還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口感都是筋,
純肉塊非常少,
基本上內容物90%的肉塊都是有筋的肉塊,
非常卡牙的那種筋喔,
原來是筋肉酥,
我還以為是排骨酥,
雖然是去骨的,
但筋多到大人都很難咬,
而且每塊肉都是有筋的,
完全不適合小孩或老人吃,
所以這款我只買過一次,
唯一的優點只有備餐快速方便,
拿來當大菜或招待客人方便。


本篇部分資料來源來自:好市多官網
(懶得一個一個貼,直接貼在這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