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無效退費的浴室馬桶廁所清潔劑「潔霜S」,不是潔霜是潔霜S要加S,清除水垢皂垢黃垢好用


這篇要寫個我覺得很有趣的產品:「潔霜S」,
(我不太喜歡推薦購買xx品牌的文章
(因為很常寫了就變難買或是漲價
(但潔霜S本來就很有名
(外加便宜好用
(應該不太可能缺貨漲價XD
會買潔霜S就是因為看到瓶身標榜「無效退費」,
想說是有多厲害,
還有真的會無效退費嗎?
基於好奇就買回來實驗看,
因為無效我真的會去申請退費XD

(不過跟大家講一個常見客服流程
(以我跟別家電商客服打交道的心得
(剛開始客服都會跟你打太極
(然後最後都會推到「個人使用不當」的因素或是「正常情況的但書」
(講白話就是「我們家產品還是很好的,只是你用錯」
(比較軟的消費者就會打退堂鼓或認賠
(比較硬的消費者才可能講到「破例讓你退」
(但可能要你自行負擔運費退回
(接著--無限延伸任何打消你退貨的關卡--
(反正一般人不想浪費時間通常直接算了
(廢話又一堆
(回到正題

潔霜S浴廁強效清潔劑
650g
有效去尿垢/皂垢/陳年汙垢
無效退費
價格$3x~$65
(視大賣場活動
(我都挑$3x時買

記得要看品名是浴廁清潔劑-潔霜S,
不是潔霜喔,
是潔霜S要加S,
因為潔霜有分普通跟加強,
沒有S的是普通款,
普通的酸鹼值比較安全,
但是對厚的水垢皂垢很無效,
所以別買錯了。

使用說明

主要成分:酸性高效去汙劑、介面活性劑、香精、色料
因為是強酸,
腐蝕性強,
大家使用前記得詳閱使用說明。


噴完五分鐘後刷洗,
如果是金屬要立刻刷洗,
強酸最好要戴手套口罩,
但我自認天賦異稟就沒戴,
還好沒怎樣(咦?

這罐用來刷馬桶尿垢水垢真的好用,
但這罐很難噴到馬桶凹槽死角,
所以凹槽死角就很難處理。
(我的馬桶長得很醜就不拍照了,
(反正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有興趣請自行搜尋其他人的分享,
(這篇主要分享浴室水垢皂垢的清潔。

首先是,
浴室地板的水垢皂垢:
原本用白醋實驗完的樣子:

(可以看到只有白醋溼敷的區域有乾淨
(沒有濕敷的區域還是刷不掉
(但溼敷好累
(因為浴室地板的水垢皂垢黃垢都很大片
(是要敷到民國幾年QQ

然後我就直接拿潔霜S噴在地板較黃處,
照潔霜S說的等五分鐘再刷,
然後我輕輕刷就刷掉,
地板水垢皂垢黃垢全部不見了:
換個角度

圖片我沒有修圖調亮,
所以看起來暗暗的,
我怕修了就不真實了,
反正只要知道地板水垢都被我刷掉就好了XD

用潔霜S洗地板水垢真的隨便就刷掉了,
那我之前幹麼浪費生命在溼敷地板?
白醋跟潔霜S價格差不多耶😂
(不過白醋很天然還有很多用處
(例如洗電鍋

水龍頭的水垢皂垢:
我拿細緻海綿菜瓜布沾一點潔霜S清潔劑,
(比較嚴重的用沾的沒用
(嚴重的水垢要直接噴潔霜S上去
(然後算好時間趕快擦掉
(不然金屬會受傷
真的只有一點,
大概5-10ml試擦看看,
就快速刷完用水沖掉,
沒想到就很有用:

細緻海綿菜瓜布刷起來會有死角刷不到,
所以另一隻浴室水龍頭與洗手台我就改用舊牙刷去刷,
下面這個是用舊牙刷去刷細縫就真的亮晶晶:

(我又忘了刷前拍照)
(反正長得跟上面差不多)
潔霜s把洗手台檯面+矽利康+水龍頭凹槽的黃垢都洗掉了,
而且我噴完都是輕輕刷就好,
省時省力,
浴室水龍頭與洗手台亮晶晶看了心情真好。

(提外話一下,
(上圖肥皂盒是我個人很愛用的無印良品的肥皂盒
(買之前還很瞧不起它,
(沒想到用了覺得非常好用,
(才NT$8x左右,
(只要定時倒水就好,
(就算好幾天忘了倒水,
(肥皂也不會爛爛的,
(然後盒子凹槽死角少也很好清洗,
(肥皂盒清洗維護最麻煩的就是凹槽,
(無印的凹槽少很好清潔,
(網路一堆在賣有排水功能的肥皂盒,
(但那些排水凹槽都超難清潔然後還很貴
(無印重點好清洗然後價格非常便宜。

實測至此,
「潔霜S」針對浴室的「馬桶、水龍頭、洗手台、矽利康、磁磚地板」的「水垢、皂垢、黃垢」都非常有用,
看來是真的有底氣標榜無效退費,
我自己個人也很愛用潔霜S就是。

還有一點要特別說明一下,
潔霜S有一種髒汙處理不了,
就是黑霉(如上圖矽利康的一些小黑點),
浴室霉菌還是只能用漂白水,
但漂白水真的很臭QQ
而且都要敷很久才能把底底層的黑霉清除,
不然都只能清掉表面的,
即便清掉了,
過陣子就又會長出來,
我已經天天用除濕機除洗完澡的浴室了,
還是很難維持浴室不長霉。
(天天洗完刷一遍浴室可以維持更久
(而且還是會長霉只是比較慢而已
(那我幹嘛每天在那邊刷or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