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Costco好市多 大推日本MOONY母乳墊(溢乳墊),親餵媽媽買這款就對了~



溢乳墊一開始我以為我用不到,
殊不知溢乳墊真的是親餵母乳之路必備行李之一😭
之前上網查媽媽包或待產包要帶什麼,
不少人都說溢乳墊在產後或是月子中心用不太到,
因為根本沒奶之類的,
但我自己的經驗是,
剛生產奶量很少的確用不到,
但大概5-7天奶量追上來後,
就會用到了,
而且用!很!兇!
一天幾乎要更換3-4次,
等於一天要用掉6-8片。
因為奶沒事就開始會狂滴,
我說真的哦,
胸部就是會一直滴奶,
所以內衣跟上衣常常濕一大片,
就算用了溢乳墊還是濕到不行,
所以溢乳墊對於要親餵或是擠奶瓶餵的媽媽們都是需要的。

那時有一堆恩典牌跟贈品溢乳墊,
總共用過:NUK、美樂medela、貝親Pigeon、媽媽餵Mamaway、AVENT等超多品牌,
雖然很多恩典牌溢乳墊,
但在追奶期間我用很兇,
很快就用完了,
但因為都不合用,
沒錯,
這麼多品牌我完全沒用到好用或合意的,
(只有不好用/難用/超級難用的差別XD
所以用完後,
我直接改墊紗布巾,
把紗布巾摺一摺墊在內衣裡,
就很方便,
缺點是要一直換,
但比溢乳墊好用又省錢。
(感謝廣大網友推薦的好辦法

後來出月中外加天氣熱後,
穿薄上衣都會透出紗布巾的形狀,
導致如果要出門或見客時,
胸前很凸很不好看
◢▆▅▄▃_崩╰(〒皿〒)╯潰_▃▄▅▆◣

所以只好買些溢乳墊來用,
最後選好市多賣的MOONY母乳墊,
因為最便宜XDDD
而且網路評價還不錯。


MOONY母乳墊136片$365,
單片是$2.6,
雖然已經是各大品牌中算最便宜的一款,
但還是好貴,
因為每天都要用,
等於一個月最少固定就要花掉$156


日本製


我最在意的:單片包裝+大面積背膠,
上面建議最好哺乳完就換,
但我都沒做到XD

使用方式超方便,
不用像別款會有膠紙要撕掉,
MOONY包裝拆掉就撕好了👍
不要覺得這沒什麼,
他牌溢乳墊的膠紙都做超小一片,
每次要撕都很難撕,
就算撕起來也會因為靜電黏在手上甩不掉,
好不容易甩掉了,
還要四處撿掉到地上的小膠紙,
當時用別牌的真的用到爆氣⋯
moony的直接黏在包裝上的設計真的是救世主



打開長這樣:

有一包被我用掉了,
不然應該是2包。

打開包裝,
裡面還有一層包裝XD

包裝超多,
原本不解為什麼,
後來發現單片包裝沒有封死,
無法久放,
不然一定會受潮,
這也是它唯一的缺點。

單片包裝:


單片包裝沒有密封QQ

單片包裝可以直接翻開,
完全沒有密封,
這是它唯一的缺點,
等於拆封後就要趕快用,
不然MOONY這款母乳墊真的是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MOONY的背膠

另一個最大優點是背膠超大超黏,
(其它品牌都很小氣
(背膠都超小一點
(在用其它品牌時
(只覺得WTF

背膠大的好處是,
黏在內衣上完全不會掉,
親餵完也不會皺成一團,
親餵完也不會皺成一團,
親餵完也不會皺成一團,
這很重要,
因為它是唯一能辦到的溢乳墊神器,
每次我親餵完,
把皺成一團的內衣翻好時,
都發現MOONY母乳墊很完美平整的黏在內衣上。

MOONY這款母乳墊吸力也很強,
我可以用一整天下來還不用換,
(這是指供需平衡期間,
(如果是產後追奶期可能也要一直換
等於一天只用2片就好,
但如果是用紗布巾,
通常一天要換3-4次
(有時紗布巾一天要用掉8-10條XD
(也可以餵奶時用毛巾壓另一邊乳房
(這樣就免換
(但好麻煩
(因為通常沒空閒的手可壓

用完MOONY這款母乳墊只能說是神器,
我覺得比紗布巾或是別牌溢乳墊好用太多,
我個人非常喜歡,
也很推薦溢乳墊不用比了直接買這牌,
但我因為想省錢,
還是偶爾會用紗布巾,
不過還是moony溢乳墊好用多了,
紗布巾後來都很少用XD

ps.到了後期供需平衡,
通常只有餵奶時另一邊閒置的乳房會滴奶,
平時活動是不太滴奶,
頂多聽到寶寶肚子餓的哭聲偶爾也會滴奶,
所以紗布巾通常是餵奶完1-2次才需要換,
我用moony溢乳墊可以一整天只要換1-2次。
(請不要學我XD
(建議還是髒了就換會比較衛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