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卡迪那95℃ 鮮脆三色丁,天然又好吃的類洋芋片餅乾,混搭好市多堅果更止嘴饞飢夭

(盒子封面沒拍,先拿小包封面用XD)

算是好市多新產品,
我第一眼看到介紹就去翻成份了,
果然成份有天然,
也是第一次看到成份天然的類洋芋片餅乾,
立馬買回家吃看看。

卡迪那95℃ 鮮脆三色丁 38公克 X 16入
Cadina 95℃ Crispy Mixed Sweet Potato 38 g X 16 Pack
線上$335
現場價格好像是$279
  • 內含有 : 馬鈴薯、 台農 57 號黃地瓜、 台農 73 號紫地瓜
  • 保留食材原味,無添加味精,口感酥脆

盒子很大,
但裡面打開來只有小小的16包(圖片剩一排8包):
更別提小包打開來大概只裝了1/2餅乾丁,
等於灌水再灌水,
灌水了二次,
實際餅乾容量可能不到盒子1/3容積的感覺,
等於盒子大小最少一半都是灌上去的,
有夠佔空間跟浪費資源的,
總之,
洋芋片類廠商真的有夠愛玩灌水這招,
也不管多浪費資源與空間。
(sorry 前面照慣例都要廢話一堆

小包拿起來就長這樣:


熱量與鈉含量:
一次吃一包的話不算多。

成份:
鮮脆三色丁(黃地瓜、馬鈴薯、紫地瓜)、棕櫚油、糖、鹽、小麥纖維

跟卡迪那95℃ 其它款成份比,真的天然!!!

一包實際內容物:
(就我上面寫的
(一包實際餅乾容量真的很少
丁的大小比我想像中小,
但因為很好吃就不介意。
(這款在大賣場有出天然的地瓜條
(形狀是條狀
(我買來吃覺得不論口感或味道都沒有好市多丁狀好吃

味道甜甜鹹鹹的,
我一次吃二包也不覺得鹹,
但再多吃可能就會覺得調味太重這樣,
總之,調味我很喜歡;
口感真的非常硬脆,
我覺得是老人可能沒辦法吃的硬度,
但我個人滿愛這種硬度的。

之前也有買過類似成份天然健康的類洋芋片或餅乾,
但都沒有這款卡迪那三色丁好吃,
而且目前只在好市多有賣,
我也回購好多次,
因為不論友人k或我都很愛吃,
(比起洋芋片)實在健康又好吃,
唯一不愛的只有我家小孩了,
3y小孩大概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真的有夠奇怪。

卡迪那鮮脆三色丁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上面開頭講的,
盒子與包裝的灌水空間太多了,
每次搬它上樓都有夠佔袋子空間,
然後再想到盒子裡面的空氣又搬得更不開心了。


(更新一個吃法:混搭好市多堅果)
好市多堅果有很多種,
我買的是這罐: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無調味綜合堅果 1.13公斤
Kirkland Signature Unsalted Mixed Nuts 1.13 kg


價格在5xx左右,
特價會-60,
我會知道特價折多少是因為我剛買二罐就給我特價-60(氣氣氣
好市多無調味堅果有多好吃有多便宜,
網路講到爛了。

無調味,
但是有加花生油,
所以跟台灣一些堅果比會多了一股味道,
(我覺得會多一個油味)
(但台灣堅果好貴又難買)

裡面是綜合堅果,
但個人覺得杏仁比例特別高,
偏偏我不太愛杏仁QQ

會亂入堅果是因為我吃卡迪那三色丁會加堅果一起吃:

一包卡迪那三色丁+一把堅果,
飽足感很夠又能止嘴饞,
不然常常吃很多零食QQ
加上二個又是天然的食物,
推薦這個吃法給大家。
(我堅果還會加冰淇淋吃
(減少冰淇淋的量又能增加飽足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