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買不到好市多半熟麵包,只好跟風買了家樂福的半熟麵包

家樂福賣的半熟麵包品牌是menissez,
就跟好市多賣的半熟麵包品牌一樣,
但在家樂福方便多了,
在家樂福買的好處是:
第一家樂福通常比好市多還近也不用排隊搶,
第二家樂福不像好市多要一次買那麼多的份量,
可以買少少的一小袋就好。
(我在家樂福買的是一袋4顆小的
(後來網路一查還有一袋6顆更迷你版的

家樂福半熟麵包包裝上寫料理方式是用烤箱先預熱到200-220度,
然後烘烤9-12分鐘。
(但我忘了拍外包裝XD

我用的是東芝Toshiba水波爐
但烤出來的顏色很白,
第一次烤10分鐘很白,
第二次烤12分鐘還是很白:



但是烤2次就把4顆用完了XD
所以也沒辦法繼續實驗,
重點是…
半熟麵包實在不合我胃口,
(小聲的老實說我覺得:很難吃

半熟麵包吃起來就是很標準的法式長棍子麵包那種,
很硬很鹹,
味道吃起來比一般麵包鹹,
我覺得是純鹹味的那種鹹,
接近鹽巴那種的純鹹味,
而不是羅宋麵包那種好吃的鹹麵包,
我本人剛好很討厭鹹味,
所以我很不愛吃。

再加上法式麵包就是很硬很硬,
所以很刮嘴巴,
這點真的很討厭,
有的人認為是酥,
但我覺得是又硬又刮嘴巴,
所以半熟麵包我不會回購,
但喜歡吃鹹麵包的人可以買看看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