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國Amazon網購育兒用品:Baby Banana固齒器、Pureborn幼兒衣服帽子、Hanes包屁衣、Yoga領巾圍兜、carter’s連身衣、SWIMTRAINER嬰兒泳圈

在美國Amazon購物主要是因為想買寶寶的衣服,
0-2m長很快,
真的長很快!
幾乎是半個月就要換一批衣服,
大概要到3m才會需要幫寶寶買衣服,
所以3m前我都直接穿婆婆給的恩典牌,
不然好浪費。
(我生產之前就有買好1-2件給寶寶穿
(結果根本不會算尺寸
(完全沒穿到orz
所以2m多我就開始物色要買什麼衣服,
但台灣嬰幼兒衣服"網購"看來看去就只有UNIQLO、LATIV比較好看一點,
這二家的樣式好看的沒尺寸,
有尺寸的沒我喜歡的,
後來上PCHOME逛逛看,
才發現台廠賣的嬰幼兒衣服實在貴,
樣式外型也不合我意,
(不是要攻擊台廠
(實在是審美觀不同
在台灣買國外的品牌價格也一樣很貴,
國外一件才NT$200左右,
但在台灣一件賣到破千,
真的內心沒辦法接受。

生了小孩之後,
才發現台灣的育兒環境真的不如美國,
台灣育兒用品貴到不行,
而且不是單單進口的貴,
連在台灣生產製造(不論MIT、MIC)有牌的價錢也跟進口一樣貴
("一條"寶寶領巾賣NT$400-600是蝦餃?
(越講越生氣
(不要說不支持國貨
(品質好又便宜的進口貨不買是傻子QQ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台灣嬰幼兒用品真的是這樣,
台灣育兒環境就是這麼嚴苛,
我查很多部落客都推薦直接上Amazon買育兒用品,
尤其是BABY衣服,
美國的便宜又好看,
我到美國Amazon查價錢的確如此,
(日本Amazon的BABY用品跟台灣一樣貴
美國Amazon的價錢幾乎是台灣賣價的1~5折,
一件有牌的包屁衣才NT$100左右,
難怪很多人都羨慕美國的育兒環境,
(但我卻查到某篇說人在美國買台灣某某嬰幼兒用品很不方便云云
(氣死我了
(不是業配就是炫耀文
(((氣氣氣氣氣氣氣
所以我就迷上在Amazon買育兒用品了。
(一直都有在買Amazon(日本JP跟美國US都有)
(只是不曉得US Amazon買育兒用品類這麼划算
(其他類別都還好
(而且發現不少人從Amazon進貨到台灣加一個位數賣
(同一條4-5星評價領巾Amazon才賣NT$10~50
(在台灣一條卻賣你299~429
(看到我都驚呆了
(逛Amazon長知識

最重要的是,
在Amazon買東西有二個好處,
一就是熱門物品幾乎都有評價可看,
而且是真實的評價,
外國人講話超直接的,
跟台灣評價是裝飾用的不一樣。

二就是Amazon會列每個類別的Best Sellers可以看,
像我只看跟買Best Sellers in Baby的東西,
直接買大家用過推薦好用的,
避免踩雷,
買海外網購地雷踩不起。

不過在Amazon結帳時發現含運超過台幣二千會被課一筆重稅,
稅真的很重,
稅折合台幣大概有NT$500-800,
所以我只好改成在Amazon買台灣買不到跟價差大的,
如果能在PCHOME買就盡量在PCHOME買,
所以以下有些是在PCHOME購入,
良心賣價的代理商還是要支持一下,
像NUBY的台灣售價就很合理,
NUBY我一定選擇在台灣買。

買Amazon還有個缺點,
就是收貨要等很久,
從下單到收到貨可能要2個禮拜左右,
真的非常久。
(還有關稅問題
(不過國際包裏都有這個問題

⇨Baby Banana固齒器



Baby Banana是美國Amazon賣最好的固齒器,
連在台灣也很紅,
幾乎每篇文章都能看到他。
PS.
固齒器賣最好的另一款是NUBY的冰膠固齒鑰匙,
PCHOME也有賣,
不過NUBY鑰匙固齒器不能加熱消毒,
只能用擦拭的,
所以我就沒買了,
香焦固齒器可消毒也能冰鎮使用。

背面有附簡單的中文說明



我看了Amazon評價只有說刷毛容易被咬掉,
還有可能是fake:因為有人收到非美國製造的,所以寫了fake。
不得不提一下fake這事,
Baby Banana不曉得為冒出一個亞洲版Banana,
在Amazon留fake的都是收到香焦亞洲版的人,
因為我英文不好,
實在不知道從何查起,
但是美國版跟亞洲版是有差異的,
至於差異性在網路還滿多文章討論,
基於外國月亮比較圓,
我想買美國版的,
但台灣能買得到的都是亞洲版,
就選擇在美國Amazon買入了,
賭一把可以收到美國版機率了,
還好送來的是美國版(MADE IN USA),
不然就換我在評價留FAKE了XD。


實品質感相當好,
(我)咬起來很Q彈,
而且聞或吃完全沒有異味,
對它的評價是目前用過質地最喜歡的固齒器。


連收邊都相當圓滑。
寶寶也很相當喜歡,
很常咬它,
這是我買了最不後悔的固齒器。
(固齒器之後再開一篇討論
(這篇主要分享品質


⇨Pureborn衣服與帽子套裝

Pureborn我查起來是大陸那邊的兒童服裝品牌(pureborn博睿恩官方旗舰店)
Pureborn在美國或大陸買都很便宜,
在大陸網購買會更便宜。
雖然是陸製的,
但是款式跟質感很日本風,
我看了很喜歡就買看看了,
我買的是帽子+衣服的套裝組合才NT$500多,
比單買便宜很多。

帽子近拍


衣服標籤

產地中國MIC。

帽子我主要拿來當遮陽帽,
雖然是9-12M(49CM),
但4M寶寶(頭圍42~43CM)也能戴,
而且這頂帽子我家寶寶意外超愛,
敏感型寶寶很討厭頭上有東西,
但這頂帽子他接受度很高
(可能是尺寸比較寬鬆或是材質柔軟



衣服跟帽子都一樣是棉100%,
雖然產地是中國製造,
但是質感相當好,
看照片以為是無彈性紗布,
但商品實際是大概有1-2%彈性的綿布材質。

因為是9-12M衣帽套裝,
衣服也是9-12M,
帽子4M寶寶戴很合適,
但衣服就大過頭了,
Pureborn衣服尺寸很剛好,
不用拿偏大QQ
9-12M衣服真的大到只能12M寶寶穿才會合適,
抓錯尺寸(泣)。

而且Amazon的評價也是8成以上的人給Pureborn「Fits as expected」,
(1成給太大,1成給太小
代表Pureborn尺寸很符合月齡,
不愧是亞洲品牌的,
如果是美式品牌反而都要買大二號。


⇨Hanes開扣連身衣



美國要買包屁衣比較好買,
開扣連身衣很難找,
似乎是美國人比較愛給嬰兒穿包屁衣,
所以為了買開扣連身衣,
Hanes是我隨便找一間有品牌買的,
但真的選擇不多,
我只找到1、2間有賣且能送台灣的。

Hanes有趣的是有將近九成的給出了Too small的評價,
所以這間一看就知道要買大一點,
我要給3-4M的50%寶寶穿,
看了評價最少要買12-18M,
本來擔心會大太多,
結果穿起來居然很合身,
頂多有點略鬆而已XD


尺寸雖然有點合身,
但好在衣服品質還不錯,
而且材質很有彈性。


標籤是熱轉印的相當不錯,
台灣的好多都還是用縫標籤的方式,
(縫標雖然可以剪掉,
(但要看幾M穿很不方便
Hanes這樣二件NT$550左右,
還算經濟實惠,
不過尺寸太小不會回購XD。


⇨Yoga Bib with Teether(附固齒器三角領巾與咬咬兜組合)

這款領巾在PCHOME也有賣,
不曉得為何用「Luvable Friends」的品牌名,
Pchome價格是$490,
而在美國Amazon價格一組3件NT$340左右,6件只要$398,
(Amazon很多品牌都是買越多越便宜
(而且是便宜到很誇張
但Amazon的6件組不能送台灣,
再加上因為價差不太就選擇在Pchome購入了。



包裝上的中文標籤寫Luvable Friends,
但外國原廠包裝寫品牌yoga啊XDDD。



做工還算不錯。





會買這牌是因為這是唯一有咬咬兜+一般三角領巾的組合,
之前看酪梨壽司FB就很想買領巾跟咬咬兜,
一般的圓弧造型的那種口水圍兜,
拍照起來就很普通,
但用三角領巾拍照一整個時尚,
三角領巾戴起來實在好看太多,
但是酪梨壽司推薦的咬咬兜超級貴,
一條就要價NT$600~900左右,
所以想說買個長很類似的來試用就好了XD
不過!
不過!
不過!
三角領巾雖然帥氣好看,
但還是一般圓弧圍兜比較好用,
因為三角型圍起來會擠一團在口鼻,
不時要特別把領巾拉下來,
也因為會擠成一團造成有縫隙,
口水很容易流到脖子。

咬咬兜的固齒器近拍質感


yoga領巾上的固齒器質感我沒有很愛XD
做工很一般,
收邊也很一般,
刮痕有點多,
感覺有點廉價,
不過至少沒有任何異味,
寶寶也意外能接受會咬。

至於咬咬兜好不好用,
拿給寶寶咬可以咬滿久的,
不過我家的很久咬5分鐘就算很久XDDD
(我家意外不愛咬很久,
(上面的香蕉第一次可以咬快10分鐘
(但之後都只咬1-3分鐘左右而已,
(最多就5分鐘,
(網路上一堆寶寶可以咬半小時真的是奇蹟
(我家從沒咬超過5分鐘
所以好不好用還是要看寶寶氣質吧?
寶寶不買單我也沒輒,
還好沒買貴鬆鬆的咬咬兜,
yoga的咬咬兜雖然便宜,
但寶寶戴起來沒有很好看XD
(老實說接近有點醜
(所以拍照我還是用非咬咬兜的三角領巾


⇨carter’s
carter’s在網路育兒名聲超響亮XD
幾乎每個部落客都推薦嬰兒衣服直接買carter’s,
剛好PCHOME也有賣,
就先買了一件試水溫,
PCHOME賣NT$480,
Amazon單件差不多在NT$100-300左右(看款式),
carter’s官網賣更便宜,
(但carter’s官網我覺得慢又難用…


carter’s的尺寸選擇要特別小心,
因為是美版的,
所以尺寸都做比較小,
網路跟PTT都建議要拿大2號才能穿,
我是3M的50%寶寶要穿的,
原本應該買6M,
但我跳過6M、9M,
直接買了12M跟18M來試試,
收到發現carter’s版型真的偏小,
大約4M寶寶穿12M就接近合身略小鬆這樣,
不過18M真的比較大件,
4M穿18M還是很寬鬆。

carter’s衣服質感相當不錯,
依美國售價來看,
CP值超級高,
是個值得推薦入手的童裝,
款式又多到買不完;
但是台灣代理商販售的價格我沒辦法接受,
美國售價200,
代理商賣1000左右,
太太太…
價差大到令人生氣。

但是沒關係,
carter’s這個品牌我真心喜歡,
款式多樣、價格親民、品質優良,
從美國Amazon付運費購入都划算。
(carter’s衣服在Amazon評價也很高


⇨SWIMTRAINER泳圈
不曉得為何美國Amazon沒在賣了,
但看美國Amazon泳圈排行,
目前是有別的熱銷款式,
本來想買看看排行上的NO1,
但是PCHOME有賣,
怕踩雷就還是在PCHOME買了。


外盒有貼中文說明跟ST安全玩具標章


可是PCHOME賣好貴QQ,
一個泳圈要NT$799…QQ,
這個SWIMTRAINER泳圈也是看網路一堆部落客推薦才買的…。
(腦波好弱

充氣滿麻煩的,
因為充氣嘴有5個以上:
充氣嘴有5個,
等於每個部位都要分開充氣,
有點意外的麻煩。
(還為了這個泳圈特地到迪卡儂買打氣筒
(結果找不到小的打氣筒
(只好隨便買了一個超大的充氣幫浦==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想把4個月大的小朋友放進去也有點難度,
應該說很難單人操作,
因為要有一人負責抱寶寶,
另一個人負責把泳圈撐開,
才能順利的把寶寶放進泳圈,
相當麻煩QQ
可能要等小孩學會坐直了才會比較好放吧?
光是無法單人操作就有點後悔購買,
不過已經比新生兒用的脖圈還好操作了,
也是因為用脖圈寶寶一直哭才改買這個。
(脖圈是贈品,
(質感很差,
(收邊很利會割傷人
(後來直接拿去回收了

後來用SWIMTRAINER泳圈在家裡浴缸游了3次,
3次裡的頭尾2次都爆哭收場,
到底是誰說嬰兒喜歡游泳的…
◢▆▅▄▃_崩╰(〒皿〒)╯潰_▃▄▅▆◣

因為寶寶不愛游,
導致這個泳圈有點想轉賣掉,
但是上面說紅色泳圈可以3M-4Y,
可以用到4歲,
所以現在還是留在手邊。


題外話,
原本還想在美國Amazon上買LTD(Love to dream)包巾,
美國Amazon的LTD一件只要NT$950左右,
台灣要NT$1500,
價差有點多,
但是LTD是不能直送台灣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台灣有LTD代理商的關係QQ
所以只好在台灣買了。
(哄睡神器LTD還沒時間寫Orz


不過育兒用品買到現在,
真的是網路部落客怎麼推薦的東西怎麼踩雷,
怎麼買寶寶都不愛,
最愛的還是父母的陪伴,
只要陪在寶寶身邊,
就算我只是拿塑膠袋在手中晃,
寶寶也能看10分鐘以上,
每次都是我手酸了先投降XDDD
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找到寶寶喜歡的玩具....QQ
真的買玩具買固齒器買到有點厭世==

留言

  1. 又是一篇真誠好文 值得跪著收藏(現階段還無法真實體會 要等未來寶包出生後隨機應變) 我目前就跟妳之前一樣 對於衣服尺寸完全沒概念 所以媽媽很克制 以充滿感恩的心接受恩典中 而且也聽過一些朋友分享 失心買了商品結果寶包不買單的情況 所以目前好像只買了一些沐浴乳 乳液…之類的民生用品(想說寶包不洗 我還可以拿來自己用XD) 是說使用amazon好上手嗎? 無國外網路購物經驗 怕受騙也怕匯率加關稅運費…等等問題 畢竟小資媽媽凡事得精打細算 維持高CP值之生活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能忍住不買超厲害!我忍到懷孕最後一個月破功,然後跟大家說的一樣,抓錯尺寸XD(其實親友送的衣服也是,都太大太小不然就是季節不對,還一堆人送我1歲半才能穿的我真心不懂邏輯)

      刪除
    2. 買amazon跟買pchome差不多的風險,一樣有些是廠商出貨有些amazon出貨,但amazon風險比國內網購更大,因為退貨比較麻煩,所以台灣買不到再考慮amazon就好:D

      刪除
  2. 知名部落客還是網紅之類推薦的產品都不好用,所以都不看了當省錢(心如止水)。寶寶衣服我也很喜歡Carter's的,但他們家版型比較適合四肢瘦長的寶寶穿,我家寶寶之前比較瘦穿起來很可愛,但後來長肉些就都穿不下了,寶寶長很快的,衣服和用品一下子就不能用了,所以都儘量使用朋友的恩典牌或是買別人穿過的二手衣,這樣比較不會心痛(養孩子很花錢),目前我的物慾都用在媽媽自己身上,自己全職帶小孩後衣服買得更兇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