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stco好市多 維也納牛奶餐包18入,便宜好吃又能冰心或爆漿麵包二吃 vs 家樂福餐包

好市多的餐包(全名是「維也納牛奶餐包」,以下直接簡稱餐包了)
本來就滿有名,
而且是常駐商品,
從我好多年前辦卡到現在一直有在賣,
(好懷念當年人煙稀少的好市多…
所以一直有滿多人在推薦,
我也一直懶得寫,
但是長文寫不動,
今天就挑短文來寫看看,
文末會簡易評比一下好市多跟家樂福的餐包味道。

好市多維也納牛奶餐包18入(冷藏區)
台幣$159

又是吃到最後才記得要拍照,
而且已經買好多次了都忘了拍XD

平均一顆約8.8元四捨五入為9元,
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保存期限大概三天。


買之前要確認餐包有沒有餡我都是靠這個洞認的,
因為我只吃有餡的餐包,
買到沒餡的餐包我會
◢▆▅▄▃_崩╰(〒皿〒)╯潰_▃▄▅▆◣

內餡量:


內餡真的很難拍清楚,
總之,
好市多維也納牛奶餐包的內餡量是屬於前段班的,
而且我覺得超多,
目前吃過最多的,
內餡量多到很像在吃冰淇淋XD


至於吃法,
我通常都放冷藏,
拿出來直接吃就是很好吃的冰心奶油麵包;

想吃熱的時候,
就放進微波用600w微30秒
(看顆數決定微波時間長短
(3顆大概微波40秒
就能當爆漿麵包來吃,
而且要小心咬下時,
麵包洞會噴漿…
我被噴了好多次QQ

一盒18顆其實還滿快吃完,
如果吃不完我就會直接冰冷凍,
要吃時再拿出來160~180度烤5分鐘,
烤好後,
完全吃不出是冷凍過的餐包,
根本是剛出爐的麵包。
(看個人喜好與烤箱能決定時間長短
(然後記得先預熱+噴些水
(不然烤完會太乾

最後簡易評比一下好市多跟家樂福的餐包味道。

家樂福麵包部的餐包有較貴的小麥餐包跟普通餐包(透明大包裝)
較貴但好吃非常多的小麥餐包:
貴的餐包通常都是小麥口味,
今天難得記得拍照,
卻只剩核桃起士口味的餐包XD
我覺得小麥口味比較好吃,
核桃起士普普通通。
(家樂福出清的麵包會比較乾
(所以如果沒差多少錢我都原價買
(以我自己做麵包的經驗
(正常麵包放久就是會乾乾的
(很多麵包店可以裸放整天都不會乾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所以家樂福麵包放久會乾乾的反而很好!!!

家樂福較貴的常溫小麥餐包最好吃,
麵包鬆軟,
內餡甜而不膩,
還是小麥粉的,
但就是裡面最貴的,
不過也沒貴多少,
所以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會買;


普通便宜餐包:
家樂福另一款便宜的普通餐包(透明大包裝),
很大包才$69,
而且顆數很多有24入,
不過用的內餡跟上面貴的是一樣的內餡,
但這款的缺點很多,
麵包本體很乾柴,
再加上內餡放很少超少,
麵包又乾,
買過一次就沒再買了,
不太了解這個商品定位在哪,
可能就是便宜吧。
(後來吃不完冷凍
(拿出來用烤箱回溫
(結果因為上面有灑芝麻
(芝麻就有點焦焦的
(我才發現灑芝麻的缺點
(有芝麻用烤箱會焦

最後就是好市多維也納牛奶餐包的味道,
好市多的餐包的麵包本體鬆軟而且很有味道,
但內餡大輸家樂福的,
好市多餐包唯一缺點就是內餡,
內餡份量雖多,
但內餡吃起來有點油膩,
所以好市多餐包天天吃會有點膩,
除此之外,
麵包鬆軟、內餡滿滿,
好市多餐包就是cp值高的好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