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Costco好市多 樂天Lotte 卡士達派,最好吃的大人口味蛋黃派,記憶中的好味道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從小吃蛋黃派長大,
小時候媽媽很愛用蛋黃派拜拜,
所以我小時候常常吃,
長大後偶爾還是會買,
但總覺得跟小時候吃到的味道與感覺不同,
所以後來也很少買了。
(好市多的樂天蛋黃派我很早之前就買了
(還買了好幾次
(但拖到現在才寫((汗

樂天 卡士達派 27公克 X 36入
Lotte Custard Cake 27 g X 6 Pack
商品編號:#227320
$459(線上價含運,現場應該是399左右)

雖然品名寫「卡士達派 」,
但我還是習慣叫「 蛋黃派」。

當初在逛好市多看到這個封面好像很好吃就直接買了XD
(而且真的也很好吃

也可以冰的吃,
但是常溫我就吃到不要不要的了,
所以就沒有吃看看冰的。

很重要的成份:

這款最可惜的是有加「食用酒精」,
吃起來是有淡淡香香的酒味,
我是覺得很香,
但有酒精就不適合小孩吃,
是比較適合大人吃的大人口味,
這也是我後來很少買此款蛋黃派的主要原因,
覺得很可惜,
真希望能出個「 無酒版本 」。

這款點心很特別的是產地「日本」,
我吃跟用起來的感受真的很日本~
日本包裝與口味就是跟臺灣有差別XD

盒子有動物可以剪下來玩,
但是全部6盒都是同一種動物,
全都是大象,
我不信邪過陣子幾個月後再買,
結果依然6盒全部是大象
◢▆▅▄▃_崩╰(〒皿〒)╯潰_▃▄▅▆◣
不知道廠商在想什麼,
消費者要湊到全部動物可能要保存好幾十年才有辦法吧


打開長這樣
好像很多包
但其實一盒只有6小包,
一盒6小包我二天就吃完了,
還是因為怕胖才分二天吃=_=
不然我一天就會吃完一盒。
(我的飢餓是一頭獸,會傷害我身邊所有的食物…


樂天蛋黃派打開就能聞到很強烈的香氣,
而且蛋黃派本體非常鬆軟,
基本上一碰就爛,
所以我手指只敢用托著。
(照片中蛋黃派本體上的洞是擠餡用的不是我咬的


商品包裝中卡士達醬本人,
真的一樣會(微微)流卡士達醬,
雖然照片拍起來卡士達醬好像很少,
但實際吃起來卻很剛好,
比例相當完美,
每咬一口都像身在日本,
跟在日本吃到的許多甜點一樣的味道與口感,
奶油甜而不膩香氣濃郁,
再配上卡士達醬,
外皮鬆軟綿密,
三種組合在一起真的頗銷魂,
我跟友人k都非常喜歡,
雖然味道很甜,
但我覺得不管是不是螞蟻人應該都會喜歡。
(加個但書
(後來看好市多社團討論有不少人說這款很難吃orz
(但我超愛啊QQ
(所以還請大家自行斟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