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阿舍乾麵 鴛鴦拌麵「鬼椒麻辣 X 香蔥豬肉」家樂福聯名合作款

在家樂福閒晃看到的產品,

因為原價的價格很貴,

完全買不下去,

後來它等到特價一箱(8包)$169才入手,

等於一包價錢是$21左右,

純醬汁的拌麵這樣一包還是頗不划算,

但勉強能接受。



不得不承認被箱子的封面給吸引QQ

鴛鴦 = 二種口味 = 鬼椒麻辣 X 香蔥豬肉

最想吃的就是阿舍的「鬼椒麻辣」,

因為之前吃過他的油蔥辣口味,

覺得還不錯吃。



打開就是二種醬包:

鬼椒麻辣:辣椒籽包*4、醬汁包*4
香蔥豬肉:乾燥蔥包*4、醬汁包*4

(圖片裡面有一些被我吃掉了)



麵體也有附二種:細麵*4、寬捲麵*4

(那個粗粗捲捲的麵,阿舍沒給他名字囧
(叫龍捲麵?粗捲麵?波浪捲麵??

不過阿舍的粗捲麵的麵條不合我胃口,

捲麵我比較喜歡好市多賣的五木麻辣寬捲麵。


先來放我比較喜歡的鬼椒麻辣口味:



菜是我自己加的,

阿舍醬包給很少,

加完青菜都會有點走味。



鬼椒是真的有辣,

但以我嗜辣的人來吃,

辣度就是台灣泡麵中的中辣程度,

沒有很辣,

比韓國的小辣還不辣,

所以吃完真的有點失望,

這款的辣度實在不能稱之為「鬼椒麻辣」,

而且味道是死辣,

就是純辣椒味而已,

根本也不是「麻、辣」,而是只有「辣」,

也沒有其他的甜味或鹹味,

好像只有非常淡的醬油香味而已(?

因為辣椒籽的味道實在太搶眼了,

所以吃完真的不會想再買。


香蔥豬肉口味,
(其實有點忘記名字
(可能是蔥燒豬肉?

嗯…嗯…

我覺得有點雷XD

所以完全沒動力拍照。

因為這款味道居然是偏酸的…,

就是那種台式的醬油拌麵,

然後老一派的做法就是很愛淋上烏醋,

讓它味道有層次、清爽不死鹹這樣,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吃這種會酸的拌麵,

而且味道跟香蔥豬肉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真的吃不出來,

味道就非常普通的醬油烏醋拌麵,

連不挑食的友人K都說出不好吃,不想再買阿舍了。


之前我們也有買阿舍出的「究醬拌麵」系列,

單一包麵要價$30,

看得出來阿舍有想走高級麵的感覺,

但裡面的醬包、味道,

都讓我覺得還比較不上當時一包$8的CP值,

經二次踩雷後,

我跟友人K都不太想買阿舍乾麵出的新口味了,

感覺還是賣最久的經典口味還是比較好吃,

有點可惜。


留言