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三養 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辣炒年糕,微甜火辣的風味



因為我熱愛三養辣泡麵,
(之前有寫了系列文:三養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系列(起司/麻辣/白醬)
只要有新口味我幾乎都會買來吃看看,
這次pchome有特價一袋五入才$111,
超級便宜,
就買來吃看看,
不過吃完就大概了解為何會特價這麼多(默



封面根本看不出來是辣炒年糕口味,
比較像普通的甜辣口味而已。


鈉含量 1450毫克
不過吃起來不鹹。


煮法跟三養其它口味一樣。


內容物:
辣醬一包
乾燥蔬菜一包

沒了,
說好的辣炒年糕呢?
有點失望,
感覺真的不像辣炒年糕…


煮完加上辣醬拌勻。



雖然中文寫辣炒年糕味,
但我吃起來覺得很一般,
辣炒年糕的味道很清淡,
屬於我原價完全不可能會買的口味XD

味道就滿一般的,
辣度一樣超辣,
然後帶點淡淡、非常淡的辣炒年糕的甘甜味,
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味道,
甜味也不是很明顯,
重點是,
原味的辣泡麵還比較甜,
原味的辣泡麵還比較甜,
原味的辣泡麵還比較甜,
加上我比較愛偏甜的口味,
所以這款的甜味太清淡,
不合我胃口,
也造成辣味很明顯,
變成有點死辣。

說真的,
這款泡麵的辣炒年糕特色完全沒有呈現出來,
連最基本的年糕粒也沒有,
所以吃完頗失望,
屬於不會再回購的口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