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寶 KORMOSA 泡菜火鍋湯麵,只適合當泡菜火鍋的湯底



在家樂福看到特價一袋4入$99,
看封面好像很好吃,
就買來吃看看。



韓國泡麵一樣都是要用"煮的"4分鐘,
無法用泡的,
正常能量釋放。

泡麵內容物:


粉包1包
乾燥蔬菜1包
麵體一樣是韓國常見的泡麵麵條,
看起來很圓很有嚼勁,
麵塊中間還很貼心的做了一個淺洞讓你放生雞蛋跟泡菜(我猜的XD

煮起來像這樣:
(金針菇是我自己另外加的)

評論泡麵時,
我通常是不另外加菜吃的,
但是這款泡麵味道實在太單調,
一定要另外加菜才會好吃,
所以後來吃我都會加菜了。

煮好的樣子?

我實在懶得拍XD

這款泡麵實在令我失望,
因為吃起來完全不像韓國泡麵,
完全不太辣不太酸也不重口味,
湯頭味道非常清淡,
所以只有微辣微酸,
有點意外的不辣,
如果什麼配料都不加,
吃起來會是很空虛的泡麵。

好處是泡麵的湯頭不錯喝,
我跟友人K都可以喝光,
但前提是要有加青菜金針菇之類的XD
就跟它名字一樣:「泡菜火鍋湯」麵,
比較適合拿來當泡菜火鍋湯底,
加菜加肉加蛋就會變成一碗很好吃又好喝的泡菜火鍋,
比較不適合單純泡麵。

所以吃完覺得用特價的價錢買還是有點貴,
1包感覺最多最多最多賣$15-20比較合適,
所以不管原價或特價買的CP值很低,
但如果當成泡菜火鍋湯底倒算可以接受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