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市多Costco 韓味不二海苔酥,拌飯懶人料理,健康零食點心


這款應該算是好市多常駐的試吃商品,
基本上每次去每次都能看到試吃攤位,
我每次試吃都覺得很好吃,
但因為我個人不愛吃海苔,
所以一直也沒有想要買看看(咦XD?

後來是早餐吃膩饅頭類想換口味,
加上家裡一歲半的小孩很愛吃海苔,
所以就買好市多韓味不二海苔酥回家吃看看。
(原本給小孩吃的海苔我是買元本山的無調味海苔
(但元本山無調味海苔30g價錢就要90元
(好市多海苔酥80g價錢才107元
(而且好市多海苔酥成份也很健康

韓味不二海苔酥
Hanwha Seaweed Flakes
份量:80公克 X 4袋
價格:NT$429
特點:
  • 海青菜搭配黑芝麻油、白芝麻以及鹽巴烘焙
  • 適合拌飯、拌麵食用
  • 夾鏈袋設計
  • 成分:韓國海青菜、玉米胚芽油、黑芝麻油、糖、白芝麻、鹽



袋子是夾鏈袋,
我覺得滿容易受潮的,
一包大概10天內要吃完最好,
開封後最好不要超過二個禮拜,
不然我覺得會開始有點變軟,
風味也會有點跑掉。

我大人加小孩一餐大概會用掉20g以上的海苔酥,
所以80g大概四至五天就用完一包了。

會買這款主要看中成份健康:

成份基本上沒有人工添加物,
只有「韓國海青菜、玉米胚芽油、黑芝麻油、糖、白芝麻、鹽」,
不過有鹽,
給小孩吃時要注意鈉含量,
鈉含量一整包為616x2=1232毫克。


打開來長這樣
(但這包已經快被我吃完了
(所以會感覺很少

會拍這個內容圖是因為這款韓味不二海苔酥有個大缺點,
就是芝麻粒會黏在包裝上,
而且是被黏住非常多,
我個人實在非常討厭這點,
導致倒出來的海苔酥裡面的芝麻會非常少。


這張圖就能看留在海苔酥裡的芝麻非常少,
大部份都黏在包裝上了XD


韓味不二海苔酥我最常拿來拌飯吃,
其次是單吃。

我拌飯用的海苔酥量很多,
會讓海苔酥量佔滿整個飯,
不然不夠味。



目前用掉五包了,
還是覺得海苔酥拌飯最好吃,
如果純單吃味道會有點重,
所以我最常拌飯吃。

除此之外,
這款海苔酥如果拌粥或是溼一點的飯就不適合,
因為海苔酥溼掉的味道不是很好,
有點像在吃沒有味道的紫菜,
所以我個人覺得海苔酥溼掉會很噁心XD

如果喜歡吃海苔的人,
滿推薦買來吃看看,
海苔酥配上肉鬆也很好吃,
早餐有時這樣吃也很方便美味。
(我家小孩第一次吃韓味不二海苔酥時很討厭XD
(可能是原本都吃無調味的
(但韓味不二海苔酥有調味
(所以一開始不太吃
(後來給他吃個5-6次後就變得很愛
(然後就不吃無調味的海苔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