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時效的安撫神器:韓國不掉屑米餅 bebefood、bebecook、ibobomi,真的不掉屑(大推)

我知道嬰兒食品有米餅這個東西,
但從來不知有不掉屑的米餅這種東西,
所以,
原來是有不掉屑的米餅!!!
原來是有不掉屑的米餅!!!
原來是有不掉屑的米餅!!!
很重要要說三次!!!

我一開始不知道有不掉屑的米餅,
就隨便在丁丁藥局買了米大師的米餅,
挑選的理由只是成份單純(只有米沒有其它添加物),
然後價格實惠,
網路查評價與新聞也沒有出過包
(所以嬰兒食品千萬記得拒買旺旺

但是米大師的米餅會瘋狂掉屑,
是瘋狂掉喔!!!
拿給嫩嬰吃,
嫩嬰吃得很開心,
米餅沾滿臉、沾滿身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地上也會噴的四處都是米餅屑,
你也知道米餅屑很輕,
所以米餅屑會噴超遠,
再加上米大師米餅很脆咬下去更會噴,
每次小孩吃完我都要抓他去洗澡外加換衣服,
還得跪在地上擦地板。
所以吃完一盒後,
我就完全不想再給小孩吃米餅了。
(米大師米餅的優點就是香脆、成份單純
(但缺點就是太硬會刮嘴、米屑四處掉

後來是友人k在ptt媽寶版上看到有人在討論米餅,
然後有人提到「不掉屑」米餅,
查了很久,
完全沒有品牌自稱是「不掉屑」米餅,
都只有部落客在宣稱是「不掉屑」,
而且通常只有韓國品牌米餅會做成不掉屑,
台灣品牌完全沒有宣稱不掉屑的,
看部落客開箱文去買讓我很怕會踩雷,
但後來還是買了一包來吃看看,
想看是多不會掉屑,
順便可以看看該部落客是否老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
真的是「不掉屑」米餅XDDD
覺得撿到寶,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一開始買的品牌是bebefood(寶寶福德):
(我用訂單圖請見諒XD
(因為後期才想到要寫文
(但後期我已經不買bebefood了

bebefood(福德)一樣是韓國品牌,
這也是網路最多人在開團的品牌,
只要查不掉屑米餅都是彈bebefood出來,
再加上bebefood通路很多,
很好買到,
所以第一款不掉屑米餅就是買bebefood。

我買的bebefood米餅是圖片左邊那款,
實際吃真的完全不掉屑,
然後入口即化,
拿在手上也不會溶化(手要乾的),
小孩一吃就愛上,
一吃要吃個789片才肯停下來,
但因為真的太貴,
外加小孩後來就吃膩米餅,
我只有買過3-4包就沒再買了。

小孩吃膩原味米餅後,
我還有買圖片右邊那款糙米餅,
結果小孩超討厭XD
實在不曉得理由,
試了好幾次,
最後一片都用掉了之後,
寶寶仍然只吃一口或是亂丟,
所以還好只買了一包嚐鮮。
(benefood糙米餅口感很硬,
(但也是入口即化
(只是不懂為何寶寶完全不愛

因為bebefood太貴,
後來努力找替代品,
就改買比較便宜一些的bebecook(寶膳)的雙色綿綿米餅:

bebecook是看中價格比較便宜,
外加還有出雙色的,
結果雙色本人一點都不雙色,
實際顏色根本是接近同一色,
但可以理解,
畢竟天然食材的顏色本來就不會太深也不會太鮮豔,
只是bebecook雙色米餅實際跟商品圖片差異很大。

雖然bebecook一樣不掉屑+入口即化,
但價格一樣覺得太貴,
(bebefood跟bebecook一樣差不多30g就要價nt$150
(非常貴啊QQ

最後入手的是ibobomi,
因為是目前查到最便宜的韓國米餅加上通路也多就買看看。

ibobomi是我唯一有拍照的XDDD

吃到ibobomi才想到可以寫文,
ibobomi網路沒人分享心得,
我就來分享一下。

ibobomi味道吃起來跟前面的韓國品牌大同小異,
但ibobomi比較脆一些,
也因為有一點脆度,
所以我覺得ibobomi比較好吃一點點,
但ibobomi會脆所以會掉一點點點的屑,
就是咬下時會噴個1小顆米屑粉塵的感覺,
沒注意根本會覺得沒掉屑,
所以我認為也是接近不掉屑的程度,
至少吃完不用在那邊擦東擦西,
但比起bebefood、bebecook的不掉屑的程度,
有輸個0.1%的感覺,
但ibobomi在價格上大贏50%就是XDDD

寫到這邊,
我在韓國不掉屑米餅上已經花了台幣2千多,
因為單包就是nt150左右,
真心覺得太貴,
但還好後來小孩就不愛吃了,
所以在台幣2000就止血了XD

但是有不掉屑米餅真的對想好好吃頓飯或是想放空一下的父母很重要,
只要拿不掉屑米餅給嫩嬰,
他可以乖乖又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啃米餅直到吃完,
然後我就會繼續再拿一片給他吃,
最高紀錄是吃到第八片才停止,
平時大概吃1-3片,
但這樣就足夠我們父母喘口氣了!

再加上不掉屑米餅因為完全不掉屑,
所以就算在推車上我也很放心的拿給他吃,
頂多偶爾嘴巴或手指會有點髒,
但基本上只需要濕紙巾擦一擦,
完全不會需要洗手洗臉
(也可能看小孩個性XD

所以我覺得不掉屑米餅真的是必備的安撫神器之一!
只是很有時效性,
大概吃了半年多不到1年就膩了,
所以感覺嫩嬰很容易短時間就吃膩,
當然不排除是我米餅用太頻繁導致他膩很快XD

因為米餅吃膩,
後來我是改買義美生機的冷凍乾燥水果乾,
因為小孩越吃越重口味,
他不愛吃清淡的米餅了,
所以味道很重的冷凍乾燥水果乾小孩超愛,
但是韓國品牌的果乾又超貴,
所以我是買台灣品牌義美生機試試看,
不過台灣品牌的缺點一樣就是很會掉屑與掉粉就是,
所以只能大人餵,
但是小孩一次能吃半包沒問題,
而且很好吃,
大人也會搶吃,
但是一包份量非常少就是,
可以的話我覺得還是自己買水果切切然後用便當盒裝著就能四處攜帶,
新鮮水果還是比較便宜又好吃XD
但買冷凍水果乾就是圖個方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