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Trident 冷凍酥炸鱈魚條,可微波,快速方便好吃


Trident 冷凍酥炸鱈魚條 1.81公斤
Trident Frozen Fish Sticks 1.81Kg
線上 $559
現場 $495

特色:
  • 使用整塊進口野生鱈魚排製成
  • 扎實的鱈魚肉搭配輕薄麵衣
  • 可使用微波爐和烤箱,方便又快速
成分:
阿拉斯加鱈魚。 
裹粉 : 營養強化麵粉(麵粉、菸鹼酸、還原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水、樹薯澱粉、玉米粉、小麥麵粉、鹽、米粉(糊化)、米穀粉、黃玉米麵粉、糖、芥花籽油、小麥麵筋、啤酒酵母菌、玉米澱粉、大豆油、洋蔥粉、蕃茄、脫水紅辣椒和青椒、蒜粉、天然香料(活性酵母)、香辛料(黑胡椒、茴香、紅椒、巴西里香芹)、酒石酸氫鉀、碳酸氫鈉、大豆油。

我買炸鱈魚條主要是買來當早餐或小孩點心的,
所以看到成份是純鱈魚就買了,
麵衣成份也還算天然,
而且之前就有買過冷凍鱈魚排
覺得鱈魚好吃,
就買來吃看看。
(只是特色有寫「輕薄麵衣」
(但實際吃的麵衣覺得算是厚的
(跟我想與期望的薄麵衣不同

建議煮法:
請直接從冷凍狀態烹煮,直到中心溫度達攝氏71度,以烤箱、微波爐、油炸的方式烹調處理。

因為我很懶,
我沒試過油炸吃,
不然理論上,
油炸的方式會是最好吃的。

我只有試過烤箱、微波爐的方式,
烤箱烤起來會比較乾,
試了幾次都覺得烤箱會讓魚肉變很乾,
雖然烤箱也好吃,
但時間好難抓,
加上微波比較方便,
我後來都只微波料理了:
(直接微波不加蓋)

微波完長這樣,
微波有個缺點,
就是微波條數多的話,
微波時間要拉長,
要拉多長要實驗一下,
有時沒抓好或是沒注意時間要拉長,
就會吃到裡面還是生的鱈魚😓
吃到一次就想吐了…。
所以後來我微波完會把鱈魚條切開來看(像上圖那樣),
有熟的鱈魚肉會是全白,
如果切開有點血色或粉色都是沒有熟,
而且微波是很不均勻熱的,
就算有切開確認,
如果是頭尾沒熟就會吃到生的…,
但如果微波太久又會變很乾很硬,
後來就因(微波時間不好抓)就不太想回購。

不過我比較驚訝的是,
Trident鱈魚條微波完還是酥脆的,
一點也不像是微波的,
外皮酥酥脆脆,
內裡柔柔嫩嫩魚肉的非常好吃。
(提醒一下
(是以微波來說不是跟油炸比
(油炸比較酥脆

雖然好吃,
但我覺得麵衣太厚而且調味太鹹了,
鹹到我吃三條鱈魚條就受不了,
一次吃三根是我的上限,
因為太鹹了,
這點真的很可惜,
如果調味清淡一點就能沾醬吃。

總結一下好市多的冷凍酥炸鱈魚條,
優點:可微波(快速方便)、外皮酥脆、成份是純鱈魚肉
缺點:調味太鹹、料理時間要抓剛好(太少會不熟,過多又會乾硬)、麵衣不夠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