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味丹-川味京醬乾麵,不像川味像台灣味的重鹹肉燥乾麵



味丹川味京醬乾麵,
因為對味丹沒有愛,
所以在家樂福特價時才購入,
有點忘記價格,
但記得很便宜,
一箱12入約169左右,
一包大概14元(不確定
但就是因為很便宜才買的。



主要還是被封面給吸引,
而且是標榜川味,
想說應該是又麻又辣吧?
結果不是(氣哭
所以這篇有點失望的心情下寫的。

這款我覺得吃起來很鹹,
看一下鈉含量:


鈉含量一包是1075毫克,
但我吃起來跟台酒的2000多鈉含量一樣鹹。



份量一包很少,
所以我一樣一次煮2包,
值得稱讚的是醬包量給很足,
我第一次遇到不用全擠完的
(也可能是這款很死鹹⋯

內容物有蔬菜包、醬包各一包。



拌完的樣子:



老實說這款泡麵味道吃起來非常熟悉,
猛然驚覺味丹不就是好市多那款炸醬麵的同家廠商嗎?
(就是這款→好市多味丹炸醬麵



這款川味京醬吃起來跟好市多的味丹炸醬麵味道非常接近,
就是偏重鹹的肉燥乾麵,
然後有點混雜死鹹的油蔥酥味,
除此之外,
沒了,
沒了,
沒了,
說好的川味根本沒有,
而且也沒什麼辣味,
我吃起來都很懷疑484廠商忘記加麻味跟辣味的調味了,
吃起來就是很鹹的肉燥乾麵味,
就是台灣的肉燥乾麵,
給友人k吃看看,
他也覺得很鹹,
而且鹹到說此生不想再吃XD

所以家樂福出的這種泡麵組合箱好容易踩雷,
上次買也踩雷,
這次買又踩雷,
我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XD
下次真的不要買這種家樂福的組合箱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希望台灣這種老牌的泡麵可以改進一下,
不要只會出死鹹口味的乾麵,
然後椒麻或辣椒捨不得加重,
每次辣味我看到台灣泡麵都直接無視,
因為根本不會辣,
不過也可能老一輩的人比較喜歡這種口味吧?
但我是不愛就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