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永豐餘冷凍花枝丸,是那種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

最近比較忙,
近期文章都會先走簡短風格。

永豐餘 冷凍花枝丸 1公斤,
現場價格大概是NT$549左右,
比起大賣場的冷凍火鍋料來說,
價格真的貴許多,
永豐餘花枝丸100g是接近55元。

主打「每一口都咬得到新鮮花枝塊」,
看到這句話我才買的,
因為當時我突然好想吃有料的花枝丸,
所以看到好市多有賣,
衝著好市多的招牌就買了,
完全沒查評價,
還好不踩雷。

(一樣又是煮完才記得拍照
(所以袋子空空的XD

成分:花枝、旗魚、台灣豬脂、馬鈴薯澱粉、糖、水、蒜頭、鹽、白胡椒粉

成分算是相當天然健康,
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料理方式很多,
但我只有水煮,
就是只用在煮麵時加,
或是水煮給小孩吃。


煮完長這樣,
有大有小,
有時煮太久也會縮更小。



花枝丸裡面的花枝塊,
一顆裡面至少都有2-3塊花枝塊,
相當有料。

重點是,
永豐餘的成份(算)天然健康,
沒有什麼人工添加物,
但是味道吃起來就是非常好吃,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有料花枝丸的味道,
可能是食材好?
總之吃起來非常有味道,
而且很香,
我跟小孩都很愛吃,
但就是貴了點,
所以我也很少買...QQ
(加個但書
(如果你是常吃重口味的花枝丸
(那可能會覺得這個花枝丸味道太淡
(但如果你是有料理經驗的人
(就會知道這樣簡單調味的花枝丸居然可以這麼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